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写个小置顶

这里是诗织,也可以直接喊织织

cp只嗑夏五,不拆不逆,目前只产出夏五only!

扩列请加q:546730294

weibo:我搞纯爱功德无量

老福特仅作为存文的地方,如果想要和我互动或者聊天,请移步到微博或者扩列。

  

  

产出整理:

已完结

最强的Alpha怀孕了(ABO):       下&番外

成为拯救世界的勇者吧,夏油杰(魔改涩谷事变)

我对我的挚友痛下杀手了(论坛体):(1)(2)(3)(4)

不相信命运的他如此说道(原著向)

尝试证明你爱我(DK贴贴)

是最强,亦是笨蛋(双教师if)

一个纯爱故事(教师杰×学生悟)

又一个纯爱故事 (学生杰×教师悟)

Meow!(猫耳DK)

恋爱的顺序(DK甜饼)

夏日冰棍(DK🚗)完整版在论坛(微博有地址


连载中:

你要选择哪个呢?(三个五条悟的修罗场):(1)(2)(3)

双向诅咒(普通人杰×咒术师悟): 序   

余生请多指教  

October
16
2022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