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尝试证明你爱我

Summary:五条悟想要证明,夏油杰到底有多爱他。

 

*他们说他们真的没交往

*爱而不自知的小夏×烦人的“女”朋友小五

*DK就是要贴贴!要甜甜的!是糖,给我吃!

*被太太们的刀子创死,紧急码了个小甜饼,可能有点粗糙,OOC致歉

 

 

“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

当夏油杰坐在书桌前为两人的任务报告奋斗时,某个不负责任的“闲人”从下面的空隙灵活地钻到了自家挚友的怀中,两条大长腿勾住了对方的后腰,双手还很自然地环住了夏油杰的脖子。五条悟本人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此时的姿势有多么糟糕,他那双澄澈的蓝眸没有被纯黑不透光的墨镜阻挡,神色严肃地看着夏油杰,但嘴里的话却是和各种严肃的话题都扯不上边,他说:“杰,你好爱我啊。”

倘若是其他人听到从最强咒术师嘴里蹦出来这句话,肯定会感到震惊和恐慌,但是夏油杰不一样,他早已习惯了五条悟总是会说出各种惊世骇俗的话,他只是神色平淡,用手探了下五条悟额头的温度,说:“没发烧啊,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杰这是什么眼神,你是不信吗?”

“??这是信不信的问题?我们之间是可以讨论这种话题的关系吗?”为了防止某只完全不知道自己很大只的一米九“小猫咪”掉下去,夏油杰有点无奈地调整自己的姿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五条悟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讨论这种话题,但他知道,按对方这架势来看,一时半会估计不会消停,本来打算今晚写完的任务报告,大概是写不完的了。

“为什么不可以?以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什么不能说的话题?”

朋友之间也只能到“Like”的程度,情侣之间才会说“Love”吧。夏油杰下意识想反驳,但当话想要说出口的时候又觉得心里怪怪的。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朋友?他们确实是朋友,但这个词又太过浅薄,不足以形容他们的关系。但要用情侣的话……他们又没有交往,而且这种关系只需要一点外力就容易被击碎,他并不想用这种脆弱的词语来形容他们。于是,夏油杰脑子里转了几个圈,还是没想到有什么话可以反驳。

最后他想,算了,悟的话,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那你为什么突然要说这个话题?”

“因为杰超爱我的,所以我也超爱杰。”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没啊,就是想恭喜你,我们可是两情相悦呢!”

五条悟脸上露出张扬的笑容,一副很自豪的样子,很直接地扔下了一个“炸弹”式的发言。

真有你的五条悟,在完全不浪漫的情境下说出这样的话,嗯,多半又是在胡闹吧,又或者这不过是完全不知道距离感的深闺六眼用词不当罢了。夏油杰想,他自认为他跟五条悟之间的相处都挺正常,倒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有这种误解。

“话说,这个前提本身就有问题吧,我一点都不爱你啊。”

“杰肯定超爱我的啊,对我那么好,还会帮我写任务报告。”五条悟带着“男人你就是在嘴硬”的眼神扫了一下夏油杰,然后笑嘻嘻地把头埋在他的脖颈之间。

“嚯,五条大人还知道自己要写任务报告吗?既然如此,你要不认真地写一下?”夏油杰揉了揉对方柔软的白发,说;“要不是因为你上次就画了只乌龟当作任务报告上交,把夜蛾老师气得要死,骂了你一顿,我才不会帮你写。”

“这不是超爱我嘛!”

“我没有。”

“对我好但是不爱我,我懂了,杰是个渣男!”

“我不是。”

“杰……”

“好了,结束这个话题吧。”夏油杰直截了当地结束了话题,然后抱着五条悟用力起身,把人抗在肩上,像运送货物一样把五条悟运到床上,说:“要是你真的很闲,我建议你睡觉。今天做任务的时候不是说困吗?”

看着对方似乎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五条悟心中有些不满,瞪着夏油杰的背影,嘟囔了一句:“既然杰不信,那就来证明吧!”

夏油杰还在努力地完成双份的任务报告,完全不知道他身后的小猫咪起了什么坏心思。

但是就算小猫咪有什么坏心思,都是无罪的,对吧?

 

“杰,今天老子一定要证明,你超爱老子的!”

这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夜蛾正道刚结束一堂枯燥的咒术理论课,在课间休息时,五条悟便直接来到夏油杰面前,双手撑着课桌,然后俯下高大的身躯,非常直接地说出了爆炸式宣言。

姑且不论当事人的反应如何,旁观的人倒是反应特别大。

“噗——”这是夜蛾正道喷水的声音。他教了这两个问题儿童一年了,真的没想到他们之间还能发展出这种关系,他感觉自己的喉咙受到了文化冲击了。

“咳咳咳——”这是家入硝子被自己口水呛到的声音。虽然她早就感觉她的两个同期平时相处的模式有点微妙,她是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没说出来,但是没想到五条悟这么光明正大地说出来,她多少有点震惊了。

当事人嘛,心情有点复杂。夏油杰本以为前两天强行结束了话题,五条悟便会消停下来,没想到反而是变本加厉,看他这样子,估计不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是不会停下来的,这次大概会闹得挺大的吧,唔,难得看到悟这么认真,因为很可爱,所以就随他吧。

不过在此之前,他需要纠正一些事情。

“悟,说过很多次了吧,给我改下自称啊!”

 

教室里只剩下夏油杰和五条悟两人。

硝子在意识到两个人要讨论什么问题的时候,心中的警钟长鸣,火速地逃离了现场。夜蛾老师倒是有心干预,毕竟那是那个五条悟出柜啊,这么大一件事,无论如何他都要了解一下发生什么事情吧?

五条悟倒是不介意有外人在场,毫无羞耻之心的他要是现在手中有喇叭,会恨不得把“夏油杰爱五条悟”这件事广而告之。但是夏油杰他不可以,他目前还具备正常人该有的情绪,所以他再三保证了等他和悟聊完,一定会向夜蛾老师汇报后,夜蛾老师才离开。

当然,既是优等生但也是问题儿童的夏油杰,完全忘了这件事,这是后事在此姑且不提。

因为两人独处,五条悟的姿态显得更加随意,翘着二郎腿坐在夏油杰面前,嘴里叼着棒棒糖,双眼直直地盯着夏油杰,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是哪里来的不良。

“那么提问!杰,你喜欢怎样的人呢?”

“这个问题好突然啊?和你想要证明的事情有关系吗?”

“当然有啊,在写证明题的时候,不是也要知道一些已知条件吗?顺便一提——”五条悟将嘴里咬得咯吱咯吱响的糖果取出,糖果上顺带的银丝将嘴唇润湿,配合他那宝石一样的眼眸和不似凡人的俊美容貌,多少有点诱人。偏偏这张引人犯罪的嘴,还要说些几乎等同调戏的话:“我的理想型是,黑色丸子头,小眼睛,戴耳钉,满嘴正论,特级咒术师,身材超棒,对我特别好的人。如果还不知道是谁,杰可以照下镜子哦~”

一听就知道五条悟在暗示什么,但夏油杰对这种直球不为所动,只是勉强将自己的视线从嘴唇上移回来,缓缓道:“我的理想型啊……外貌不重要,性格温柔善良,又可爱的那种吧。”

“噢——这不就是我嘛!”

“?”夏油杰立马上手扯了一下某个厚脸皮的人,想确认一下对方的脸是不是跟砖头一样厚,“你的性格和这几个词有任何相同的地方吗?”

“当然,我每次遇到要来杀我的诅咒师,我都很温柔地说只要你哭了我就可以饶你一命喔,对方可是要来杀我的,我这样做可是天下第一大善人啊。至于可爱嘛——”五条悟揉了揉刚刚被扯的地方,然后拉下了自己的墨镜,对着夏油杰做了一个Wink,“这种事情有脸不就行了吗?”

“我觉得你可能对温柔善良有点误解,不过可爱这件事,我认证。”

“那么可以下结论了,杰的取向就是我嘛,所以杰超爱我的。”

“我没有,别随意给我下结论啊。”

“杰想要多少证据我都可以给你哦。比如说上周凌晨三点的时候想吃喜久福,然后杰就给我做了;之前生病的时候,杰还给我做了兔子苹果;上次做完任务我想尝试一下坐咒灵回学校的感觉,杰嘴上说着会被夜蛾骂,但最后不还是陪着我坐回来了吗……你看,杰明明超爱我的,就跟每个人都喜欢甜食一样是常识吧。”

“因为我不答应的话,你又会闹的吧,多少反省一下自己啊。”

“杰真嘴硬呢,真不明白杰为什么不愿意承认啊,难道杰讨厌我?”

“那倒没有。”只是比起会直言不讳,整天会把爱这个字挂嘴边的五条悟来说,他不会那么轻易说出那个字。如果可以的话,夏油杰还是希望能更加郑重地说出来。不过五条悟那么认真地想要确认这件事,他也不是不能松口,毕竟仔细想想,悟说的也没错?

“算了,随便你吧,你想证明就证明吧。”

“杰,这可是你说的哦。”五条悟将自己的墨镜拨到头顶,湛蓝色的眼眸满满的都是狡黠,他抓着夏油杰的衣领,把人往自己这边拉,两人的嘴唇带着点少年人的局促不安和紧张的情绪,像蜻蜓点水般轻轻触碰,很快又分开。

“哈!杰的脸好红,明明刚才盯着看了很久吧。”夏油杰满脸通红,五条悟也是如此,只是他惯会恶人先告状,干完了这种事情,他还要很自豪地说:“怎么样,杰有没有感觉到很爱我?”

夏油杰倒是没想到五条悟那么直接,在亲吻那一瞬间,他的大脑好像被灌进了大量他们两个的记忆,像走马灯一样快速飞过,让他的大脑来不及处理。最终他脑海里只剩下两件事,果然每个人都喜欢甜食,以及悟好甜。

他现在满脑子发热,脸很烫,同时他那想要捉弄人的想法在一点点浮出水面,于是他清了下自己的嗓子,说:“时间太短了,可能没什么感觉。”

听听,这个坏心思的男人在准备骗心思单纯的猫咪了。

“杰果然是个渣男吧。”五条悟嘟囔了一句,说:“这可是我的初吻……”

“行啊,那还给你吧。”

这次轮到夏油杰主动亲了上去,和刚刚的蜻蜓点水不同,他们唇间的互动更加的缠绵,带着少年的情愫,两人不知道亲了多久,直到嘴唇发麻才分开,而夏油杰也似乎心情很好用舌尖将对方勾出来的银丝舔舐干净。

高攻低防的五条悟被亲得眼角发红,说:“所以杰的答案是?”

答案当然只会有一个。

“我爱你,悟。”

 

只是回来拿东西的硝子,打开了教室的门,又默默地关上了。

 

 

“所以,证明我爱你这件事,有什么意义吗?”

此时的两个人像往常一样在夏油杰的房间打游戏,夏油杰坐在床上,而五条悟则是躺在夏油杰结实的大腿上,侧着头,用六眼作弊打游戏。互相告白后的两个人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变化了,倒不如说就算名义上还未成为恋人的他们,也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意义?那当然有啊。夏油杰爱着五条悟,五条悟爱着夏油杰,这可是二十一世纪咒术界最伟大的发现哦。”

“噗,这算什么。”夏油杰难得被五条悟的说法逗笑了。

“个人认为,爱是最扭曲的诅咒。无论是朋友、家入亦或者是恋人,迟早有一天会因为观念不同而分别吧,所以我想要和杰建立起更加牢不可破的关系啊,如果要命名的话,那就是以爱为名相互诅咒的关系吧。”

夏油杰有点惊讶,但他并不反感五条悟这种想法,倒不如说,他也想要这样,于是他笑了笑,俯身亲了一下对方,说:“好,那就让我们互相诅咒吧,悟。”

 

十六七岁的少年们正值意气风发的年华,他们坚信着只要在一起就不会迷茫,无论未来是如何,此时的他们相约来日方长,相约天荒地老。或许有一天他们会离别,但那并不重要,他们的心早已被爱之名的诅咒串联在一起,那是他们无悔的青春,无悔的爱恋。

 

 

“不过真要说的话,还是我更爱杰一点吧,所以是我的诅咒更强哦。”

“是吗?我倒是觉得我更爱悟多一点啊,所以是我的诅咒更强吧。”

“既然都不服输,那就来证明吧,看看谁更爱对方!”

“好啊,这方面,我可不会输给你的!”

“那就这样定下来了,明天,我们就找硝子当裁判吧!”

 

—————后记———————

硝子:你不要过来啊。


夏五的氛围感真奇怪,差点就写成刀子了。毕竟没有比“三年青春”、“断头蜻蜓”更能证明他们互相爱着的吧。所以还是及时收住吧,把这个当作没有脑花的世界就好了T_T

其实还有一些糖的情节要写,结果因为不太舒服作罢了……

无论怎样,希望大家平安夜能吃口糖吧,祝阅读愉快!

December
24
2022
 
评论(8)
热度(101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