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你要选择哪个呢?(1)

Summary:比这个世界存在五条悟更可怕的事情是什么?那当然是现在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三个五条悟啊。那,我们的夏油君作为正牌男友,是不是从此成为了人生赢家,开启后宫模式呢?当事人一脸菜色坐在三个五条悟中间,虚弱地回答:不,这只会让他烦恼的事情乘以三倍。

 

*纯情DK已交往设定

*是7岁、17岁、27岁五条悟们的修罗场

*实际上只有DK悟单方面吃醋和DK杰遭罪的场面,因为五条悟永不吃代餐!

*是糖,夏五必须给我HE,OOC致歉


人类,真是脆弱的东西啊。

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毕竟人活在这个世上,总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

偶尔也会有这种事情嘛,比如在路上走着走着,会有一辆车撞过来,把你撞到了异世界;再比如有的时候你不过是正常吃饭,结果一不小心就会被凉面噎住;又或者只是站在哪里看风景,结果原地出现一个龙卷风把你卷到天上去……

人类的命运啊,就是这么的捉摸不透的哟。

所以啊,一个人走着走着,脚底下突然出现一个水坑,一脚踩进去会消失不见的这种事情发生了,也不是那么的奇怪吧?

你说对吧?

杰。

 

白色的小猫咪眨着一双水汪汪的蓝色眼眸,一副“我很可爱”的表情,嘴里在胡诌一些有的没的,似乎想要萌混过关。

“不,完全不是这回事吧。”

夏油杰扶额,头痛地看着自己身旁突然在平地出现的水坑,一分钟前,这个地方还站着他的正牌男朋友五条悟,而现在,他的男朋友直接消失在水坑里,取而代之的是一只白色的布偶猫。

 

今天只是平平无奇的一天,要说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还真的没有,不过真要说的话,今天是忙碌的两个特级咒术师好不容易可以去约会的休息日。

五条悟刚结束了他的任务,便迫不及待地对夏油杰进行了短信轰炸,内容不外乎都是好想你想见你,我们一起去吃甜点之类的话。他们也确实超过一周没见面了,夏天的咒灵实在太多,为了不浪费人力资源,他们早已被分开去做任务了。

对于夏油杰来说,独处的时间在不断增加,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开始充斥着大脑,如同毒藤蔓一样开始向全身蔓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将自己束缚致死。蔑视非术师的自己,否定这一点的自己,他必须思考,到底哪一边才是自己的真意。

但与五条悟约会,是难得的放松时间,虽然有的时候对方实在是过于粘人和烦人,但是因为很可爱,所以夏油杰选择原谅他。

和以往一样,见到夏油杰的那一瞬间,五条悟仿佛化身了一只大白猫扑进夏油杰怀里,然后心情很好地亲了对方的脸颊,夏油杰自然也是心情很好地回了一吻。纯情的DK们站在原地抱着对方黏糊了好久,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甚至都没看到硝子带着一脸“我受够了”的表情路过。

随后,他们十指相扣,像普通情侣一样黏糊黏糊地走在前往甜点店的路上。一路上五条悟还兴高采烈地分享了这一周他干了什么,夏油杰露出微笑,安静地听着他的男朋友在说话。

突然,夏油杰感觉到自己手上一空,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五条悟就消失在他身边,地面只剩下一个突然出现的水坑。

“悟!?”

是有诅咒师?还是咒灵?

被操控的咒灵立刻从空中的缝隙钻出来,夏油杰屏息观察着四周,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咒力波动和残秽,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直接将五条悟这个存在擦去一样。

总不会,悟真的掉进这个水坑里消失不见吧!?

正当夏油杰焦虑万分时,一只有着蓝色眼眸的布偶猫发着光从水坑里浮了上来,开口便是自家男友一模一样的声音和欠揍的语气:“哟,这不是杰吗?你的刘海还是一如既往的奇怪诶~”

虽然代餐之王夏油杰直接从这只猫咪身上幻视到了五条悟,但是他还是没有放下警惕,问:“你是谁?”

“我当然是伟大的喵喵神,是专门来实现你的愿望的!”

“哈???”

“嗯嗯,杰看上去也很高兴呢!我知道每个普通的男高中生都有想要开后宫的想法嘛,所以呢!这次专门是来给杰送福利哦!”

猫咪话音刚落,“砰”地一声,有两个人凭空出现在他们面前。

大的那个穿着一是高专教师特供的制服,白色的头发也不知道是通过什么原理竖了起来,眼睛的部分被绷带缠绕,仅露出了下半张脸,完全看不到任何情绪。此时的他正咬着一个喜久福,然而在看到夏油杰的瞬间,他立马将绷带扯了下来,露出一双苍天之瞳审视着夏油杰。果然是五条悟本人,而且很明显,还是个比高专的他更加成熟、更加帅气的五条悟(男友滤镜加持中)。

小的那个则是穿着一身蜻蜓和服,白色的头发被剪得特别短,还带着婴儿肥的脸上是一双比世界上任何宝石都还要珍贵的蓝色眼眸,他嘴角沾着点白色的奶油,手里还拿着一个插着草莓的叉子,很明显在被传送过来前,他正在吃着草莓奶油蛋糕。而此时的他那双珍贵的宝石里充满着疑惑的情绪,瞪圆的眼睛搭配着他那可爱的面容,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样(男友滤镜加持中)。

“锵锵!是27岁的五条老师和7岁的悟酱哦!啊,就是那个啊,金斧头银斧头的故事。你掉进水里的是这个成熟性感的五条老师呢?还是这个无敌可爱的悟酱呢?”

“不是……这都是怎么回事啊?”

“原来如此,都不是啊,杰真是个诚实的孩子呢!那作为奖励,这两个五条悟都会送给你哦!”

“我不是这个意思……”

“什么!难道杰真的在认真考虑要选哪个吗!?唔……还是说杰想选的是我?哎呀,好害羞啊。”见鬼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只猫咪还能做出wink的动作。

“……我只要原来的五条悟。”

“什么嘛,那答案不都一样嘛,所以,这两个人都送给你啦!真好呢杰,是后宫模式哦。”

只有五条悟的后宫难道不是地狱模式吗!

看到白色猫咪一副要溜走的样子,夏油杰迅速阻止了它离开,着急地问:“那原来的五条悟去哪里了?”

“哎呀,不用担心,五条悟可是最强哦,他会自己爬回来的啦!好啦,时间到啦,我也该走了。杰在这个世界要幸福哦。”

不不不,请问现在有任何幸福的要素可言吗??

夏油杰现在只想拦着那只疑似五条悟的猫咪问个清楚,但有一只小手拉住了他的衣袖。

“喂,你就是我未来的男朋友吗?你的刘海好奇怪啊。”年幼的六眼神子的眼睛由下往上仰望着夏油杰,配合那张可爱到不行的脸庞,像猫咪一样,会让人忍不住将这只白色猫猫抱入怀中。他那软糯的童音还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我脑海里好多关于你们的记忆啊,我头好痛,快抱我。”

夏油杰其实也不想动的,但是面对可爱的缩小版男友,他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先动了起来,单手将对方抱了起来,而年幼的小悟则是很自然地环住夏油杰的脖子,如同十七岁的他一样。

“诶——悟酱好狡猾啊,我也要杰的抱抱。”二十七岁的五条悟也不甘示弱,环住了夏油杰的腰,把自己的头放在对方的肩上,然后还特意沉下自己的声音,靠近夏油杰的耳边吹了一口气,说:“当然,我是指那种‘抱’哦。是五条老师的特别授课哟~”

此时还是纯情童真的男高中生自然是被糟糕的大人羞红了一张脸,说出来的话也是磕磕巴巴的:“你、你在说什么啊。”

“呜哇,这什么可爱的反应,果然还是纯洁的高中生比较好呢。我那边的杰完全成为了一个坏男人呢~”

此时,高专杰的正牌男友五条悟终于叼着一个巧克力香蕉可丽饼,正气势汹汹地从水坑里爬了出来,仿佛就像怨气冲天的咒灵一样。他还没高兴多久呢,就看到了自家男朋友左拥右抱的场面,瞬间就化作了怨妇,火气一下子上来了。

二十七岁的五条老师和七岁的悟酱当然是看到了十七岁的自己气势汹汹地爬出水坑往这边过来,在这个即将爆发修罗场的场景,他们倒是不慌不忙,恶劣的心思油然而生,然后火速对视了一眼,很有默契地各自亲了一下夏油杰的左脸颊和右脸颊。

果然,炸药桶爆炸了。

“啊啊啊!你们这两只偷腥猫!!!”

“等会,悟,你听我解释!”

 

 ——————
一个五条悟拦不住夏油杰,那来三个总可以吧(狗头.jpg)

所以杰哥不要想着叛逃了,先解决修罗场吧hhhhh


 


January
05
2023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