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双向诅咒 一

*原作世界观if+ABO设定

*普通人杰×咒术师悟,A夏O五

*情人节激情开坑!是长篇连载的HE,更新不定期

*OOC致歉,祝大家阅读愉快!


第一章 初遇

五条悟其人,用高情商的说法就是生性自由,潇洒洒脱,用低情商的说法就是任性妄为,放荡不羁,外表是一米九的成熟男人,内里还是心智不超过七岁的任性小孩。

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脾气古怪,他从来都不知道“容忍”、“退让”这些词怎么写,不过他也不需要。这导致他的脑回路常年异于常人,就能血脉相连的亲缘、盖章是亲近的朋友和师长都未能理解他那天才的大脑到底在想什么。

只要他想做的,就没人能忤逆,或者说,也不是特别敢——毕竟胆敢反对他的人,就要承受一个最强的怒火,得益于此,他的行事也更加横行霸道。

可能有人会说,这是多么霸道的人啊,难道地球是围着他一个人转的吗?

不好意思,确实是哈。

身负六眼和无下限术式的他是咒术界当之无愧的最强,他就像是块好用的砖,哪里缺了就搬到哪里,在这方面,他倒是听话的很。所以看在他这强大的实力和态度,大家都对他有所忍让。虽然有的时候,确实很让人火大。

除此以外,五条悟还是一个有着英俊的外貌和优良基因的Omega——尽管他这一米九的个子与传统柔弱的Omega形象相悖,以及从他分化后存在感稀薄的发情期和完全不会外泄的信息素都显示着他的不正常,但他的身体特征又很明确地说明了,他能生。大概也是因为这样,他才能摈弃性别带来的不便,成为了无懈可击的最强——貌美,强大,能生。

因此大家在对待这位最强时的忍耐阀值也会稍微偏高一点。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带着点龌蹉下流的想法想要讨好五条悟的人。

但无论如何,咒术界这样的态度导致了,名为“五条悟”的食人花在这无人管制的情况下野蛮生长。不过可以放心的是,这株食人花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无害的。

五条悟只是小时候祸害五条家的人,把五条家弄得鸡飞狗跳;长大了就迫害自己的同事和老师,偶尔揍一下高层的老橘子,做点小打小闹的恶作剧。这么看来并没有一个人得到实质的伤害,五条悟在这方面真的是还蛮善良的。

所以,作为咒术界三个特级中唯一一个拥有成熟的战斗力并且会“认真工作”的人,一个电话就能叫出来,而报酬仅仅是很多很多高级的甜点,只要顺着他的脾气就很好说话,这么好用的工具人,谁不捧着?

五条悟就像一株远在于山崖间的高岭之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辅助监督们甚至还专门制订了手册《五条神子的200种应对方法》,就生怕这位大爷有一丁点不开心,就不干活了。


只要他不犯罪,做什么都可以,这大概是所有人的想法。

伊地知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就看着五条悟带着健康的笑容扛着一个体型健壮很明显是个Alpha的男人,俨然是一副人.贩.子的姿态,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过来,随手打晕了某个试图挣扎的人塞进车里,然后还催促他快点开车时,伊地知顿时变得呼吸困难,脑海里只涌现出两个想法。

五条先生终于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了。

咒术界,要完了。



“所以,你迟到的发.情.期终于要来了吗?”棕色长发的女性Beta顶着两个青黑色的眼圈,一脸无语地看着某位不请自来的同期,她随手点了一根烟,想要用尼古丁麻痹自己睡眠不足的大脑。

至于家入硝子为什么会问出来这种问题,那当然是有原因的。

其一,今天是情人节,是属于情侣的节日。

其二,今天的五条悟打扮得特别花枝招展,一身驼色的名牌大衣就不用说了,鼻梁上架着一副镶钻的骚粉墨镜,而平时都是像刺猬刺一样的白色头发今天被他的主人打理得很服帖,还戴上了平时不怎么方便战斗的项链和戒指,一副要出去约会的样子。

其三,五条悟是扛着一个人回来的,另一只手还拿着一束被摧残得很厉害的红色玫瑰。被扛着的那个人有着黑色长发,普通的黑色外套和西裤打扮,虽然看不清样子,但是体型健硕,肌肉发达,多半是个Alpha。

综上所述,五条悟作为一个Omega在情人节带着一个Alpha回来,除了迟到的春心萌动,好像也没有别的说法了吧。

“怎么会突然说到这个,硝子不是知道我根本没有发.情.期吗?”五条悟一脸疑惑,然后颠了自己肩上的人,一副好像能把这个人拿在手里当剑耍、迫不及待地想展示一番的样子。

“……那你带着人过来干什么,婚前检查?”

“才不是啦,就是让硝子你来看看他有没有什么问题。”

硝子一脸淡然地看着完全没有想把肩上的人放下来的五条悟,从她现在的视角来看,只能看到这个陌生人的屁.股和笔直的双腿。

她将头发撩到耳后,说:“臀大肌发育得不错,估计他还挺大的,不错哦,你的夜生活会过得很幸福。”

莫名被同期女同学的揶揄调戏了一番的五条悟耳朵有点发红,说:“哎呀,我又不是在问这种事情。”不过他又很快恢复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用力拍了一下那个人的屁.股,“啪”地一声,结实的手感让他有点兴奋,说:“虽然这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已经有感觉到了,唔,确实不错,这点我认可了!”

而被敲晕了一路的夏油杰终于在自己的臀部被人揩油的时候醒来,他感受到自己此时的姿势和氛围都有点微妙,于是弱弱地询问了一句:“额……能先把我放下来了吗?”

被放下来的夏油杰终于不用倒着头脑袋充血,他呼吸了一下来之不易的新鲜空气,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好像身处在一个学校的医务室里,站在他面前的,是那个白发蓝眸、长得很好看的“人贩子”,还有一位疑似医生的女性。

夏油杰想,拐他过来,总不会是要割他的器官卖掉吧。

他带着警惕的眼神扫视着这两个人,没感觉到太大的恶意,但他还是摆出了防御的姿态,一有不对劲就立刻暴起。

“请问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硝子戳了戳某个罪魁祸首,示意他解释。

而某个罪犯则拖着语调,一副“猫猫什么都不知道哦”的表情说:“也没什么啦,我们只是在研究你有个很棒的屁股——嘶,硝子,好痛!”

“正经点。”硝子用力掐了一下五条悟腰间的软肉,然后她自己先开口了进行自我介绍来缓解紧张的气氛:“我是家入硝子,嗯……姑且是这里的校医。你怎么称呼?”

“夏油杰。”

“那我称呼你为夏油了,虽然我旁边这个‘罪犯小哥’经常脑子抽风,但,多多少少我还是信任他的人品,他把你带过来想必是有原因的,所以不用那么紧张,我们没有恶意。”硝子抽了一口眼,淡然地补充道:“啊,当然,也不排除他真的是把你抓来配种的。”

“啊?”夏油杰愣了一下,说:“配种?谁跟谁?”

“你跟他。”

“我是Alpha。”夏油杰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了,又想起这一路上被扛过来,他隐约感觉到有一只手停留在他臀部很久很久。

“我知道啊,但他是Omega。”硝子指了指旁边的白毛,被指到的那个人一手拿着玫瑰花,另一边很油腻地向夏油杰抛了个媚眼,虽然做这个动作的人长得很好看,但也不能阻止夏油杰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

也就是说,他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Alpha,被一个比他高的Omega扛了一路吗?这也太社死了吧。

“诶——有那么嫌弃吗?我好歹是个年轻貌美的Omega啊,我可是很抢手的哦~”五条悟笑嘻嘻地捏着手里的花,自顾自地在那里感叹,后来发现并没有人来捧场,他只好耸了一下肩,将自己的高价墨镜往下一拉,露出一双苍天之瞳,说:“那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五条悟,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班主任,请多多指教哦。然后,有一件很不幸的事情要告诉你——”

“你被我诅咒了哦~”



今天绝对是夏油杰这二十八年来过得最魔幻的一天。

连续加班三天没休息的他顶着两个黑眼圈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都是出双入对的情侣,他就像一滴墨水被滴进了粉红色泡泡的世界,格格不入。但他内心其实也不那么在意这些,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倒头就睡。

夏油杰紧了紧大衣的外套,他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好,太困了,于是加快了脚步,试图逃离商业街赶紧回家,结果,一不小心便撞到了一个卖花的年轻女孩,女孩被撞倒在地,被粉白色包装纸裹着的红色玫瑰撒落了一地。

“抱歉。”

夏油杰迅速把人扶起来,然后帮女孩捡花,有好几朵娇弱的玫瑰被摔了一下后变得有点残缺,这让夏油杰感觉更加抱歉了,但女孩摇着头说她也有不对,没有看路。于是,出于补偿的心思,夏油杰将那全部的玫瑰买了下来,女孩在递给他的时候说你的爱人一定会高兴的。夏油杰摇了摇头说我没有可以送的爱人,年轻女孩自觉好像说错话了,但她很快地反应了过来,换上了一副灿烂的笑容,说:“那么就祝福您,可以早日找到送花的人吧!”

夏油杰抱着一束正热情绽放的红玫瑰,转过身去,脸上却是一脸苦笑。

可以送花的人吗?他这辈子大概很难找得到了吧。

夏油杰这个人似乎有什么毛病一样,天生就很倒霉。他家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家三口,七岁前的生活确实是很幸福美满的,只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这个家庭就变得支离破碎了起来。父亲出轨,而偏激的母亲将父亲杀掉后,自己又自杀了,被抛下的孩子就像烫手芋头一样辗转在不同的亲戚家庭,奇怪的是,只要这个孩子呆过的那户人家,很快就会有坏事降临在他们头上,这导致完全没有人愿意抚养他,似乎只要是与他建立起稍微亲密的关系,对方总会遇上坏事。就连他自己,也不是那么的幸运,小到出门就下雨,大到走在路上遇车祸,他都遇到过。所以他偶尔会想,自己一个人倒霉就算了,无辜的人就不要牵涉进来吧,于是他总是与身边的人保持着距离感。

或许,他这个人就只适合孑然一身地活着。


夏油杰又撞到人了,但这次,他是被撞倒的那一个,他感觉自己就好像撞在一块铁板上,幸好,对方也立刻拉住了他,才让他免遭脑袋着地的伤害。

还没等夏油杰将“谢谢”说出口,一张似乎只会出现在电视上的脸凑了过来端详着他,蓝色的眼眸如同大海一样,几乎要将渺小的他溺死,只见对方水润的嘴唇轻启,一些意义不明的话开始从他口中蹦出。

“诶,你是谁啊?”

“你的刘海好怪哦。”

“但是长得挺好看的。”

“走,跟我回去!”

眼前这个长得好看但脑子不好的人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发言等同于人.贩.子的犯罪宣言,并且趁着夏油杰还没反应过来,这个人像扛米袋一样把夏油杰扛在肩上了,力气之大让他根本反抗不了。

夏油杰:?????

于是,一个身高185的Alpha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一个身高192的Omega“强抢”的场景,就这样出现了。

“等会、咳,放,咳,放我下来!”

夏油杰能感受到周围的目光有多么刺眼,而他自己也被这奇怪的姿势呛得了个够,倒着脑袋的他根本没办法思考,他只能不停地挣扎,但身下的人依旧健步如飞,一点都不受影响。

这他妈的到底是谁啊!!

等夏油杰在汽车前被放下来时,他就立刻反抗试图逃跑,结果立刻被一击手刀击晕,再然后,他就在陌生的地方醒来,好不容易结束了“被扛着的米袋”这样的姿势,他便发现,他好像又要卷入一些麻烦的事情里去了。


“你被我诅咒了哦~”

“诅咒?什么意思?”夏油杰疑惑地问,而硝子看着明显什么都不知道的夏油杰,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有点惊讶地对着五条悟说:“诅咒了一个非咒术师?不像是你会做的事情啊。”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呢~”五条悟双手抱着那一束红色的玫瑰,就像爱人一样在夏油杰耳边喃喃细语。

“所以啊,这位素昧平生的先生,我真的——很好奇,我跟你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到底是今世被你我遗忘的缘分,又或者,是前世遗留下来无法隔绝的孽缘呢?”


———TBC———

本期亮点:被悟疯狂揩油的杰哥。

杰哥表示,迟早有一天,他会报复回去(狗头.jpg)

February
14
2023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