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双向诅咒 二

*原作世界观if+ABO设定

*普通人杰×咒术师悟,A夏O五

*本章是“小情侣”拌嘴,依旧短小,OOC致歉


第二章 难不成你是我前男友?

温热的吐息带着浓郁的玫瑰芳香喷在耳边,夏油杰下意识便偏过头拉开了距离,就像一个未经人事的男孩一样耳根发红,除了父母,他从来都没试过和另一个人靠得这么近,他现在内心有种痒痒的、很微妙的感觉。不过也确实,谁能抵挡住一个貌美、香喷喷的Omega凑到你身边呢,处男夏油杰就更加不行了。

“躲什么,看我啦。”霸道的Omega用一只手钳住夏油杰的下巴,硬生生地把他的头掰了过来,双眼对视,时间似乎在这一瞬间被停止,夏油杰就这样再一次坠入名为五条悟的深海中。

那抹熟悉的蓝色让他回想起时常萦绕在他梦中的冰蓝色蝴蝶,他看着它翩翩起舞,然后有一个人和他说了什么,蝴蝶就飞入夏油杰的眼中破碎了,更多的,他便想不起来了。他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他只知道对方是他很重要的人,每次醒来都会觉得很伤心。

如今却在现实中再一次遇见了熟悉的蓝色,这种感觉不是亲人,不是兄弟,不是同学,不是朋友。

难不成你是我男朋友?夏油杰想。

“难不成你是我前男友?”五条悟说。

还没等夏油杰回答,五条悟便自顾自地回答了。而恰好两个人的想法有点微妙的重合,只是五条悟先下手为强,直接把在夏油杰心头乱撞的小鹿“掐死”,给他本人宣判了“死刑”,他说这话的语气就像是在说着某个已经死掉的“前任”一样。

好家伙,我都还没说什么,你倒是先嫌弃上了。于是夏油杰礼貌地笑了笑,摆上了平日里应对某些讨人厌客人的营业笑容,说:“五条先生说笑了,按您的说法,不是更像是您对我有什么不轨的想法吗?毕竟现在是诅咒我的人是你,因为得不到,才会下诅咒吧。”

“不轨的想法?”五条悟仔细端详了一下眼前的夏油杰,一双狭长的丹凤眼,额前特意留下的刘海使充满东方韵味的长相更显得凌冽,而本人的西装穿得一本正经,扣子扣得严严实实的,可这身衣物根本无法掩盖那健硕的身材,反倒让他整个人充满禁欲感。他似乎常年习惯带着一副温和的笑容,向着外界宣告自己是个好人,但从他蓄起的长发和福耳上戴着的黑色耳钉,足以证明他的本性多少带着点离经叛道,这种矛盾的气质无论在哪里都十分地引人注目,被吸引到了也是理所当然。

直觉告诉五条悟,这是个很有趣的人,可惜,是个普通人,所以现在还不够格让他产生什么想法。

“我怎么可能对你有想法。”不过这不妨碍五条悟动手动脚,于是他往那鼓鼓囊囊的胸肌摸了一把,然后还感叹了一句:“哦!不错嘛。”

夏油杰被摸得心里一激灵,他大概从未见过有这样不矜持的Omega,倒不如说他现在的样子更像是一个被非礼的Omega。

而“小流氓”笑得一脸得瑟,说:“所以啊,要是有不轨的想法,我早就直接动手了啦,哪用诅咒这么小家子气的做法,毕竟你那么弱,又打不过我。”他甚至还大放厥词,笑得犹如一个法外狂徒的样子说:“而法律只会保护被Alpha侵害的Omega,但不会反过来保护被Omega侵害的Alpha啊。”

然后夏油杰肉眼可见地变得更加惊恐了,小眼睛顿时瞪大了好几倍,是他低估了这个人的底线了,短短几个小时间,他不仅在大街上光天化日被这个“强抢”,还被摸了一路屁股,现在还惨遭袭.胸。

夏油杰这副样子明显取悦了五条悟,他笑得人马后仰,被害人只好咬牙切齿地说:“五条先生,你能不能矜持一点!”

“哎呀,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分析,然后再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分析啊。”五条悟回想起夏油杰笑眯眯时的狐狸相,看起来就是个很会骗人的坏男人啊,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啊,我知道了,就是你这个怪刘海欺骗了我的感情,所以啊,我才会诅咒你啊。”

“怎么可能,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啊——那就是前世啦,你这个渣男竟然敢抛妻弃子,真是太过分。不仅家暴,还把家里的钱全部拿去赌了,我和惠在家等了好久,差点就饿死了……”五条悟捂着自己的嘴巴,一副想要装出哭泣但又不知道想到什么东西忍不住在笑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捂着嘴巴是想来一段b-box。

“?”夏油杰一下子被噎住,“不要给我擅自加上奇怪的设定,还有,惠是谁啊?”

“你看,你连你儿子都不认得了,是我怀胎十月生出来的孩子啊,他头发和你一样是黑色的……”

“停停停,别把话题扯那么远,我压根没做过这种事。”夏油杰立马制住了五条悟还想往下扯的话头,但你以为这一制止,他们就会说正经事吗?并不,被说得有点上火的夏油杰将话题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就算真的有,一定是你脾气太差,我才会受不了然后跑掉的。”

“怎么可能,我五条悟大人那么完美,你竟然要抛弃我!?”

“你可真自恋,你都不知道你的性格有多糟糕,而且又不是谁都会喜欢你!”

“哈?你竟然不喜欢我,说明你有问题,你是不是养胃?”

“放屁,我死也不要喜欢你。”

“不行,我那么好,你一定要喜欢我!”

“我不!”

“就要!你没有拒绝的权力!”

“绝对不要!”

……

 

“咳咳,你们两位。”就在两个小学鸡互相拌嘴,做了你来我往好几轮的复读机后,围观许久的硝子清了清嗓子,说:“打扰了你们的小剧场真是不好意思,但如果你们只是情侣吵架的话,麻烦出去,谢谢。”

硝子的手指无意识地卷着自己的棕色头发,她实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明明两个人是第一次见面吧,也不过是相处了一两个个小时,就可以熟稔到吵“你喜不喜欢我”的这种话题,都是将近三十岁的人了,吵架水平还是小学生的水平。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回到高专时候的感觉了,心情也不算太差。

“谁跟这个怪刘海是情侣。”某个白毛还在喋喋不休,另一个黑毛则是一副懊恼的样子住嘴了,大概在怀疑自己怎么也脑子抽风跟着吵起来了。

“嚯,看你们这架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真有过这么一段呢。”

“谁知道呢。”五条悟耸了一下肩,然后把自己摔进椅子里,说:“所以我也搞不懂啊,完全看不出来啊,诅咒的内容不明,方式不明,时间不明,解除的方式就更加不清楚了,唯一知道的,是我诅咒了怪刘海,身上全是我的味道呀~”

“你的说法能不能正经一点。还有,能不能换种方式称呼我,你对我刘海意见那么大?”夏油杰一副你是不是想吵架的表情,五条悟左手放在眼尾,双眼上翻露出眼白,吐出粉嫩的舌尖,很幼稚地回了个鬼脸。

“打住。”和平使者再一次阻止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生,说:“那对夏油有什么影响吗?”

“唔——大概?有吧?”五条悟难得迟疑了,然后他似乎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说:“硝子,你知道吗?这个小眼睛短短十分钟内,差点被一辆车撞了,然后又差点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花盆砸了,踩了一次香蕉皮差点摔倒在地……很神奇对吧,是只要稍微不留意,就会死掉的程度呢~”

“什么意思?难道我变成这样是因为你的诅咒吗!?”

“别激动啊,小眼睛。”五条悟无视了夏油杰“谁是小眼睛”的抱怨,他将镶钻的粉色墨镜拉了上去放在头顶,前额的头发被压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和那双天底下最宝贵的蓝宝石眼,说:“我刚刚说的只是普通人的视角啦,在我这双眼睛下看到的则是——咒灵们正在想方设法地杀掉你。”

“咒灵又是什么?为什么它们要杀我?”

“别打断我,一一说明太麻烦啦,简单来说就是从负面情绪中诞生的产物。负面情绪就相当于咒力,普通人并非没有咒力,不过他们身体没办法控制,所以只能外泄生成咒灵,而相对来讲,咒术师的负面情绪并不会外泄,会流转在人体内成为咒力,可以用于祛除咒灵。”

“而小眼睛怪刘海君的情况嘛,体内的咒力很强大,但一直在外泄,却不会形成咒灵……而且泄露出来的咒力几乎和我的一模一样啊,很奇怪,情报太少,只能判断是我诅咒了你,所以才会是现在这种情况。”

“咒灵没有智慧,我也只能猜是不是它们把你当成我了,才会想方设法地杀你。毕竟我可是最强哦,强大到可以让咒灵和人类为我疯狂啊。”

“那,这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无妄之灾了吧。”夏油杰顿时感觉压力巨大。

“唔,我还是觉得我们之间肯定有什么联系啦。不过一直纠结过去的事情也没什么用,有个好消息可以告诉你哦。”五条悟双手摆出了“抓”的手势,夏油杰立马条件反射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于是他笑得很恣意地说:“刚刚碰你的时候,我发现你身上咒力外泄的程度减弱了0.01%哦。真神奇啊,大概只要一直贴贴就能解咒哦。”

“不,我才不信你的鬼话。”

“切,还以为你会相信。”五条悟一脸遗憾地放下双手,“不过我还是比较建议你留在我身边,直到诅咒解除为止比较好吧。好歹是‘我诅咒了你’,也算是建立了关系吧,要是你随便死掉了,我大概会很困扰。”

“但我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我还有工作和要照顾的家人。”

五条悟拿出了手机,随意地戳戳点点,不知道在看什么,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说:“噢——你说的家人是你资助的那对孤儿院的双胞胎,这好办,干脆接过来就是啊……至于工作,直接辞了吧,不是做得很辛苦吗?”

“哈……哪里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辞了工作我就要吃西北风了,而且我这边也找不到地方给菜菜子美美子她们住。”

“你们三个跟我一起住就好了呀,我这边也有两个收养的孩子。工作没了就没了,再找一份就是了。啊,要不直接来做我的辅助监督吧。”

“不要,听上去就像是一个要被你压榨的岗位。”

“诶,干嘛要拒绝,做我的辅助监督很为难你吗,大家都抢着做呢。”

“不要,我从这里跳下去也不要为你工作。”

“那我月薪给你开这个数吧。”

五条悟凑到夏油杰耳边,仿佛恶魔低语一样,说:“月薪一百万,做不做?”

 

“嘟,嘟。”电话被接通了。

“喂,夜蛾老师,我找了个新的辅助监督,你立刻给他安排上岗吧。”

“噢——你问他是谁。”

“他叫夏油杰,一个非咒术师。”

 

硝子看了看正在用手机和夜蛾老师吵架的五条悟,然后戳了戳在角落一直懊恼地默念“夏油杰你堕落了为了钱屈服在这种恶人手里”的某个人,然后给他递上一根烟,问:“要吗?”

“要,谢谢。”

“不用这么烦恼,不管是你身上的诅咒,还是说五条本人给你带来的烦恼……大概,应该都会解决的……吧?”

“你这语气让我更加不安了……”

“哦,是吗。那我也没别的话了,就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五条悟一边捧着红色的玫瑰,一边哼着歌从橱柜拿出一个淡雅的白色花瓶,小心翼翼地将它插了进去。而跟着他进门的夏油杰有点局促不安,打量着这栋三层楼的小别墅,很温馨,意外的有点朴素,这跟他对五条悟这个大少爷的印象不太匹配,然后他把目光放在那束灿烂的红玫瑰,有点叹气地说:“五条先生,你就这么直接把我的花处理掉吗?”

“因为杰是我的辅助监督啊,杰的花就是我的花。话说,叫我名字啦,反正大概要一起生活很长时间,让我们打好关系吧。”

“……”算了,反正他也没有送花的人,就当作送给眼前这个长得很好看的Omega了。

“我怎么说都是个Alpha,我们又不是情侣关系,你这个Omega和我住一起太危险了。”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可是咒术师啊。这样吧,让我来展示一下我的术式吧。”五条悟伸出了自己手在夏油杰面前晃了晃,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手指白嫩又修长,特别好看,“喏,把手放上来。”

夏油杰有点迟疑地放了上去,虽然有点害羞,但放上去之后感觉手感有点奇怪,五条悟笑着说:“你看,这就是我的术式,看上去我们很靠近,但实际上我们之间可是隔着‘无限’哦,这术式我可是全天候开启的哦。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我不想,杰根本没办法触碰到我~”

“哦哦,原来如此。”第一次看见类似“超能力”这种东西存在的夏油杰感觉有点神奇,正想着五条悟搞不好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时,某个不正经的家伙又开始作妖。

五条悟抓住了某只准备收回去的手,与它十指相扣,然后将对方的指尖放在自己嘴边轻吻了一下,说:“但是如果我想碰杰的话,可是轻而易举的哦,所以决定权完全在我手上呢~”

夏油杰被指尖触碰到的柔软触感惊到了,他顿时感觉到脸颊发热,恼羞成怒地说:“你给我矜持点!”

 

记仇的夏油杰默默地在自己小本本记下了今天发生的全部事情。

他发誓日后如果有机会,他一定要十倍奉还!


———TBC———

下一章:辅助监督版本的杰哥就要上线啦!西装、眼镜,都可以有(嘶溜)


另外,感觉只要夏五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变得幼稚,写着写着感觉自己在写DK哈哈哈

February
18
2023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