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你要选择哪个呢?(3)

Summary:比这个世界存在五条悟更可怕的事情是什么?那当然是现在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三个五条悟啊。那,我们的夏油君作为正牌男友,是不是从此成为了人生赢家,开启后宫模式呢?当事人一脸菜色坐在三个五条悟中间,虚弱地回答:不,这只会让他烦恼的事情乘以三倍。


*纯情DK已交往设定

*内含7岁、17岁、27岁五条悟的修罗场

*27岁的统一写成五条老师,7岁的统一写成小悟,17岁的统一写成五条悟

*是糖,夏五必须给我HE,OOC致歉


“来打一场吧。”

刚把自己男朋友揍趴下的五条悟还喘着粗气,将自己毫无反抗能力的男朋友像破布一样扔在一边后,转头便向五条老师宣战。

五条悟的脸上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容,一副严肃的神情,反倒隐约透露出一丝疯狂的意味。他将自己鼻梁上的墨镜收起,露出的那双蓝眸带着些冰冷望向了同样没有任何遮挡物的苍天之瞳,身上是不断燃起的战意。

“哇,悟酱好凶啊。”五条老师照旧调笑了对方一番,然后耸肩,无奈摊手地说:“好吧,就如你所愿吧。那,胜利的奖励嘛……谁赢了今晚就和杰一起睡!”

话音刚落,早已领悟利用术式移动的两人立刻瞬移到训练场。落地那一瞬间,年轻气盛的高中生率先攻击,挥起拳头毫不犹豫砸向了未来“自己”的脸上,年长者一个侧身便闪开了,然后嬉皮笑脸地靠近高中生小鬼耳边,调侃了一句“悟酱有这么狠自己吗”。

自然,经不起糟糕大人调侃的高中生攻击得更加迅猛了。

两人都没有开启“无下限”术式,一方面是因为他们都是“五条悟”,术式根本不起作用,另一方面是因为,如果想要发泄情绪,这种纯体术的肉搏战或许更有实感。

两个人就这样你来我往一番,即便同样作为咒术界的天花板,但两人间可是相差了十年的战斗经验,注定了更年轻的那一方是讨不到任何好处的。高中生的气势很足,就像一只凶猛的野兽一样,落空的每一拳每一脚,直接在地面砸成坑。老师则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多数时候都是摆出躲避和格挡的姿态,偶尔反击一下。最终,这场切磋的结局,以五条老师将五条悟砸向地面结束。

灰头土脸的五条悟躺在被砸出来的大坑,浑身酸痛,再也起不来,他也顺势卸下自己的全部力气,闭着眼睛躺在地上。

“好耶,是五条老师我的胜利哦!”五条老师高兴地像小孩子一样举起双手,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感受着并不存在的掌声和欢呼。

随后,他像个不良青年一样蹲了下来,看着坑里的高中生问:“怎样,悟酱发泄完了吗?”

闭着眼睛的五条悟沉默了许久,才回了一句:“……不知道。”然后他便睁开了眼睛,望着天空,说:“我不太理解现在的心情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难受,身体是这样,心脏也是如此。”

“那一定是为了某个人吧,不也挺好的吗?你的人生大概有且仅有一次会体验到这种情感。”五条老师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似乎从见面到现在,五条老师脸上的笑容从未散去,让人看不透他这张笑脸下的真实情绪。十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原本嚣张无比的臭小鬼,成为了一个懂得掩饰情绪、游刃有余的大人,他的肩膀背负的是不为人知的重任,在不少人眼中,带着略微浮夸笑容的他是支撑整个咒术界的支柱。

“真难受啊,反转术式不能治疗这种痛苦吗?”

“没办法呢,虽然反转术式挺好用的,可以治疗外伤,稍微研究一下还可以防止自己醉酒哦,不过还是没办法治疗精神上的痛苦呀。”

“什么啊,这语气……难道你不会觉得难受吗?”

“那很重要吗?你也很快会习惯的。”

“不能救他吗?”

“他不愿意呢。”

“啧,杰真是个会给人找麻烦的男朋友啊,也就我眼瞎才会对他不离不弃。”

“同意。不过嘛——”五条老师向着过去的自己伸出手,示意他握住自己的手起来,说:“一切都还未发生,而你也已经‘看到’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反正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结局了。”

“哈,你倒是难得说了一句合我心意的话啊。”五条悟握住未来的自己的手,顺势站起身子,然后重新戴上了自己的墨镜,恢复了一贯唯我独尊,充满朝气的模样,他说:“他不愿意,和我要他留下来没有任何冲突,更何况那还是个死脑筋小眼睛的人,我就更不需要顾及他的感受了。

“毕竟我实际上也不是那么的‘善解人意’,我也不允许有人夺走属于我的东西。”

“悟酱独占欲好强啊,好可怕啊~”五条老师轻佻地吹了一声口哨,将绷带重新缠绕在自己的眼部。

“明明想做得更过分的人说什么呢?”他们可是同一个人啊,他们的独占欲随着时间只增不减。

“胡说什么啊,五条老师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啊!”五条老师反驳道,但他话音一转,说:“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不做岂不是很没面子?好,决定了,今晚就去夺走杰的童真。”

果然,名为“五条悟”的炸药桶又一次点爆了。

“你这个毫无师德的混账老师!给我离杰远一点!”

 

于是,当夏油杰一手拿着打包好的甜品,一手抱着乖巧入睡的小悟来到训练场时,两人还是打得难分难舍在看到夏油杰的那一瞬间,他们立马停手,往他的方向跑来。

当然,在夏油杰的男友滤镜下,他感觉就是两只猫咪在互相打架,在看到铲屎官回来时,立马喵喵叫地蹭到脚边,很可爱。

“喏,都饿了吧,我打包了甜品。”夏油杰分别将手中的甜品分给两人,五条老师那份只是毫无特色、普通的草莓奶油蛋糕,而五条悟那份则是夏日限定的蓝莓冰淇淋蛋糕,这也是他本来就打算今天约会时去吃的甜品。

一看夏油杰带来的甜品,就知道在他心中更偏爱的是谁,因此五条悟向五条老师投了一个挑衅的眼神,一副“你看,杰还是更喜欢我”的表情。

还是小孩子啊。五条老师只是笑了笑,然后带着十分恶劣的笑容凑到夏油杰耳边说:“刚刚是我赢了哦,所以……杰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吧。今晚会是个有趣的夜晚呢,你想对我……和……都行哦。”

五条老师在说这话时完全没打算掩盖自己的声音,只是在说后半句的时候特意调小了音量,但看着越说耳朵越红的夏油杰,就知道肯定又是什么不得了的荤话。

五条悟立刻拉开两人的距离,一脸生气地说:“喂,大叔你怎么老惦记别人的男朋友,你还是赶紧滚回你的世界找你的那个谁去。”

“我才不要——”五条老师拉长了音调说话,“那个杰只会骗人,看到他的脸我只想打他,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他。还是高中生的杰更好,多疼我啊,还给我带甜品。”

“哼,你明明只是个顺带的!”

“那无所谓啊,反正赢的是我,所以杰今晚要跟我睡。”

“三局两胜,我还没输呢。”

“但是你又打不过我,一局三局都一样啦。”

“你!”

看着自家男朋友明显处于下风的时候,夏油杰立刻插话,对着更年长的那位说:“悟,别太欺负他了。”

“好吧,既然杰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乖乖听话吧。”五条老师耸了一下肩,说:“那就三局两胜,我们来比点别的吧!谁赢了今晚谁跟杰一起睡!”

“好啊!我随时奉陪!”

 

不是,你们这个比赛到底有没有问过当事人的意见啊!

看着两个气势汹汹就想着比赛的两人,夏油杰一言难尽,但最后也只能认命地跟了上去。

 

 

“喂,你到底会不会玩游戏,要往这边走。”

“诶——但我觉得这边的风景比较好哦~”

“你给我回来!!”

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坐在屏幕前按着游戏手柄。年纪稍大的那位个漫不经心地按着键位,随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角色到处走,明显没有在认真玩游戏。年纪稍小的那个一看到“队友”这么散漫的态度,向来玩游戏特别认真的他很快脾气就上来了,但不管他怎么发脾气,另一个“他”也还是照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噢噢,这边有怪物守着好东西呢,悟酱不过来吗。”

“我才不要,你不是很厉害吗,你自己一个人打怪也可以。”

“怎么会呢~明明悟酱你也清楚,只有一个人是不行的吧。”

“……啧,不用你说我也知道。”隐约感受到年长者话里有话的五条悟不满地瘪了瘪嘴。

当夏油杰拿着饮料和点心过来时,看到从见面开始就“针锋相对”的两个人终于能友好地坐下来玩游戏了,他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种“孩子终于长大了”的奇怪情感。

毕竟好几个小时前,这两个心理年龄等同五岁的人从训练场出发绕着整个高专走,都在搞着各种“比赛”,比如什么“看谁先走到前面那棵大树”,什么“看谁能把鞋子踢上三楼”,什么“看谁能把石头砸中夜蛾老师办公室的窗户”之类的。

而本来“三盘两胜”的规则在某个人的强烈要求下变成了“五盘三胜”,到最后就变成了“只要有什么东西都要拿来比一比”的程度,男人的胜负欲,总是这么的突如其来,只是不知道这场比赛什么时候才到尽头。

而现在,两人选择了用游戏来进行比赛。当然,起初两人玩的当然是双人竞技类的游戏,意外的是,五条老师输得特别惨,一直吃瘪的五条悟终于扬眉吐气了,迅速嘲笑了一番:“哈哈,大叔你玩得也太烂了吧,看来十年过去,你长得就只有年龄了啊,其他地方倒是越活越过去了。”

面对高中生的嘲笑,五条老师倒是很淡定,单手撑着自己的脸颊,用一种只是在讲出事实的平淡语气说:“哎呀,没办法,我太忙了啊。而且这种游戏,也没有人可以陪我玩了,所以生疏了很正常啊。”

本来笑得跟公鸡打鸣一样的五条悟好像被扼住了喉咙一样,意识到自己踩到了一些不该踩的雷点,他扶了一下墨镜,清了一下自己的嗓音,随时拿起了一个游戏光盘,试图转移话题:“你这个游戏玩得太烂了,换别的。”

“换这个真的好吗?这个游戏没办法拿来比赛吧。”

“这种事情怎样都无所谓啦,我想玩这个。”五条悟一边换着游戏光盘,一边还要在旁边嘀咕:“真是麻烦死了……你回去快点跟他和好啦。”

“是是,我知道了。”

然后这两个人一玩,就玩到晚上了。中途夏油杰也有拿来饭菜给他们,但他们似乎把整副心思放在游戏上了,吃饭只是应付地吃了几口。

虽然两个人能和平相处也是一件好事,但总觉得有点被冷落了啊。

“奖品”有点落寞地想,不过也就一瞬间的想法,他走到床边,给在床上睡得很沉的小悟盖好被子,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七岁的悟睡得也太久了吧,几乎白天都是睡过去的。

“悟,他这么睡真的没问题吗?”

“安心啦。”五条老师头也不抬,说:“现在三个世界线重叠信息量太多,他年纪小,没有反转术式,只能靠睡觉来避免用眼过度。所以一下子睡过去很正常啦”

“那,悟,你没关系吗?”夏油杰摸了摸五条悟雪色的发丝,手法就像在撸猫一样,五条悟感觉很舒服,蹭了回去,说:“补充点糖分就好啦。唔,杰,来,喂我吧。”

“好好好。”夏油杰顺从地拿起一个喜久福喂到五条悟嘴边。

五条悟并没有像平时那样一口吃完,而是一点一点地将白色的外皮咬进嘴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这种吃法会让手指沾上喜久福的内陷,黏糊糊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不过夏油杰还是很耐心地举着手让他吃完,很快,他手里只剩下捏着的那一块,于是五条悟的牙齿轻咬着夏油杰的手指,将最后一点喜久福放入口中,在退出去的时候,他像只餍足的猫咪还将粘在夏油杰手指上的馅料全都舔走。

整个过程其实并不是特别漫长,但手指上的湿润还是让夏油杰变得燥热起来,心里起了些异样的感觉。他想起了之前五条悟问过的那个“要选性感还是可爱”的死亡问题,这还要选吗!选你一个不就够了吗!还有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学来的?

当然,闷骚男表面还是很平静,他挑了一下眉,笑着说:“悟,你这样吃好脏啊。”

“什么啊,你有意见?要不出去打一架?”五条悟同样挑了一下眉,笑着说。

“好啊,打就打。”

 

半小时后,两人衣衫凌乱地回来了,黑色的外套勉强地挂在身上,衣领翻了起来,白色衬衫的下衣摆全都被扯出来,夏油杰的丸子头直接被扯成低马尾,而五条悟后面的头发乱成鸡窝头。当看衣服,两个人确实很像出去打了一架,但两人略带红肿的嘴唇都证明这对小情侣好像出去干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感觉喉咙有点干痛的五条悟拿起夏油杰之前拿过来的饮料准备喝,放到嘴边的时候,他心中突然敲响了警钟,他下意识觉得这饮料有点问题,但他的六眼看不出来,于是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一直在场的五条老师。

“诶——悟酱这是什么眼神,我可没下毒啊,有反转术式在,也不可能毒到你啦。而且,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哦。”

五条悟不相信他,但他确实没理由害他,于是实在是太渴的他将饮料一饮而尽。

紧接着,他便很干脆地“噗通”一声倒下了,脸上泛起潮红。

“悟!?”

夏油杰抱起倒下的五条悟,将他的身体靠在自己身上,一脸复杂地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五条老师。

“嗯哼,谁叫你们将我抛下出去黏糊了,我可是有脾气的人哦,这只是一些小小的惩罚哦。”五条老师将藏在自己手里的罐装饮料拿了出来,是只有3%酒精含量的气泡果酒。

夏油杰一时间不知道要吐槽被只有3%酒精含量的果酒放倒的悟太弱,还是要吐槽年龄更大的那个悟竟然用酒精放倒了年龄小的自己。幸好,醉酒的悟一般都很安静,就像睡觉一样,没有大吵大闹真是太好了。

现在,三个五条悟,有两个已经陷入沉睡,那么剩下的那一个,自然是要拿和杰独处的时间干点“大事”啦。

五条老师用脚趾轻轻地对着坐在他面前的高中生的大腿勾了一下,笑得很暧昧,意有所指,说:“杰,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啦,要不要干点坏事?”

十分了解五条悟的夏油杰并没有上当,而是带着微笑地说:“悟特意创造出‘独处’的机会,是有话要说?”

“哎呀,看穿了吗?”

“毕竟,现在的悟心情似乎不怎么好。”

“是啊,心情超坏的,只要看见你的脸,就会想起那个欺骗我感情,玩弄我身体的坏男人啊。不过我其实也就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五条老师将眼部的绷带取下,苍穹的眼眸直直地望着夏油杰,似乎想要直接看到他的灵魂。

 

于是二十七岁的他注视着十七岁的灵魂,轻声问道。

“杰,你现在心中的大义是什么?”

“你的答案,将会成为我是否要将现在的你杀死的依据。”


——————————

一边写一边觉得275段位真高,他好会……

中间DK打架部分……嗯……懂得都懂

January
19
2023
 
评论(34)
热度(2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