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我对我的挚友痛下杀手了(3)

*这部分大概没多少论坛体部分了

*存在大量私设,一切都是为了剧情服务!OOC致歉

*前文可翻阅合集


刚洗完澡的夏油杰用毛巾擦了一下自己的脸,然后看着镜子里那个顶着狗啃刘海的自己,他此刻的心情多少都有点复杂。

当夏油杰转过身正准备出去时,他看到门上磨砂玻璃的部分有一个呈大字型的人形黑影趴在上面,乍一看,还以为是有什么咒灵出现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这个人影要是再努力努力,就能把脸挤进来的错觉。

不用思考,夏油杰就知道,五条悟又在犯蠢了。即便是相互了解的挚友,有的时候夏油杰也不太能理解五条悟的脑回路。

他用手将刘海捋上去,用发夹固定好,便拉开了门,用着十分微妙的表情看着某个还保持着奇怪姿势的挚友,问:“悟,你在干什么?”

“我在研究六眼开发透视功能的可行性。”

五条悟扶了一下自己的墨镜,一副十分正经的样子,好像在做学术界某项重要研究的样子。

“?”

谁会在厕所门前研究这个?

夏油杰决定放弃思考,把某只猫猫抛在原地,坐在床上,毕竟他现在的人设是“心里正在闷气的受害者”。而某只猫猫当然是不会理会铲屎官的冷漠,还是和以往一样和夏油杰贴贴。

“杰,还在生气吗?”

五条悟坐在地上,把自己的头放在夏油杰的膝盖上,由下往上地看着他,这个视角恰好露出了那双苍蓝色的眼睛,配合他那天生自带美颜暴击的脸,在无数场“因为惹了杰生气想要得到杰的原谅”的实战中可是无往而不利的。

但这次很明显,他失败了。

“呵呵,没有啊。”夏油杰依旧神色平静,一副没有世俗欲望的表情。

完蛋了,这次杰真的很生气了。

得到这个结论的五条悟多少有点慌了,但内心又带着点委屈,要不是你想离开我,我就不会失去理智做这种事情了。虽然有一说一,他平时就挺想这么干了,不过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火上浇油的。

“杰,我错了。”难得主动认错的五条悟多少得到夏油杰的正眼了。

“哦?错哪了?”

“我不应该剪你的刘海……”看着对方开始有点松动的模样,想起论坛上的某些言论,五条悟咬咬牙,一副豁出去的样子,说:“如果这样可以让杰心情好点的话,你也可以来剪我的头发!”

“诶——这可是你说的啊。”

保持微笑的夏油杰,此刻在五条悟眼中,仿佛恶魔一样。

 

 

“嗞——嗞——”

夏油杰站在五条悟身后,因为是第一次使用电推剪,他对手中的东西多少带着了点探求的欲望,时不时就按下开关,然后又关上。

但是电推剪启动的声音,多少让五条悟有点坐立不安了,他有点后悔让夏油杰来剪他头发了,按杰这架势,该不会是要给完美帅气的他剃个光头吧。

夏油杰好像终于玩够的样子,把手放在五条悟的头上,但是被处于应激状态的五条悟用无下限的术式挡在外面了。

“悟,最好在我生气之前把无下限给撤了哦~”
“杰!答应我,不要把我剃成光头。”

“怎么,你对我做了这种事之后,对我还有信任可言吗?”

“那……当然!我一直都会信任你的。”

哈,他当然真的不会对悟这样做,只是这样一直无条件信任他的悟,真傻啊。不过话虽如此,但是夏油杰的内心因为五条悟的话而感到了一丝温暖。

撤下无下限后,夏油杰的手摸到了五条悟脑后那柔软的白发,然后他便拿着电推剪开始剃,一句话都没说。

沉默的氛围让五条悟觉得有点难受,他能感觉到夏油杰好像有点不高兴,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不高兴,而且他也有点怕保持这种状态的夏油杰,真的把他剃成光头了,于是他开始抛出各种话题。

“杰,我跟你讲,我今天一次性吃了五盒喜久福,我好厉害啊……”

“……”

“杰,上次我们不是用咒灵吓了歌姬吗,今天我拿着可乐去给她道歉啦,结果她没想到那瓶可乐我一路上都在摇,她一打开就被喷了一身,超好笑的哈哈……”

“……”

“杰,别不说话。我数三二一,一起说出我们初吻的地点和时间?”

“……?”

夏油杰终于停下了手中的事情,一脸疑惑地问:“我们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情?”

“你答应和我交往,我就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我为什么要和你交往?”

“因为我喜欢你啊,杰喜欢我吗?”

“……你为什么要选这个一点都不浪漫的场合说这种话。”

五条悟一发直球直接把夏油杰打懵了,他当然对五条悟也有这个心思,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在更浪漫的场景和更适合的时机说这种事情啊,不过他也没有拒绝的想法。

“我也喜欢悟。”

听到答案的五条悟开心的转过头,那双苍天之瞳似乎因为喜悦而闪闪发光,随后五条悟立刻凑了上去,轻轻地吻在夏油杰的唇上。

“那我们的回答是,此时此刻,此地。”

夏油杰失笑,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他将手掌覆在五条悟脑后已经剃短的发茬上,这是五条悟二十七岁时的发型。恍惚间,他觉得眼前这张还带着点稚嫩的脸,正在和二十七岁的五条悟逐渐重合,于是他主动吻了过去,在两人的唇舌间宣泄着这十年间的所有思念和情愫。

 

 

准确的来说,此刻的夏油杰依旧是十七岁的夏油杰,并非是二十七岁的夏油杰,他只不过是多出了未来十年记忆罢了,还未经历过的事情,对他来说更像是在看平行世界的故事一样。

老实说,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时候,他只要看一眼就知道罪魁祸首是谁,暴怒的他差点就打算跑去隔壁房间把某只调皮的小猫咪拖出来狠狠地揍一顿了。

然而他愤怒的心情很快就被脑海里莫名出现的记忆给压制下去了。一瞬间,未来十年的记忆不断涌入他大脑,巨大的信息量差点让他宕机。

所以,他的刘海是什么封印之类的东西吗??

虽然夏油杰完全不知道这些记忆到底是从何而来的,也不知道是否真实,又或者这些记忆是不是在预言他那不得善终的未来,但他知道,这些未来与他设想的并无二致。

即便让知晓未来的他再次选择,他依旧会选择这条通往无望未来的道路,竭尽全力去实现那荒诞的理想。

因为那是有意义的。

而且最后能够死在挚友手中,对他来说是个挺不错的结局,不,不对,不如说是没有除此以外的结局。

正如五条悟信任夏油杰不会伤害年轻的术师,他同样信任着五条悟,他的挚友一定会做出有意义的选择,所以他把选择交到了他的手中。

但是,如果有人要利用他的身体、利用他们之前的感情,去欺骗和伤害五条悟,,那他可就不能坐视不管了。

如果他的选择会导致这种结局发生,那么他的大义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夏油杰想起被狱门疆封印时,五条悟那愤怒又无能为力的表情,他发誓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所以,这次他要做出不一样的选择,要把记忆利用起来,把悟身边的一切不利因素全部除掉。

“这是?”

刚结束缠绵的亲吻后,五条悟把一个用白色绳子编制的手链套在夏油杰的手上,一脸自豪地说:“定情信物!”

夏油杰摸了一下手链,一下子就知道编制手链的成分是什么了,于是一脸微妙地说:“这是你的头发?”

“没错,我也有哦。”白皙的手腕上同样套着一个黑色的手链。

“……你剪掉我刘海就是弄了这个东西吗”

“这可是我做出来的哦,是可以把我们连在一起的好东西哦,只要想起对方就可以定位啦,还可以知道对方的身体状态哦。”

“悟,这完全就是诅咒啊。”

“嗯哼,没错,毕竟爱是最扭曲的诅咒啊。所以,杰这辈子就不要想着离开我了!”

“真是,服了你了。放心吧,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2007年9月

XX县XX市旧XX村

和记忆中的一样,夏油杰来到了那个曾经作为他人生转折点的地方,他救下了菜菜子和美美子,不过这次他只是把所有人都痛揍了一遍,没有把他们杀死。

但是,他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于是他让辅助监督将幼小的术师送走,顺便让几只咒灵护送他们离开,而他自己继续留在原地观察四周。

在捕捉到陌生的咒力瞬间,夏油杰指挥着咒灵往那个地方猛烈地攻击,随后,他耳边便响起了一个女性的声音。

“竟然被发现了,反应真敏锐。”

夏油杰立马拉开了距离,然后,他便看到了一个头顶缝合线的短发女人,是那个想要利用他身体的人!

“真奇怪啊,明明按我的分析,此时的你应该会屠村,走上叛逃的道路的,是什么东西把你拉住了呢?”女人还在自顾自地说话,她似乎已经把夏油杰当作死人,“本来就是想近距离看看而已,结果被发现了。算了,虽然有点早,不过拖下去好像会出现更多变局啊。”

“什么……?”

“杰君,按照约定,我来收走你的身体啦。”

一瞬间,这句话唤醒了夏油杰埋藏在深处的记忆,在他失去意识前,恍惚间,他发现眼前头顶缝合线的女人和记忆中同样头顶缝合线的男医生重合在一起。

曾经在夏油杰5岁时,他莫名其妙的生了一场大病,一直在发烧,难受得几乎要死去了,但是去了很多家医院都没有治好。最后,是在父母的朋友介绍下,找到了一位头顶缝合线的医生。

这位别有用心的医生哄骗着幼小的儿童立下束缚:“杰君,你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想活下去吗?”

无知的幼童点头了。

“那我们约好了,我让你活下来,那你的身体,就是属于我了。”

 

【高专3年级,夏油杰,被派遣该任务后,确认死亡。】 


“硝子,怎么办,杰,没有心跳了。”

“明明,说好的,不会离开我的……”

五条悟一脸绝望地看着硝子,他那脆弱的模样,明明从来都不应该,也不可能出现在咒术界最强的脸上,而这一切的原因,来自于他双臂抱着的那早已失去呼吸和心跳的身体——那是他的恋人,夏油杰的尸体。

咒术师会死亡,这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只是她从未想过会那么早迎来自己同期的死亡,那可是能与五条悟并肩的最强啊。

她想起了夏油杰曾经让她帮的某个“小忙”。

他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要把我尸体处理掉了啊。”

硝子狠狠地吸了一口烟,想,你可真是个混蛋啊,夏油杰。

 

 ************

278L 匿名

喂……你们听说了那件事情吗!

夏油杰,好像出事了!

 

279L 匿名

不会吧,那么强的人,怎么会……

 

280L 匿名

我也不敢相信……

 

281L 匿名

呜呜呜那我们嗑的cp不就BE了吗!!!

这种事我才不要啊啊啊!!!

 

282L ■■■

*&*++¥#@!!&)

 

283L ■■■

^($^&$^&&))_*%$@

 

284L ■■■

#&^**))&^$#fh#@!

 

285L 

什么什么

这个故事要BAD ENDING了吗

老师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哦

接下来

就轮到Great Teacher Gojo闪亮登场啦!⭐

 

【此贴已屏蔽他人,仅[五条悟]可发言】


——————

可公布情报:

1、有个小彩蛋,可以翻一下前文,每一层带数字5的楼层,其实都是五条悟的发言哦,不管是哪个五条悟。

2、老实说,虽然原著没写,但感觉如果脑花知道有咒灵操术的存在,肯定会给自己安个保险吧,类似文中写到的“束缚”,当然具体细节全是瞎掰的。不过不得感叹,原著的脑花真的是欧皇,唉,这难道就是命运吗……

November
30
2022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