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是最强,亦是笨蛋

*毫无师德的双教师if,是迟到的生贺!

*没啥主线剧情,比较零碎的小故事

*无脑小甜饼,OOC致歉

*有🚗,完整版可以到论坛和微博看,但不是主食,跳过不影响阅读



1、

这是一扇门。

尽管它那崭新光亮的外表和有点破旧古朴的墙体有点格格不入,但除此以外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打开它并不会去到异世界,也不需要担心这里面会突然跑出来一只特级咒灵。

所以,这真的只是一扇门,只是高专某个房间的门……吧?

来到夏油老师办公室前的吉野顺平,一边看着自己同期的三个人正围在门前,一边想着。

只见他们互相推让着好一份纸质资料,谁都不肯上前敲门。三人嘴里一直在小声说着“你来你来”,看似一副互相谦让的和谐氛围,但他们脸上的表情更像是门内有什么洪水猛兽一样。

“伏黑,要不你来敲门吧!你不是他们的儿子吗?作为子女,打扰父母亲密也是一件会被原谅的事情吧。反正你在家也看习惯了吧!”虎杖说。

“不,我拒绝。第一,他们只是我名义上的监护人,第二,看习惯了又不代表我想看。”伏黑一瞬间就想到了一些画面,露出了十分嫌弃的表情,然后把视线放在了在场唯一的女生,说:“钉崎去吧,如果是女生的话,他们不会太过分。而且就算打扰到他们,下场也不会太糟糕。”

“哈?就是女生才更糟糕啊!你们让一个花季少女打开门看到自己两个老师没穿衣服做活⭕运动真的可以吗!?”

“不,一般来说,在学校的话,他们还不至于做到这个程度。”伏黑回答道,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副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然后还郑重其事地补了一句,“只要夏油老师没有惯着五条老师胡来。”

“不不不,你这话听上去太令人不安了吧,他们百分百会胡来吧,他们可是一个星期没见面啊,里面绝对是——干柴烈火的场面了。”钉崎瞬间暴躁起来了,然后一脸不满地看着虎杖,说:“这事都怪虎杖,干嘛要接下这个活啊!让他自己给啊。”

“诶?”虎杖一脸懵逼,迅速地摆了摆手,表示不关自己的事,说:“也不是我想接的啊,是伊地知先生塞我手里的啊,一副差点就要死去的样子说‘麻烦尽快交给夏油先生’什么的,而且这任务书上面还写着特级诶,感觉还是尽快给夏油老师比较好……”

“笨蛋——你这是被人拿枪使了,他们就是知道今天五条老师出差回来了,才不愿意来找夏油老师。”

“但,伊地知先生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

“所以现在可怜的是我们了!”

“啊!算了,不要浪费时间了。”钉崎将自己的袖子稍稍挽起,说:“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吧,输的人就去开门。我出石头!”

“我出剪刀。”伏黑迅速回答。

“那那……那我出布。”虎杖话音刚落,脑子都还没反应过来,钉崎立刻接着说:“石头剪刀布!”然后自己出了剪刀,伏黑也是出了剪刀,只有虎杖傻乎乎地照样出了布。

“那就决定是虎杖了!”

“怎么会这样——”虎杖一脸愁眉苦脸,仰天长啸。


这难道是咒术师的某种神秘仪式吗?

转学到咒术高专不过一个月的顺平还想着自己可能对咒术界的各种知识还不太了解,所以当自己的同期在做出奇怪举动时,他还觉得这大概是什么神秘的仪式。

于是,顺平十分好奇地问了一句:“那个,大家这是在干什么呢?”

“啊,是顺平!”看到朋友的虎杖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打了声招呼,但是一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他的笑容又垮了下来,说:“是在选拔面对恶龙的勇者啊。”

“恶龙!?”顺平一脸诧异,以为是什么咒灵,疑惑地说:“但这不是夏油老师的办公室吗?”

钉崎招手让顺平加入他们的小圈子,她摆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小声嘀咕说:“让我来给你解答吧,新来的。现在夏油老师的办公室可是来了一条正在发⭕的恶龙哦,而且有百分之一百的概率,夏油老师会成为他的共犯。二年级的前辈们可是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哦,‘绝对不要随意打开高专任意一扇关着的门’,备注,特指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同时在高专的时候。”

“那个……我觉得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五条老师是不是不太好。”虎杖弱弱地说着。

“不用在意,这是事实。你平时可以信任他,但在这方面你不要太尊重五条老师的节操。”伏黑那冷淡的语气好像在说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然后还补充了一句,说:“夏油老师也是一样的。”

“啊,惠又在说夏油老师的坏话!”

“明明只有悟一个人不正经。”

两道女孩子的声音在他们身边一唱一和地响起,然后一金一黑的两个脑袋也凑进了虎伏钉顺的小圈子里,很自然地接话了。

于是,在夏油杰办公室门前出现了六个毛茸茸脑袋凑一块的可爱场面。

“枷场同学……!你们怎么来了,明明已经让我过来叫夏油老师去上课了?”

“叫名字啦,不然都不知道你在叫谁啦。”性格稍微活泼一点的菜菜子拍了一下顺平的肩膀,似乎想要给这位不太自信的同期一点勇气。“还不是因为你太慢了——话说你们三个竟然敢逃夏油老师的课!夏油老师的课都已经开始了四十分钟了!”

“连老师本人都翘掉的课,我们去还有意义吗?”

“那也不行,悟的课可以翘掉无所谓啦,但是夏油老师的不行!”

“没错。所以我们是来抓你们回去上课的!”说完,美美子扯了扯手中的绳索,一副想要将自己的同学捉拿归案的模样。

“哎呀,你们好像很热闹的样子啊。”

当一年级们围在一起小声嘀咕的时候,办公室的门悄然打开,身高一米九的白发眼罩男略微曲着身子,慵懒地靠在门框,语气透露着一种不紧不慢的感觉,说:“我怎么好像听到你们在说我的坏话啊——老师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就那么糟糕吗,真令人伤心,哭哭。”

一年级生瞬间都安静下来了,突然有种要遭殃的预感,惨了,五条老师肯定要狠狠地报复他们了,于是他们低着头,乖巧地等着挨训。

正当大白猫准备教训六只小猫崽时,黑色长发的教师从五条悟身后探出身子拯救了他们,狭长的丹凤眼带着点懊恼的情绪看着一年级们,说:“抱歉!我忘了时间了,接下来的课就先改成自习,大家先回去吧。对了,悠仁,是有任务对吧,把任务书给我就行。”

夏油杰接过虎杖手中的资料后,便顺手揽住了某个在闹脾气的男朋友往房间里带,好声好气地说:“好啦,他们也没有恶意,我们进去吧。”

五条悟顺势倒在夏油杰身上,任由对方半搂半抱把自己带进房间,嘴里还要嘟囔着“杰要好好哄我才行”,夏油杰当然是除了答应,不会有其他答案了,右手把门一关,隔绝了外面的一切。


“怎么说呢……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真是够恩爱啊。”

“毕竟是各种意义上的最强情侣嘛。”

对爱的概念还很迷糊、还处于青涩期的一年级生捂着被恩爱情侣闪瞎的眼睛,默默地回到了教室。


2、

“杰,不觉得学生们的说法有点过分吗?”五条悟跨坐在夏油杰腿上,摘下了自己的眼罩,蓝宝石的眼眸带着委屈看向了自己的男朋友。“我们明明只是很纯洁地睡了个午觉而已啊。”

夏油杰吻了一下五条悟带着一点青黑色的眼角,右手来回抚摸他的颈部,像是在撸着一只大型动物一样,问:“悟,还困吗?”

“困。”

大白猫把头埋进铲屎官的怀里,铲屎官顺势倒在沙发上,任由对方在自己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躺着。

幸好沙发足够躺下两个身高超过一米八的成年男子,至于沙发买来放在办公室的目的,就不一一细说了。

夏油杰一手揽着男朋友,另一只手指挥着咒灵帮他翻阅任务书,俨然一副工作恋爱两不误的模样。

“好烦啊,怎么我刚回来,你这边就有任务了,那群烂橘子真是没事找事。”

“没办法,毕竟是特级任务,让我看看……”

任务书上显示,仙台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一百米的结界,推测可能存在稀有的结界型咒灵,目前已知的效果可以屏蔽外界对内部的探测,其他效果不明,结界的范围正在不断扩大,进去的人没有再出来过,特此请求增援。

“怪不得会找我。看上去是个特殊的咒灵,收服起来的话说不定哪天能用上。”夏油杰语气轻快,好像根本没把底细不明的咒灵放在眼里,更像是有种即将点亮新的宝可梦图鉴的喜悦感,或许,这便是他作为最强的底气吧。

“杰怎么光顾着抓宝可梦了……就不能不去吗?今天可是杰的生日啊。我可是那么努力把工作都完成了,专门赶回来陪你的啊。”

“我很快会回来的啦,给你带伴手礼?”夏油杰将埋在怀里的五条悟翻了过来,在他脸上留了一个吻,然后起身把衣服整理好。

失去了“抱枕”的五条悟瘪了瘪嘴,随手将沙发上的抱枕薅了过去,抱在怀里,他看着正在准备出发的夏油杰,突然问了一句:“杰,现在你还会觉得做咒术师,很辛苦吗?”

即便被称为“最强”的两人,本质上还是正常的人类,会饿会渴会累会死,他们也曾一度被强度过于夸张的任务压垮,所以其实做咒术师真的一点都不好。

出生御三家的五条悟没办法选择自己的路,他的天赋决定了他只能成为咒术师,而夏油杰却有很多路可以选,但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成为咒术师,成为了咒术高专的教师。

而原因只有一个。

“辛苦,但是有悟在身边,一切都还好。”

五条悟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夏油杰见状,笑着凑近了恋人的身边,说:“就算今天赶不回来也没关系,反正我们这辈子还有很长的时间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值得我们庆祝的日子。”

五条悟被男朋友的情话哄得心花怒放,本来还有点困,瞬间就精神起来了,说:“都怪杰说了让我高兴的话,让我兴奋起来了。”

他向恋人抛了个媚眼,说:“反正学生们都觉得我们关在室内在做着什么,那要不干脆就应了他们的想法呗。”

“明明刚刚还在抱怨自己在学生心中的印象很差呢。”

“反正我没打算改啊。”五条悟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他做事向来都是抱着一种“我错了,但下次还敢”的态度。

夏油杰将五条悟手中的抱枕拿走,垫在对方的腰下,问:“可是我还有四十分钟就要出发了。时间够吗?”

“那就是杰要考虑的事情了。”五条悟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一手扯下了夏油杰的发圈,任由鸦羽般的黑发垂落在他耳边,带着挑衅的语气说:“杰可要珍惜这个机会,证明你的能力啊。”


3、

“唉——”

还有点腿软的五条悟倚靠在树上,望着头顶的树冠,一副魂游天外的模样,唉声叹气,完全没有上课的心思。

自从夏油杰出发去做任务后,五条悟就一直这副模样。而早已被打发到一边的学生带着无语的心情,一对一组队地开始了自主练习,嘛,毕竟是实战课,学生自己对打也算是实战的一种吧。但他们还是很想吐槽某个在偷懒的无良教师。

“五条老师是怎么了?看上去心情不好呢。”比较纯良的顺平还是十分关心自己的老师的。

“啊,是那个啊,思春期啦思春期。”钉崎回答道。

“但悟都到这个年龄了,应该叫更年期吧!”菜菜子意外地作出毒舌攻击,美美子也赞同地点了一下头。

“不,这完全不是同一样东西吧。”伏黑冷静地说,一针见血地指出原因:“多半是因为夏油老师不在才心情低落吧。”

“不愧是养子,真了解啊。”

“不要用这种不愉快的说法来形容我。”

“什么啊——这对homo情侣也太粘糊了吧。”

“就是,明明今天是夏油老师的生日,结果悟老是霸占着夏油老师,我们也想给夏油老师庆祝生日啊。”双胞胎越想越气,带着不满的情绪看向了五条悟那边。

“但老实说,你们难道不好奇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的恋爱故事吗!最强情侣诞生记!”虎杖一脸兴奋地说。

“我、我听说是一见钟情的!。”

“嘛,确实也有这个可能,毕竟他们的颜值挺能打的。”

“但感觉更像是日久生情吧,不是说刚见面就打架了吗?”

“啊?我倒是听到另一个说法,说当时其实他们喜欢的是家入老师,作为情敌经常暗地里互相较劲,结果搞着搞着他们自己就内部消化了。”

“这个听上去太离谱了。”

“还有更离谱的,说是因为夏油老师搞大了五条老师的肚子,才在一起的。”

“噗、咳咳咳,什么鬼!”

“他们不都是男的吗!”

“但如果是五条老师的话,感觉他做什么都有可能诶……”


“什么嘛,你们对我跟杰的恋爱故事这么感兴趣吗?”聊得正上头的一年级生们完全没察觉到大魔王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边。

他们看不见戴着黑色眼罩的五条悟此时是什么眼神,但他嘴边那不怀好意的笑容,让他们有种不详的预感,这个人到底是从哪个地方开始偷听的!他们刚刚好像说了五条老师很多坏话啊。

“真想知道的话,可以来直接问我的哦。不过在此之前嘛……大家先去跑二十个圈吧!毕竟体力也是咒术师重要的一部分呢!”

五条悟轻轻地戳了戳六个小朋友的脑门,说:“要是落后了,就要挨脑瓜崩哦。”明明没怎么用力,但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要把他们全都爆头的错觉。

六人只好像鹌鹑一样低着头,认命地跑起来。

“对了。”五条悟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补充说:“老师我还是二十八岁一枝花哦~既不是思春期,也不是更年期。只是在想念男朋友而已呀,你们这群还在单身的小朋友,是完全不会懂这种甜蜜的烦恼呀~”说完,还给学生们一个大大的Wink。

这不是从头听到尾了嘛!一年级生们顿时悲从中来。

看来今天又是要接受无良教师肉体和精神双倍摧残的一天呢!



4、

咒术师这个职业其实根本不适合谈恋爱。

忙碌繁重的任务会让两个人长期处于异地恋状态,几乎007的工作时长,不定时的一个电话便能夺走该有的假期,忙碌起来连吃饭都顾不上,更何况去谈情说爱呢。

这些事情,对于作为特级咒术师、被称为最强情侣的他们,程度只会有增无减。因此,对于十年后依旧还处于热恋期的他们来讲,分开一刻都十分煎熬。

“所以,你折腾完你的学生,就来这里折磨我了?”家入硝子喝了口咖啡,勉强让自己打起了精神,然后把视线转向了某个不请自来的白毛。

“硝子说这话真是太薄情了,我怎么会这样对待硝子呢?”

“啧。”硝子咋舌,翻了个白眼说:“当初你们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够折磨我了。”

关于夏油杰和五条悟的恋爱故事,硝子表示她大概有这个发言权,之前虎杖他们听到的各种离谱的说法,除了某些细节不对,基本上都是真的。

一见钟情是真的,日久生情是真的;这两个人渣喜欢她是假的,拿她当挡箭牌是真的;夏油杰搞大五条悟肚子是假的,但是夏油杰搞了五条悟是真的。

说实话,硝子是真的一点都不想在他们的故事里拥有名字。但,谁叫她是他们的同期兼朋友呢,而这两个笨蛋愣是没发现对方的箭头已经粗到不能再粗,不去告白,老是拿她当幌子,还总是找她进行恋爱相谈,隔空告白,这真是太折磨人了。


硝子还记得那一天,五条悟一副丢了魂的样子,用着很别扭的走路姿势走到硝子面前,清了一下嗓子说:“硝子,听我说,昨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震惊的事情。”

“不,我不想听。”预感不妙的硝子立刻起身要逃跑,被眼疾手快的五条悟拉了回来,按在座位上。

“我跟杰昨晚做了。”

“?”

“我觉得我才是被你们震惊到的那个人。一大早找我秀恩爱,有毛病吗?”

“没有啊,就是觉得昨晚杰实在是太厉害了,所以想找你感叹一下。”

“……”够了,她想逃离这个世界了。

“所以?你是想让我庆祝你们终于心意相通,并且登上大人的阶梯了吗?”

还在春心荡漾的五条悟瞬间冷静了下来,说:“仔细想了想,杰好像也没说喜欢我啊。难不成——杰看中的只有我的身体?!”

“我觉得这事……只要你去告白肯定能成的。”硝子真心觉得他们只要告白就能解决一切了。

“那怎么行,明明是杰对我下手了!那肯定是要杰来开这个口!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让杰向我告白!”

说完,他就离开了,看着五条悟离开的背影,硝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硝子,听我说,昨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震惊的事情。”

不是,你们小情侣这么有默契,连开场白都一样吗。

五条悟才刚来“咨询”完不到十分钟,另一位当事人也来到硝子面前,一脸沉重地开口了。

“我有一个朋友。”是夏油。

“他暗恋自己的朋友很久了。”是五条。

“然后昨晚因为气氛太好,就顺着气氛、做了,主要是朋友也没拒绝。醒来的时候有点苦恼,不知道怎么做回朋友了。”

“行了,我已经了解清楚了。总而言之,你跟五条在没有互通心意的情况下做了,而你现在想跟他做回朋友?”

“不是我,是我的一个朋友……”夏油杰弱弱地回了一句,似乎还想反驳什么。

“醒醒,你的朋友只有五条和我了。”

“好吧。“夏油杰放弃挣扎了,说:“所以现在要怎么办!”

“都到这份上了,干脆就交往啊!还有什么好纠结。”

“唉,但也有可能只是上头了而已,不是真心的。”

“啊,行,那你就继续这样想呗。”

平时看着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候就犯傻呢。如果五条悟不想的话,谁能搞到他啊!硝子能说什么呢,她什么都不想说,把夏油杰赶了出去,让他们两个笨蛋自生自灭算了。


几天后,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搞大了五条悟肚子”的谣言传遍了整个高专,夏油杰喜提了“社死大礼包”,再然后他们便在一起了。至于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硝子一点都不想知道。

但不管怎么说,既是最强,又是笨蛋的情侣,就这样诞生了。


回忆结束。硝子看着万年童颜的五条悟,还有那股笨蛋一样的劲头,不禁感叹,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笨蛋”拖着语调说话,像一个得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样,说:“硝子——你说有没有办法让杰早点回来啊?对了,如果我说我怀孕了,杰是不是就会早点回来,然后我们还可以休产假了?好主意,硝子,快开个证明,说我怀孕了。”

“?”

“不开,你怎么就只会玩这个,玩了好几年了能不能有点新意。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在骗人了。”

“有道理,那这次搞个新的。”

五条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埋头打了一段文字,群发出去了。

十分钟后,#夏油杰 出轨家暴#的词条登上了咒术师论坛的热门。



5、

怎么说呢,虽然现在这两个没有师德的教师在学生心目中的形象,已经等同于无时无刻处于春天的野兽,但十年前作为学生的他们,也曾有过这么一段纯情的时期。

说是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好,反正他们便是王八对绿豆,看对眼了。但即便是向来做事爽快,直言不讳的他们,在感情这方面还是会变得扭扭捏捏,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之间已经充满纯爱的氛围,结果就是谁也不肯向前走一步,疯狂在原地兜圈。

他们也记不清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反正,他们就这样一起倒在了床上。

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鼻尖贴着鼻尖,只要夏油杰一低头,或者五条悟微微抬头,就能亲上对方。他们刚洗漱完,身上还残留着沐浴露的芳香,让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更加暧昧。

他们就这样保持着如此暧昧的姿势很久,最后还是在上方的夏油杰先破了功。

他吞了下口水,喉咙滚动了一下,红着脸,轻声地说:“悟,我可以吻你吗?”

“……嗯。”五条悟也没拒绝,红着脸点了点头,带着水汽的苍天之瞳看着对方,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这段并不适合出现在朋友之间的对话,似乎成为了那天晚上开启十八禁走向的钥匙。


*嘟嘟,完整版在论坛and微博


简单收拾了一下,又重新倒在床上,五条悟睡得很熟,夏油杰虽然也很累,但他内心忍不住想很多有的没的。都没交往竟然先做了这种事情,顺序完全都乱了,接下来到底要怎么办啊?我现在可以把悟敲傻,让他忘记今晚的事情吗?今晚……今晚真的太荒唐了,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


隔天,“夏油杰搞大了五条悟肚子”的谣言传遍了整个高专。

“你们……唉,算了。”这是一言难尽的夜蛾老师。

“祝你们早生贵子。”这是知道真相的硝子。

“啧。”这是正在嫌弃自己学长的七海。

“夏油学长好厉害啊。”这是发自内心感叹的灰原。

“可恶,我们的家主竟然被猪拱了!”这是气急败坏的五条家长老。

“我们不允许两个特级结合!就算有孩子了也不行!”这是同样气急败坏的高层。

“五条悟!!”这是准备找五条悟算账的夏油杰。

话说你们竟然没有一个人怀疑是假的吗!这个世界还是尽快毁灭吧!


6、

还是那样的剧情,还是那样熟悉的发展。

“五条悟!!”

再次被造谣的夏油杰在一年级的教室用手肘扼住五条悟的脖子,阻止了他想要逃跑的路线,他恶狠狠地凑到对方的耳边,用着一种看似温柔实则恐怖地语气问:“我出轨?家暴?”

“哎呀,抛下刚回来没多久的恋人外出,除了出轨还有什么呀。”五条悟还很义正言辞地回答,“至于家暴嘛,现在不就是实证嘛。”

夏油杰“呵呵”一笑,再次警告某个不安分的人说:“下次别搞那么多有的没的,我在学生面前还要脸的。”然后把五条悟放开了,想转身就走,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见状,五条悟立马把人拉了回来,双手缠在对方身上,水润的嘴唇贴近夏油杰的脸颊,亲了一下,说:“真生气啦?”夏油杰继续撇开头不理人,于是五条悟用力将他的头掰了回来,夏油杰顿时被痛得“嘶”了一声。

“那就让我哄哄你吧。唔,让我想想……”五条悟环顾四周,无人的教室,还有讲台,他握住夏油杰的手,缓缓解开了自己衣服,笑得一脸暧昧地说:“杰,你想看我躺在讲台上的样子吗?”

“……被人知道了,我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哦?那你关门干什么呀。”

“所以,不能被别人知道啊。”


*嘟嘟,完整版在论坛and微博


就这样,毫无师德的两个教师在一年级的教室大战了好几轮,“战斗”正酣时,教室外突然传来了学生的声音。

“一年级全都走了?”低沉的男音从外面传来,是熊猫的声音。

“应该是吧,上午的时候不是说一起过去的吗?”

“鲑鱼。”

“那没办法啦,我们也过去吧!”

“等会,我刚刚好像听到里面有声音。”

正在负距离接触的两具身体都顿了一下,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要是被看到了,大概,就真的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怎么办?夏油杰用眼神询问了一下对方。

不怎么办。五条悟耸肩,然后自己还动了一下,示意夏油杰继续。

幸好,二年级生并不打算进来。

熊猫在门外用着十分沉重地语气,对真希说:“真希,还记得家入老师跟我们说的话吗?‘绝对不要随意打开高专任意一扇关着的门’,你打开会后悔的。”

“有道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的真希露出相当嫌弃的表情。

“鲑鱼,鲑鱼。”

然后他们便走远了。

现在,无关紧要的人离开了,夏油杰和五条悟互相对视了一下,那他们自己要继续完成他们未完成的事情啦!


7、

“杰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走在前面的五条悟嘟囔着,捂着自己隐隐作痛的腰部。

“是是是,但悟不是也爽到了吗。”夏油杰加快了自己步伐,跟上了自己的男朋友,然后搂着他的腰给他捂肚子。

就这样,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回到家,一打开家门,礼炮“砰”地一下被拉开,五彩缤纷的彩带像天女散花一样落在两人的头上,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夏油老师!生日快乐!”

宛如梦中才会出现的幸福场景,就这样发生在现实世界中。

这里是他和五条悟一同布置、属于他们的温馨小家,而年幼的咒术师们,还有他的老师和同伴一同聚集在这里,脸上都带着柔和的笑容看着他。

最重要的是,他最爱的人也在他身旁,用手肘催促着他说:“杰,发什么呆呢,快去许愿切蛋糕吧。”

双胞胎各自拉着夏油杰的手将他拉到饭桌前,站在一旁的硝子将“王冠”放在今天的主角头上,硝子看着傻不啦叽的装饰物和夏油杰的傻笑结合在一起,忍不住取笑了他一番。

远在国外读书的天内理子和陪伴她的黑井美里,还有在国外出差的乙骨犹太也通过视频一同参与到这场生日派对中。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一番打打闹闹中,蛋糕被分到每个人的手上。当然,在夏油杰的偏心下,五条悟分到的蛋糕是最多的。

“夏油老师,麻烦你好好管管五条老师吧!让我们两个小时内买好装饰品和布置好派对场地,真的太难了。”一年级生们抱怨地说。

“哼哼,这可是你们说我坏话的惩罚哦。而且~我不是也帮你们拖延了一下时间吗?”

“悟……”似乎想到了什么的夏油杰一脸无语地看着得瑟的五条悟,五条悟很自然地回了个鬼脸给他,没辙,夏油杰只好将蛋糕上的草莓狠狠地塞进他的嘴里。


8、

大概10点后,所有人帮忙收拾了一下场地,然后便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倒是硝子拍了下夏油杰的肩膀,说:“小心纵欲过度了。”吓得夏油杰呛了下口水,然后将自己的领子往上扯了一下,遮挡住某个人留下的痕迹。

夏油杰坐在床边发着呆,而五条悟悄悄地来到他的身边,然后嘴里发出“噔噔蹬”的奇怪音效,双手配合着自己配的音效拿出了一个正方形的盒子,“锵!是杰的生日礼物哦。杰,祝你28岁生日快乐哦!”

盒子打开,是一对银白色的戒指,上面刻着“GS&GS”的字样,很明显,是结婚戒指。

“哎呀,都十年了,杰总该给我个名分了吧。我知道杰肯定有这个想法,因为你超爱我的,但是杰肯定又是憋在心里什么都不说,那就让靠谱的五条老师主动做吧……”五条悟像机关枪一样把自己想说的话全都说出来,当他说完,回头看向夏油杰的时候,他瞪大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地说:“杰、杰,你怎么哭了……”

“啊。”夏油杰用指腹抹掉眼角溢出的泪水,说:“这是幸福的泪水啊。”

“因为太幸福,幸福都在怀疑这一切是不是梦。”

“哈哈,杰好逊啊,这当然不是梦啊。”五条悟那双苍天之瞳坚定地看着夏油杰,说:“因为我就在这里啊。”

好像想到什么的五条悟补充了一句:“这么说我也想起来,我曾经做梦,梦到我失去咒力,被关在了一个漆黑的地方,身边全是骨头,超——无聊的。但我很快就知道这是做梦了,因为那个梦里没有杰啊。”

“所以啊,只要有我在,此生必定是幸福的结局。”白发的恋人笑着说道。

夏油杰想,如此灿烂的笑颜,他大概会记一辈子吧。


假如平行世界存在,那么或许有可能存在某个世界他们曾经相识相爱,又分道扬镳的结局。但同样,也会有他们会得到幸福结局的世界。

他们是最强的情侣,他们会一同背负重任,一同前行。

他们是笨蛋情侣,会傻傻地闹出一些笑话,只为了让对方高兴。

不过说到底嘛,即是最强,又是笨蛋的他们,在这个世界,不过是一对过分恩爱的普通情侣罢了。




9、

“话说,杰不觉得在教室做很刺激吗?不过感觉要是被看到了很糟糕啊~”

“哦?如果悟想的话,再来一次也不是不行啊。”

“噫!杰,你的人设变得更糟糕了啊。还以为你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啊。”

“不是说过了吗,‘看不见就没问题了啊’。之前收服的那个咒灵我已经登记好了,用的时候不会响警报了,所以……”

“呜哇,杰现在真的很大胆呢。”

“那你要不要做。”

“废话,当然要啊!”



“太过分了!”钉崎锤了一下课桌,暴躁地说:“这两个无良老师,跑哪里去了!都等了他们二十分钟了怎么还没来。”

“啊,该不会又翘课了吧。”虎杖说,然后看着脸色有点异样的伏黑,问:“伏黑,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我的玉犬闻到了那个地方有咒灵的味道……”伏黑指了指教室角落的储物柜。

“但是距我所知,如果有咒灵进来的话,结界的警报会响吧?”新人顺平从自己脑海里搜刮出关于高专的常识,有点疑惑地看着伏黑。

“诶~但是如果是夏油老师收服的咒灵只要登记了就不会响了吧。”菜菜子补充了一句,而这句话刚好点醒了对自己两位监护人十分了解的伏黑,再加上这两个人现在都不知道跑去哪里……

“草。”伏黑暗骂了一声,然后催促着自己的同期赶紧跑出教室。

还搞不清事情状况的虎杖问:“什么什么!是有袭击吗!”

“什!么!都!没!有!”伏黑一字一顿地作出回答,然后用沉重的语气对自己的同学作出了告诫:“以后,连一些能容纳两个人的密封空间也不要随便打开了!”

“真是的,这两个没有师德的无良教师!”


——END——

写完了!大满足!

师德真的告罄的两人,真的又屑又好笑,嗯,最后是幸福美满的结局,真实太好了!

DK车与教师车,不同的口味任君选择,个人比较喜欢教师车!

车技还比较稚嫩,如果大家喜欢就好了哈哈

February
04
2023
评论(8)
热度(3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