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双向诅咒 三

*原作世界观if+ABO设定

*普通人杰×咒术师悟,A夏O五

*依旧短小,OOC致歉


第三章 五条悟养了个小白脸

《五条神子的375种应对方法ver.3》

第一条,每位辅助监督必须配置好三到五种不同类型的糖果或甜味零食在身上和车上,在五条先生因为缺糖分而不高兴时,及时将这些东西递出供他选择。

第二条,出任务前,请提前了解好当地的情况,做好甜品店和游玩的地图攻略并发给五条先生,这样的话,五条先生整个任务过程就不会有别的心思去捉弄你。

第三条,吃喝和住宿安排必须是最高级的,不然万一五条先生不习惯,可能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第四条,遇到路途比较遥远的任务,请事先准备好游戏、漫画、电视剧或电影供五条先生在路上消遣(PS:五条先生最近比较偏好恋爱向的游戏或者影视作品,别问为什么,问就是不知道),否则你会变成五条先生的玩物。

第五条,不用太担心任务能否完成,比起任务,你需要更加当心来自五条先生本人带来的危险……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反驳五条先生的话和做法,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第六条,因为五条先生从来不会理会善后这种事情,记得留意任务过程中发生的所有事情,事无巨细都先记下来,并且做好预案,以防万一,事后记得帮忙完成任务报告。

……

总而言之,无论五条先生的做法和想法有多么异想天开,都必须先想方设法在五条先生制造出更大的骚动和伤害前稳住他!!!!必要时候,就“牺牲”自己吧!!

 

“……”

夏油杰被干沉默了,他看着平板电脑那份长到不行、名为《五条神子的375种应对方法ver.3》的PDF文件,他的社畜雷达滴滴作响,他立马就知道自己可能遇到一个难搞的老板,瞬间感觉到自己头很痛,快要炸裂一样,可是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他四指张开,大拇指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轻揉了几下,耐着心思看了一点,一边看一边在内心疯狂吐槽,这份又长又臭的指南,真的不是什么养猫指南吗?而且养的还是那种名贵的赛级猫咪。

实际上他也不想一大早就看这么倒胃口的东西,但是尽忠职守的伊地知监督在得知自己的位置“终于”有人接手,迫不急待地给夏油杰准备好了交接的文件资料,甚至连辅助监督要穿的西装制服也送上门了,生怕夏油杰下一秒就跑了。

“夏油先生,请务必认真阅读好这份指南。”不然你会被折磨的很惨。这句话虽然伊地知没有说出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能从他的眼神感受到他内心在说这句话。

五条悟的地位和任性,夏油杰大概从这份好几万字的指南里感受得到了,但是夏油杰是一点都不想遵循里面的话来对待五条悟,他既不想把他当作神子,也不想把他当作猫咪,他只想把五条悟当作人,当作给自己钱,雇佣了他的老板来对待。

夏油杰把平板电脑扔在了一边,而站在他身后的五条悟仗着自己的身高,完全没有“AO授受不亲”概念的他,慵懒地挂在夏油杰身上,捡起了那个平板电脑,看了一眼,就又一脸无趣地放在一边。

“什么啊,你们还在写这种无聊的东西啊……而且从200种方法变成375种,你们还真能写。”刚睡醒的五条悟还有点困顿,打了个哈欠,然后他亲昵地用自己的头蹭了下夏油杰,活像只大白猫蹭自家铲屎官一样,说:“要是杰想了解我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哦~”

“不,我还是看点客观评价比较好,悟那么自恋肯定会给自己添油加醋的。”

“才不会,我说的明明都是事实。毕竟我可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粘着我,太热了。”不受美色诱惑的夏油杰嫌弃得要死,使劲把五条悟的头推到一边去,他坐到沙发上,心无旁骛地继续翻阅关于咒术界的资料,想要获得更多咒术界的情报,以便了解自己的现状。

“诶--这么冷的天就应该抱一起啊。”五条悟自然也是跟着夏油杰倒在沙发上,他看着根本不理他的夏油杰,自觉无趣,便开始玩夏油杰的头发。同样刚起床没多久的夏油杰披头散发,他毛发比较粗硬,发尾还会微微翘起,五条悟觉得握在手里的手感挺好的,像是找到什么好玩的道具,饶有兴趣地摸了几下,然后给夏油杰编了好几条辫子。

伊地知有点惊讶,以往敢这么放置五条悟的人,肯定都被他狠狠地踢屁股了,但在夏油杰面前却那么乖。两人之间的氛围亲呢,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根本插不进第三人。

伊地知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在路过的时候被人喂了一嘴狗粮的狗,他内心有个很大胆的想法,但他不敢说,甚至还怀疑自己有问题。不过就一个晚上的时间,他这是错过了什么剧情了啊,怎么这两个人的关系就变了这么多……所以五条先生真的是从大街上捉了一个人回来配种吗?咳咳,打住,他这个想法太失礼了。

“你怎么还没走啊?”似乎终于想起伊地知这个人的五条悟面露惊讶,一脸“你打扰到我们”的表情。夏油杰倒是面无表情,没说什么话,只是直直地看着这个“多余的人”,他想表达的感受估计和五条悟说出来的话是同一个意思。

“啊!打扰了!那,五条先生,夏油先生,我先行离开了。”伊地知急忙从两人世界中逃亡,这个被迫害的打工人逃跑的背影稍显狼狈。

没有了外人,夏油杰终于正眼看着五条悟,冷笑了一下,说:“你是故意的?”

“嗯?你在说什么呀~”五条悟两手握成拳头放在脸的两侧,澄蓝色的眼眸一眨一眨想象发亮,装作一副自己很可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但夏油杰早已看透这人恶劣的性格,他就像块硬梆梆的钢板,直接免疫了所有的攻击。

“在外人面前演得这么亲密,是有什么打算吗?”尽管两人之间的举动看似亲密,但是夏油杰明显能感觉到贴近他的躯体根本没有一点温度和触感,估计就是用了他那个术式来阻隔了两人。

“杰明明什么都不知道,真亏你还那么配合我呢。不怕我会害你吗?”
“那你是图什么啊?”夏油杰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弱智的问题,翻了个白眼,说:“我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底层小平民,有哪里值得至高无上的五条大人算计?”

“就不能是我图你身子吗?”

“……你说话能不能正经一点。”

“哎呀,我又没说错,毕竟在其他人眼里看来,我们之间确实是这样的关系啊~”

“哈?不都是你的错吗?”

“杰那么配合我,不也是同罪吗?”

“我只是还不知道你有怎么打算……行了,快告诉我,你想干什么。”

“唔……”五条悟思考了一下,似乎在斟酌自己的用词,很快,他语气轻快地说:“很简单啊,就是想要杰当一下‘诱饵’罢了。”

他口袋里拿出了一颗葡萄味的糖果,放进嘴里咬得嘎吱嘎吱作响,五条悟这个人总是这样过得随心所欲,只按照自己的节奏做事,甚至还会将身边的所有人都拖进他的节奏里。

“最近感觉有些老鼠在暗中观察,实在太讨厌了,所以就想着干脆准备个‘美味的蛋糕’,把老鼠全部都勾出来,杀掉算了。”

“哎呀,杰这时候出现真是帮大忙了。没有什么比‘那个五条悟喜欢的Alpha’更吸引人的诱饵了吧。”

“你昨天可没说这种事情也包含在我需要做的工作里吧。”

夏油杰突然有种吾命休矣的感想,他一个普通人真的能从这些咒灵啊阴谋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活下来吗?

“好歹给你开了百万月薪……诶诶,我怎么说都是个长得好看,身价过十亿的Omega,我肯定配得上你吧?为什么那么嫌弃。”五条悟看着一脸悲痛欲绝的夏油杰,他气鼓鼓地拍了好几下夏油杰结实的大腿肌肉,把人拍得在那里呲牙咧嘴,说:“再说了,我可是最强啊,一定可以保护你的。杰可是我的人,要是有人敢伤害我的人,我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那真是谢谢你了。”夏油杰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你就不怕我是这些老鼠抛出来引诱猫咪进入陷阱的诱饵吗?”

“哈,确实也有这个可能呢。”五条悟并不否认这种可能性,而事实上,夏油杰的存在确认勾起了五条悟的好奇心,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会伤害他。这种无缘无故的信任感让他感觉非常奇怪,他为什么会这么想?嗯……可能是因为这个人太弱了并不值得他过度关注?

“那杰会伤害我吗?”

“把问题抛给我吗?真狡猾啊。”夏油杰笑了笑,给出了一个摸棱两可的答案:“这个世界上暂时还没有出现能够让我伤害悟的理由。”

“杰难道不应该很坚定地在我面前起誓,绝对不会伤害我吗?总觉得只有我这边好感度特别高啊,真不爽。我可是很信任杰哦。”

“信任我?你竟然对我这个认识不过一天的人抱有这种感情,赌上自己的安危,真是个疯子啊。”

“这不正好吗?咒术师都是疯子啊,现在的发展我还挺喜欢的。”

“你高兴就好。”夏油杰已经放弃了挣扎,问:“那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杰竟然接受了,我还以为得花费点时间才能说服你。”

“毕竟一个打工人的基本素养,就是学会接受变化莫测的职场生活吧。”倘若某个同样是打工人的咒术师在场,他一定会和夏油杰有同感。

“让我想想……有了。”

“首先,就提高一下杰对我的好感度吧!”

 

“悟。”夏油杰有点无奈地拍了拍那五条悟的手腕,示意他放开那两只牢牢捂在他眼睛上,快要把他眼珠子抠出来的手,说:“你能不能把手放开。”

“哎呀,把手放开就不会有惊喜的感觉了。”五条悟保持着捂住夏油杰眼睛的姿势,催促着他继续往前走,夏油杰就只好顺着后背的推力继续向前——没办法,要是他不前进,以五条悟的力气,大概会用手掌抵住他的太阳穴把他整个人提溜起来走,那真是太社死了。

在黑暗中不知道走了多久,身后的推力终于停了下来,夏油杰重见光明,只见眼前陈列了许多武器,还有很多夏油杰说不上来是什么的道具。

五条悟就好像在炫耀自家的玩具一样,说:“锵锵!这里是咒术高专的忌库哦。因为杰实在是太太太弱了,所以干脆就配置一下武器吧,是礼物哦,可以随便杰挑选。”

他还把脸凑到夏油杰面前,说:“怎么样怎么样,杰有没有觉得你对我的好感度增加了?”

“好感度……你以为是在玩游戏吗?”夏油杰绕过了五条悟,仔细打量着咒具。这次没有选择推开五条悟的脸,大概好感度确实提高了吧。

夏油杰也不客气,毕竟作为一个诱饵,他十分有自知之明,如果一不留意大概会死吧。尽管他也习惯了面对死亡,但是没有人会想要死的,所以给自己增加底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副红色的三截棍吸引了夏油杰的注意力,这是一把由三截超过70厘米长的铁棍组成,整体红色,上面还画着云彩一样的黑纹。夏油杰将他拿起,在手上掂量了一下,明明是没用过的武器,却十分顺手。

而在一旁的五条悟也凑了过来,说:“特级咒具游云……哦,是那个人的东西啊。杰可真是有眼光啊,这可是我的战利品哦。”

“特级?”就算是再怎么对咒术界无知的人,听到“特级”这种了不起的头衔,心里多少都有些惶恐,他说:“这种武器让我一个普通人拿了真的可以吗?”

“那当然可以哦。毕竟是我赢回来的东西,让杰来用刚刚好啊。而且,这个咒具就算是杰这样的普通人,只要体术够好,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哦。”

“啊,对了,这个给你。”五条悟给夏油杰戴上了一个平平无奇的黑框眼镜,戴上去之后,明明眼前的一切还是那样,但夏油杰还是觉得这个世界有种说不出来的变化。

“这是什么?”

“是能够看到咒灵的辅助咒具哦,毕竟得要让‘杰’看得见才行啊。”五条悟稍微退后了一步,今天的夏油杰只是将几撮头发在脑后扎起了丸子头,额前的刘海和身后的长发随意散在四周,辅助监督的制服被他本人穿得整整齐齐,连最上面的扣子也要扣上,戴着黑框眼镜的他略显文雅,但是手上的有云却又让夏油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狂野。于是五条悟轻佻地吹了一声口哨,说:“形象不错嘛,杰很辣哦。”

夏油杰似乎习惯了五条悟这副样子,再也没有吐槽什么,五条悟倒是觉得有点无趣,他戳了戳对方的腰窝,说:“得到了新玩具,杰想试试吗?”

“和你吗?”

“没错!是特级的陪练对象哦,要来嘛?”

五条悟抛了个媚眼,而夏油杰笑着接受了这个媚眼。

“好啊,那就来试试吧。”

“那杰不要被我轻易打倒啊,毕竟就连七岁的我都能轻易打倒杰呢。”

“打过才知道,不要太轻敌了,悟。”

 

 

两人在训练场开始特训时,正如五条悟所料,一个震撼整个咒术界的传闻正在疯传。

“听说了吗?五条悟养了个小白脸Alpha。”

“震惊,那个五条悟竟然有看上的人吗?”

“啊,我好像见过……其实也不是特别白,眼睛还挺小的。”

“真的假的?”

“真的,眼睛是挺小的。”

“……妈的,我又不是问这个!”

“听说是个没有咒力的普通人,那个五条悟把人留在身边,还每个月给他一百万,每天同吃同住,这不是小白脸是什么!”

“所以到底是看上他什么了啊?”

“不知道……脸吧?”

 

“‘五条悟养了个小白脸’,大家是这么说的哦。”满脸缝合线的蓝发咒灵一脸八卦地跟自己的同伴分享自己听到的消息,从尸体上拿起了一个手机,上面展示了一张明显是偷拍的照片。

“哼,无聊。”火山头咒灵一脸不屑,说:“说到底就是个普通人类,五条悟也没什么大不了,有了软肋的他更是不堪一击,反正全部都杀掉了就好了吧。”

“我觉得不要这么轻举妄动比较好哦,漏瑚。”真人笑着回答。

“那个人,有点眼熟。”安静的花御突然插话。

“哼,人类都是长一个样子的吧。”脾气暴躁的漏瑚厌倦了总是躲躲藏藏的生活,它想要挑战这个世界的权威,渴望一场鲜血来清洗这个世界。

它张扬地发出宣言:“五条悟,就由我来杀死。”

 

 ——TBC——

本来还有夏五对打的戏份,想了想还是放到下一章了,让我酝酿一下。我真的好爱看杰哥用游云啊,真的很帅很帅!!!!

另外,很想说明一下目前悟现在虽然很主动,但其实是没啥恋爱的情感存在的,他是外热内冷、随心所欲的那种,现在他主要还是好奇为主。杰就不用说了,他只是个认命的打工人,老板说怎样就怎样了。具体的感情进展还得让两人互相了解才行,这就是我大概的想法啦。


March
03
2023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