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最强的Alpha“真的”怀孕了(下)&番外

Summary:作为Alpha的五条悟怀孕了,所有人包括当事人,都觉得孩子只能是夏油杰的。

*Alpha杰×Alpha悟,纯情DK未交往,互相暗恋中

*HE预警,是一个沙雕的OOC小甜饼

*因为下真的好短哈哈哈跟番外放一起了,总之,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啦

*前文可翻阅合集


不愧是你,五条悟。

第二次帮五条悟检测身体状况的硝子大概也没想到,她竟然能再一次被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事情“创”到。在她了解到整件事情的全貌后,她也不得不感叹,五条悟的脑回路真的神奇。

而现在,神奇的不仅是五条悟的脑回路,还有五条悟的身体。

她瞥了一眼某个一边挂在夏油身上,一边嗷嗷喊着“杰,我是不是要死了,好难受”的白毛,然后下了一个结论:“简单总结一下,对你们小情侣来讲,算是个好消息,五条现在是薛定谔的怀孕,怀了,但没怀。”硝子顿了一下,又补充说,“以后要是努力一下还是能怀的。”

“什么意思?解释一下。”夏油杰一脸懵逼。

“嗯……简单来说,这个人,”硝子指了指五条悟,“他还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但是他可以怀孕,只要你们多做点生小孩的运动就可以了。现在的话,大概就是处于一种假孕状态吧,多多少少有点孕期反应,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嘛,你们就当作提前练习就好了。”

“诶——我还以为真的怀上宝宝。”五条悟一副失望的样子,硝子立马就回了一个白眼。

“你倒是长点心啊,外来的咒具都敢直接用自己身上,你的无下限可挡不住诅咒的啊,别做这些让人担心的事情啊,幸好就结果来看还算是完美的。”

“没办法,有哪个男生可以拒绝一个长得像奥特曼变身器的咒具!看着就很有让人用的冲动诶。再说了,怀孕算什么大事,最强的我可以怀孕诶,多酷。”

“?”

硝子把目光移向了夏油杰,一脸冷漠地说:“我说不过他,换你了。”

“悟,硝子说得对,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听到这句话的五条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他蓝色的眼眸低垂着,装作一副可怜巴巴要哭泣的样子,手上还用拳头“轻轻”地锤着夏油杰,对,是那种能把地上锤出一个坑的拳头,说:“嘤嘤嘤,我明明是为了你才那么努力怀上孩子,果然是得到了就不会珍惜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哼。”

“……”

“硝子,这也是孕期反应的一种吗?”夏油杰一边挡着五条悟锤过来的拳头,一边无语地问。

“不,大概只是五条脑子在抽风。”

“啧,明明论坛上说Omega只要这样子撒娇,Alpha都会原谅他的。”

“会把自己Alpha锤死的撒娇吗?”硝子吐槽道。

“悟,你不用这么做,反正我喜欢的都是你原来的样子。”夏油杰凑到了五条悟耳边,小声地说:“就算你不能怀孕,只要你想,生小孩的运动做多少都可以哦?”

“真的?”五条悟突然支楞了起来。

“真的。”

此刻的夏油杰还不知道,未来的自己最想回到现在这个时候,锤死那个随意许诺的自己,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那事不宜迟……”

“悟,你现在需要休息吧,不是说不舒服吗?”

“唔……好吧,那我要杰抱着走。”

“好好好。”

看着这两个人拉拉扯扯地离开了,感觉自己眼睛受到伤害的硝子终于可以狠狠地吸上了一口烟,心里默默地诅咒着他们:你们两个给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一直纠缠下去吧,死男酮。

 

 

——正文完——

 

 

番外1

#关于孕期反应的提前预习#

最近,高专里出现了一种奇观,而这种奇观的来源便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一脸“我没有世俗欲望”,摆着佛祖表情的夏油杰,单手抱着一个一米九的男人在高专移动,另一只手还提着好几袋伴手礼,相反,被抱着的那个男人一脸兴奋,指挥着身下的人前进转向。

“夏油前辈,最近在进行负重锻炼吗?”不明真相的灰原对着七海提出了疑问。

有的时候,七海还能看到五条悟双手托着自己下巴,眨着星星眼在等着夏油杰给他喂甜点。当然,在七海的视角来看,有种鸟宝宝在等鸟妈妈喂食的感觉,就好像自己的手已经废了一样。

于是,七海再一次礼貌地问了下五条悟:“请问您是有病吗?”

再次重申一下,七海并没有骂人的意思。毕竟在他的视角看来,一个人不能走路要靠别人移动(误),并且连饭都不能自己吃(误),就只有残疾人会这样吧,要不然,就是脑子有病了。

五条悟摇了摇头,一脸得意的说:“七海,我看你是不懂哦,这就是情侣之间的情趣哦。”

但是夏油前辈一脸“我是被逼的”,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

“夏油前辈,请不要这么纵容五条前辈。”

“我现在可是孕妇,我在行使孕妇的特权。再说啦,我有用无下限啦,怎么可以让杰在这种小事上面累着呢,要累也是在床上累!”

夏油杰无视了五条悟的虎狼之词,在帮自己恋人说话:“虽然悟现在只是假孕,不过悟还是有点孕期反应,不太舒服,而且我有点招架不住悟的撒娇。”一拳能打死一个人的撒娇不是谁都能受得住。

是我打扰了,我就不该上前来搭话。七海只能微微叹了口气。

然后热恋期的小情侣很自然地无视了某个在场的电灯泡,自顾自地开始自己的小剧场。

“杰,我要吃那个甜点,喂我。”

“好好好。”

“杰,我的腿有点抽筋,帮我捏捏。”

“好好好。”

“杰,我突然想玩狗狗哦,不如你来……”

“这种事请你们两个人私底下回宿舍再做!!!”

 

 

番外2#让我怀上你的孩子吧,夏油杰#

3年后,年满20岁成年的五条悟正式成为了五条家的家主,至此,五条悟终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咒术界最强。有钱有权,又有最强大的能力,哦对,还能自己生孩子,试问这个咒术界还有比五条悟更强的吗?

五条家主新上任后,第一时间就说:我要结婚,我要生孩子。

也不怪五条悟这么着急,毕竟某个一张狐狸相的男人过于正经,生小孩的运动当然是做了不少,要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只是他还是觉得怀孕这些事情要等到结婚后。而夜蛾老师也在一直苦口婆心地劝他们至少等到高专毕业,等到成年后吧。

就连毫不相干的高层烂橘子们也要来妨碍他,毕竟他们见不到两个特级结合,要是生下孩子,五条悟就更加控制不住,于是在试图拆散他们这对最强的情侣。虽然没什么效果,但是胜在他们够烦人。

所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五条悟都垮起个小猫批脸,谁惹到他就跟点了炸药桶一样。

要问五条悟为什么这么着急,当然是最近的梦太过真实,以至于让他有点不安了。

他梦到了夏油杰杀人了,就连自己的亲生父母也杀了,他说,这是有意义的,然后便头都不回地走了。看到梦里夏油杰的那个眼神,五条悟瞬间就觉得,好像除了杀掉他,已经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拯救他。因为夏油杰就是这样一个执拗的人,自顾自地将自己所有后路斩断,前往了那个没有未来的地方。

他们两个就像是站在悬崖边,只要五条悟前进一步,夏油杰就会往悬崖的方向前进一步,最后,五条悟在夏油杰还差一步就要掉下去的地方停了下来。这时候,夏油杰他自己动了,他回头看了一眼五条悟,便不带任何留念,好像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他束缚在人间一样,然后自己跳下去了。

五条悟想,要是他们两个人有更深的羁绊,是不是就可以将他拉回来。

你这样怎么那么像婚姻失败的老婆想靠孩子把自己老公拉回来啊,硝子说。

大概是吧,五条悟说。

之后,五条悟花了十亿,将别人家的孩子“买”回来养了。再然后,他们从小山村里,带回来了两个女孩,并收养了她们。

大半夜,五条悟枕着夏油杰的膝盖,说,你看,现在有没有一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感觉。

夏油杰捏了一下他的鼻尖说,有有有,你大热天这样粘着我,确实挺热的。

五条悟还是一脸不太高兴的样子,于是夏油杰俯身亲了一下他,像哄小孩一样说:“是谁惹我们大少爷不高兴啦?”

“除了你还有谁?”

“我又怎么了。”

“我梦到你离开我了。”

“梦都是相反的。”

“但是那个梦好真实啊,好像真的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夏油杰轻轻地揉了揉他那柔软的白发,想了想,说:“那我们定下束缚吧,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让我们互相诅咒吧,悟。”

 

 

夏油杰现在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他都忘了这两天是怎么过的。猝不及防就被拉着签了婚姻届,去登记结婚了,一回头便在五条家办了个盛大的结婚仪式,而现在正是新婚之夜。要说某个人没有预谋,夏油杰是一点都不相信的。

而此刻,他的新任老婆一副刚沐浴完的样子,穿着一身有点松垮的寝衣,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脑袋,侧躺着身子,露出一双洁白的大长腿,而另一只手好像在夏油杰发出邀请一样,他邪魅一笑,说:“让我怀上你的孩子吧,夏油杰!”

“……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台词。”

“唔……硝子的言情小说?”

“那不应该是反过来吗?”

“但是怎么看我才是那个霸道总裁吧?”

“哦?那我这个小白脸可要好好努力地让总裁怀上孩子呢。”

“这可是你说的?没怀上之前都不准停。”

于是,两人大战三百个回合。

 

 

番外3#最强的Alpha真的怀孕了#

这次就不是恶作剧了,最强的Alpha真的怀孕了。

夏油杰不得不感叹,他真的是太努力了,他感觉自己拿烟的手都有点颤抖了。

不怪他,虽然两个人的体力都不算差,但是很显然有反转术式的五条悟更加作弊,而结果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

他就不应该说想做多少就做多少,他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扇那个随意说出口的自己一巴掌。

真的,已经没有世俗的欲望。

五条悟真正的孕期反应好像比当初预演的时候更加强烈,整个人肉眼可见的萎了,有的时候连最爱的喜久福也吃不下,于是也就更爱粘着夏油杰了。夏油杰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也就更加迁就五条悟。

于是,在众人眼中,本就黏糊的夫妻,就更加黏糊了。

这已经是闪光弹级别的秀恩爱了吧,不知道碎掉多少副墨镜的硝子如此想到。

 

五条悟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夏油杰因为某个任务需要出差,那个地方带着五条悟不太方便,而且现在他的身体状况也不太适合奔波,于是只能单独一个人去。

自从五条悟怀孕之后,他就很少做单人任务了,基本都是和夏油杰一起。当然,也有他用了自己权力压制的原因,真相当然是他只想和夏油杰贴贴而已。于是诅咒师那边就出现了一个说法,怀孕后的五条悟变弱了,所以很少出单人任务。他们看着长期悬挂的某个悬赏,个个都跃跃欲试,在等待五条悟落单的时候。

也是巧合,夏油杰出差后,五条悟闲着没事干,突然就很想吃竹下路的可丽饼,就去吃了。

人多的地方不太适合瞬移,就只能降落到人少的地方。五条悟的行踪很快就被诅咒师们知道了,在他买完可丽饼,正打算在人少的地方瞬移回高专的时候,一堆诅咒师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对他发出攻击。

此时的五条悟淡还是定地站在原地,吃着可丽饼。他戴着黑色的眼罩,看不出什么表情,一身宽大的黑色高专特供服装掩盖不了他已经显怀的肚子,尽管是这样,从他那一米九的外表来看,完全不像是个柔弱的孕妇。

诅咒师的攻击当然是无法突破五条悟的无下限,五条悟就好像在看猴子们跳舞一样,嘲笑着他们:“哎呀,你们好弱啊,你们攻击完了?接下来,轮到我的回合了。”

五条悟摘下了眼罩露出了一双苍天之瞳,两只手指交叉,口中慢慢地吐出了几个字:“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一群人瞬间宕机倒地,其中一人晕倒前还在嚷嚷道:“不是说……五条悟怀孕之后……变弱了吗?”

五条悟听到后大笑了起来,说:“那当然是因为,你们太弱了啊。而且嘛……在自己的Alpha面前适当柔弱,是情趣哦。”

善后工作,五条悟自然是不会自己去做的,他悠闲地回到了高专宿舍,拿出手机给夏油杰发短信。

[杰,刚刚出去买可丽饼的时候,一群诅咒师突然来围攻我,好~可~怕~哦~]

[猫猫哭泣.jpg]

回复很快就发过来了。

[你没事吧?]

[那当然,我可以最强的。不过我好想你啊,什么时候回来呀?]

[放心,我很快就回来的。]

[爱你哦。]

 

 

番外#关于孩子#

五条悟生了一个女儿。

几乎咒术界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五条悟身上,毕竟大家都很好奇,最强的咒术师与咒灵操使生下来的孩子,会是怎么样的。

那个被取名为“五条透”的孩子,有着一头代表五条家标志的白发,眼睛是一蓝一紫的异色瞳。蓝色眼睛的那部分虽然不是六眼,但是经过检测,大概有着类似六眼一样的功能,而术式在她五岁的时候,已经可以确定为是无下限。不仅是术式的继承,而且样貌都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长得跟小猫一样可爱。性格方面虽然多多少少有点像五条悟有点像,但毕竟是女孩子,孩子又小,大家都只会觉得很可爱。可以说,这是个拥有光辉未来的孩子。

三年后,五条悟又生了,这次是个儿子。

儿子取名为“夏油真”,黑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睛,术式竟然也是咒灵操术,性格也是继承了夏油杰的温柔和沉稳,简直就像是夏油杰的翻版。

有的时候就连五条悟都在感叹,这孩子真的是从我肚子里出来的吗?怎么跟杰一模一样,没有带一点我的基因。然后他盯着自己的儿子细细地看了一遍,说,不对,眼睛还是像我的,不然,像杰那样的小眼睛真的太惨了。

然后五条悟就火速被夏油杰爆炒了。

完事后,夏油杰躺在床上想了想,说,我们家的孩子是不是太多了。之前领养的四个孩子,再加上亲生的两个。

五条悟一脸无所谓,说,这有什么,反正养一个是养,养六个也是养嘛,安心吧。

对此,伏黑惠有话说。

你们什么时候有养过,这两个不负责任的家长!!

可怜的惠惠,今天又在含辛茹苦地养着五个孩子和两个家长。

 

 

尾声#幸福的碎片 其一#

28岁的五条悟一大早突然从梦中醒来,刚醒来的他还有点迷糊,甚至看到自己身旁的夏油杰还愣了一下,然后就毫不犹豫一拳将他锤醒了。

夏油杰被锤懵了,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要被自己老婆谋杀了。

“怎么了……昨晚折腾了那么久,不累吗?”

“杰,你活在这个世界,幸福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

“好嘛,快点回答我啦。”

“嗯……”

夏油杰看着五条悟那毫无遮挡的苍色眼眸,好像有谁在透过他的眼睛看着自己,他不禁有点恍惚,眼神也逐渐变得温柔,他缓缓道:“幸福啊,谁也都没有死去的世界,好像一切都变得顺利起来了。我们成为了高专的老师,一起培养咒术师人才,让他们变得强大,腐朽的咒术界也在一点点改变。”

他拉起五条悟戴着婚戒的那只手,轻轻地吻在婚戒上,说:“最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我们收养了四个孩子,然后还有两个亲生孩子,大家都永远幸福生活在一起。毫无疑问,这是能够让我真心笑出来的世界。”

五条悟一脸高兴地扑到在夏油杰身上,笑着说。

那真的是太好了。

 

“啊,五条老师说今天一整天都改成自习了。”伏黑惠有点无奈地看着某个不正经教师发来的短信。

“这个无良老师,又要溜去哪里了。”

“昨天夏油老师回来了吧,嗯,大概这就是原因。”

“啊……没有任务,没有事干,好无聊啊……”

年轻的咒术师们,今天也在为平凡无奇的一天感叹。

 

——————

后记:

#幸福的碎片#系列文之一到这里就结束啦。

抱着搞笑的心态写了一篇五条悟怀孕的故事,有点担心会不会有点雷,所幸大家看得都挺开心的哈哈哈,现在输入法一打“五条悟”,直接就关联“怀孕”了,真的好好笑。

因为平时写东西比较随心所欲,如果有什么bug也请见谅啦。

大概很快就会写之二,这次就轮到双演员设定,大概就是假设咒回只是一部剧,大家都是演员,又是一个大家可以都幸福的世界吧,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吧。


October
23
2022
 
评论(19)
热度(1596)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