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我对我的挚友痛下杀手了(2)

*论坛体

*DK们的故事,如果有OOC请见谅

*前文可直接翻阅合集

 

 

41L 匿名

……挚友这狗啃的刘海

 

42L 匿名

……楼主这鸡掰猫的性格

 

43L 匿名

诸位,我好像有个大胆的猜测……

 

44L 匿名

>回复43L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建议你什么都不要说,会影响到大家吃瓜

 

45L 唯我独尊

嗯?

 

46L 匿名

咳咳,没什么没什么

您继续

 

47L 匿名

冒昧问一下,请问挚友先生的刘海被剪后有什么反应啊?

 

48L 匿名

他们这两个人渣最好当场打一架互相打个半死!赶紧下地狱去!

喂,你们上次拿咒灵吓我的事情我还记得一清二楚呢!!!

五条悟夏油杰你们%&*&%$@

【此楼因言辞过于激烈而被屏蔽】

 

49L匿名

哈,这个我可以回答

看楼主那副得瑟的样子,还发照片到论坛炫耀自己技术好,多半挚友也没把他怎么样

不然的话,现在发这个标题求助的应该是挚友了

不过我倒是没想到

你把他刘海剪成这样,他竟然还能忍住不杀你

啧,看来他对你的纵容程度比我想象中还厉害啊……

 

50L 匿名

虽然早有听闻,但是不得不说这也太宠了吧!!

我嗑到了

 

51L 匿名

我也嗑到了!!

这就是挚友吗?我哭死

 

52L 匿名

嗑到了+1

我今天就在这里下结论了,这是真爱!!

 

53L 匿名

慕名前来打卡,看到这里我也觉得嗑到了!!

 

54L 匿名

所以说为什么您还要生气啊?

您剪了挚友的刘海,发泄了自己的情绪,事后挚友也没计较。

按道理来说,这算皆大欢喜(误)?

 

55L 唯我独尊

怎么总觉得你们自顾自地推测出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好多我看不懂的话啊……

我没事当然因为我是最强的啊,挚友又打不过我

虽然在我心目中挚友也不差啦,但真要比起来我肯定比挚友更强啦

可我宁愿他跟我打一架呢,刘海都被我剪成这样了,他竟然不会对我生气诶……

早上他出门做任务就只是拿了几个夹子把自己的刘海夹了起来,也没有像平时那样扎成丸子头,还顺手将本来快要及腰的长发也一起剪了,剪到了及肩的长度。

明明平时夏天热得要死都不见他动自己一点头发,真稀奇。

可怕的是,他临走前还见鬼地对我笑了一下,我感觉都快看见他满脸佛光了,他什么时候变成佛祖了,脾气变得这么好了。

明明之前只是嘲笑一下他的怪刘海都一副要立刻杀了我的样子。

我的眼睛确认过,无论是咒力还是灵魂,都可以确定是我的挚友。

还是说我这刘海一剪把挚友的本体剪没了,把他脑子也剪没了……

所以,就是很郁闷啊!!

我就应该把他头发全都剃了!!

我就不信他为什么不生气!

 

56L 匿名

挚友头发,危!

 

57L 匿名

……为什么非得要惹他生气

请问您是有病吗?

 

58L 匿名

>回复56L 你应该多和他相处,然后,你就会放弃去理解楼主这种人的脑回路

 

59L 匿名

>回复58L 我拒绝。

 

60L 匿名

怎么说呢

总觉得从楼主身上幻视出一只不停捣乱就是想主人理它的小猫咪啊哈哈哈

不过虽然早就体会过了,

但实在是没想到挚友先生的脾气会好到这种程度啊。

 

61L 匿名

不不不,怎么看都感觉挚友这个样子很大问题吧

你想想,一段感情里面还是得有来有往才能维持下去啊

按理说挚友大概对所有人都挺友善的,但是楼主和挚友以往的相处方式多半是会吵一架,打一场的,但这次什么都没有

就好像挚友在单方面承受,就算不高兴也什么都不说,把一切痛苦都憋在自己心里

明明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都不和自己说,就感觉关系一下子变得有点疏远了?

感受到自己“独特”的地位有变化,所以楼主才会觉得很郁闷吧

当然,我这些都只是猜测啦

 

62L匿名

所以楼主是觉得挚友对待他没有了那种“唯一性”的感觉?

看上去好像变得更纵容,实际上是关系疏远的一种体现?

原来如此,大师我悟了!

姐妹们快逃!!这糖里有刀子

 

63L 匿名

总不会是因为受不了楼主这鸡掰猫的性格,然后才开始冷淡起来,疏远了楼主?

 

64L 匿名

我倒不觉得诶,都做了三年同学了事到如今才疏远吗?

肯定有什么事情才会导致挚友这样吧?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啊……

那我大胆推测一下,是因为挚友交了女朋友吧,心里有了其他人,楼主的地位肯定要让位给女朋友啦!

 

65L 唯我独尊

>64L 我不允许。

 

66L 匿名

虽然64L的推测很离谱

但是楼主的回答还真的挺让人意外的哈哈哈

 

67L 匿名

我多少觉得自己对楼主的滤镜有点碎掉了hhh

回答竟然是不允许,像小孩子一样

 

68L 匿名

但是楼主跟挚友迟早都会有这样的一天吧

总会有交女朋友,然后结婚生子这一天啊

 

69L 唯我独尊

我才不要结婚呢,那群烂橘子老想拉我去配种,太恶心了

挚友如果也去做这种事情,我会觉得不高兴,所以我不允许。

 

70L 匿名

楼主对挚友的独占欲好强啊

不过说到底还是朋友关系吧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楼主也没办法干涉到挚友的生活吧?

 

71L 唯我独尊

为什么不可以?反正我这辈子都只会和挚友在一起啊

 

72L 匿名

虽然如果没有家庭的话,朋友一起生活的话也不算太奇怪

但挚友又不是楼主,可能想法不一样吧?

说不定挚友会想要结婚生子呢?

如果他有了自己的家庭,肯定会更优先和她们在一起生活的啊

 

73L 唯我独尊

那可不行。

啧,真麻烦,既然这样那挚友干脆和我结婚算了

挚友肯定会很高兴,毕竟我这么完美,配他绰绰有余

 

74L 匿名

????

 

75L 

 

76L 匿名

啊这????

 

77L 匿名

不是……您,喜欢您的挚友吗?

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就是、就是,性的那种喜欢??

 

78L 唯我独尊

唔……仔细想想,

真要说的话,你指的这种喜欢也不是没有。

 

79L 匿名

卧槽

 

80L 匿名

卧槽

 

****

那一刻,所有在关注这个贴子的咒术师们都被咒术界最强咒术师的出柜宣言给震惊到了,他们感觉自己的大脑好像被摘了下来,然后被咒灵当作足球踢来踢去。

六眼和咒灵操使竟然是这种关系,他们感觉自己回贴的手也在微微颤抖。

当然,也有部分女性咒术师和辅助监督在各自的小群疯狂刷屏“嗑到了”,“我的cp是真的”大概这样的发言。

不过与此同时,大家都十分一致地对另一位当事人抱有怜悯的心情看待。

按照五条悟那完全没有羞耻之心和口无遮拦的性格,五条悟一点都不会社死,但是夏油杰就一定会社死。

而夏油杰不仅被剪了刘海社死了第一次,还被迫在论坛上公然出柜社死第二次。

真是,惨绝人寰。

****

 

81L 匿名

咳咳,那、那

挚友也喜欢您吗……

 

82L 唯我独尊

那当然……喜欢……

 

83L 匿名

楼主这个省略号显得好没底气啊……

 

84L 匿名

感觉挚友是蛮宠的,但是很难说

感觉很像是把楼主当作小猫咪来养了

说不定也没把楼主当那种对象看待

 

85L 唯我独尊

我跟他都睡一起了,他还没把我当对象看

他是不是不行

 

 

86L 匿名

……你这种话还是当着他的面跟他说吧

喜不喜欢什么的你们自己解决吧,最好早点在一起,别祸害其他人了:)

 

87L 匿名

我可能要说点煞风景的话,因为我刚刚才爬完整栋楼,有个问题我看大家都没怎么说出来,就是为什么挚友会有叛逃这样危险的想法啊!

我觉得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啊!

你们话题也歪得太厉害了吧

 

88L 匿名

楼主倒是有这个可能,挚友的话,感觉不像啊

 

89L 匿名

可能是累了吧?

虽然我也觉得不至于叛逃啦

但是这社畜一样的生活谁愿意干呢T_T

 

90L 匿名

而且还容易受伤,上次任务摔伤了一条腿,虽然接受了反转术式的治疗,但是仔细想想这种生活真的太让人痛苦了T_T

 

91L 匿名

容我说一句

咒术界就是狗屎!

 

92L 匿名

楼上说这句话真的好吗hhh

这个贴子不会被封吧

 

93L 匿名

有楼主在怕什么,明明楼主的发言更逆天hhh

 

94L 匿名

不管怎么说,挚友的心里状态也有点问题吧。

楼主你最好跟挚友好好聊一下啊,敞开心扉地聊啊。

 

95L 

只有你可以拉住他了。

这次,一定要救他。

 

96L 匿名

而且啊,我觉得楼主还得给挚友道个歉啊,剪刘海什么的,太过分了啊。

说不定挚友心里在生气没跟你说而已。

 

97L 匿名

没错没错,要是挚友是真的生气了,楼主可要想要怎么赎罪啊。

我给个建议,礼尚往来,你也可以让挚友剪一下你的头发哈哈哈

 

98L 唯我独尊

诶,我才不要

 

99L 匿名

要是想要得到原谅,至少做到这种程度吧!

做不到就证明你不够喜欢他了(笑)

 

100L 唯我独尊

那怎么行!

我知道啦,我这就去。

 

 

****

硝子坐在自动贩卖机旁边,叼着一根烟休息,看到贴子的另一位当事人路过,指了指他的刘海,说:“哟,佛祖小哥回来啦,你的脾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夏油杰依然保持一副滴水不漏的笑容,说:“那当然没有变过啊。”像JK一样用发夹夹起刘海的他不知为何带着一丝娇俏,导致他那平静的笑容带着一丝诡异的恐怖了。

你要完蛋了啊,五条悟。硝子在内心默默地为自己的同期默哀了一秒钟。

“看了吗?五条在贴子上面的话。”硝子脸上带着调侃的笑容问。

而夏油杰却很平淡地回答了:“看了。”

“什么感想?”

“这要和当事人说才行吧。”夏油杰笑了一下,胜券在握地说:“悟不是说要来找我吗?我可是等了好久啊。”

硝子仿佛看到夏油杰化身成为了猎人,摆好陷阱就等着猎物上钩。

于是她第二次发出感慨,你要完蛋了啊,五条悟。

然后夏油杰把好几盒万宝路放在硝子面前,说“喏,伴手礼。”

“真难得啊,是有求于我吗?”

“只是让硝子帮个忙而已。”

夏油杰示意硝子靠近他,然后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硝子听完后,有点震惊地微微把头向后仰,然后眼神带着一丝不赞同地说:“这算什么?遗言?你是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吗?”

“谁知道呢,可能很危险,也可能什么都不会发生。”

硝子叹了口气:“要是五条知道你去做了危险的事情后要打死你,我可不会阻止他的。”

“哈哈,那也无所谓了,因为这对于我们的未来而言,是有意义的。”

 

———可公布情报———

1、因为悟的“杰出”表现,大概整个咒术界都在嗑夏五了hhh

2、杰被剪了刘海当然不可能不生气,只是在憋大招而已

3、从下一章开始剧情大概开始暴走了hhh我也没想到大纲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后面可能没什么论坛体部分了

4、HE肯定会HE啦,不过中途,大概,可能,会有🔪?


November
20
2022
 
评论(35)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