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夏五】最强的Alpha怀孕了(中)

Summary:作为Alpha的五条悟怀孕了,所有人包括当事人,都觉得孩子只能是夏油杰的。

*Alpha杰×Alpha悟,纯情DK未交往,互相暗恋中

*HE预警,是一个沙雕的OOC小甜饼

*这次可能有点短




七海建人,十六岁。

一个微不足道的高专学生。

在他活了十六年的人生中,他第一次觉得,如果他有罪,请让法律裁决他,而不是让他在这里听思春期的前辈在讲他们那酸酸甜甜的青春恋爱故事。

哦,可能也不是什么青春恋爱故事了,毕竟该做的都做了,离迈入婚姻的坟墓只差一步,这个故事已经变成家庭伦理剧了。

七海站在原地双手抱臂,一脸冷漠地看着咒灵操使指挥着自己的咒灵将敌人打残,恨不得把自己的耳朵给堵上。

偏偏他身旁的灰原还跟咒灵操使聊得很起劲,一脸纯真地笑着说:“夏油前辈,我觉得‘透’这个名字不错哦!”

“我也是这么觉得,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能用。”咒灵操使一脸自豪,挥挥手将某个就算从二级升到一级依旧打不过他的咒灵变成咒灵球了。

“等会,万一悟生了两个怎么办。”

“也是呢,我觉得前辈可以想多几个名字备用。”

所以说,为什么话题那么快从怎么表白快进到给孩子起名字了。灰原你不要这么配合夏油前辈。

为了避免话题歪向着更远的地方,成熟•稳重•靠谱的后辈作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发言:“比起这个,夏油前辈还是先想想怎么向五条前辈表白这件事吧。”

“啊。”咒灵操使肉眼可见地萎了。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

七海和灰原正在前往做任务的路上,跟随他们的辅助监督突然接到夏油杰的电话。

“诶?今天夏油君不是休假嘛,下午的任务只是一个二级咒灵,已经交给七海君和灰原君……喂……喂?”

辅助监督有点为难地看着手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小林先生。”灰原问。

“之前这个任务是夏油君负责的,但是他说想休假,所以才把任务交给七海君和灰原君的……突然间夏油君说要来,可我们都快到达目的地了……”

“那也没关系啊,一起过去吧!顺便还能观摩一下学长祛除咒灵,这不是挺好的嘛!”

“哈……”

七海右眼皮跳了一下,倒是有种不详的预感,而事实证明,他的预感真的十分准确。

夏油杰很快就骑着咒灵过来和七海一行人会合了,然后再一起前往任务地点。一路上,除了刚碰面的打招呼,夏油杰都显得十分沉默,不时还长叹一口气,怎么看都像是在烦恼什么事情。

突然,七海和灰原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他们十分同步地打开了手机,然后一条令人震惊消息出现在他们面前。

[五条悟:我怀孕了,快来祝福我^ ^y]

[七海建人:?]

当我发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七海仔细想了想今天的日期,也不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怎么五条前辈在那里抽风了,所以他十分有礼貌地回复了五条前辈一句话。

[七海建人:请问您是有病吗?]

请不要误会,他并没有在骂人,他是在抱着很认真的态度来问这个问题的。他知道五条前辈是Alpha,所以是不可能怀孕的。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了,那必然是五条前辈他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如果不是,那就是他脑子出了问题,才想出这种恶作剧来消遣大家。

按照七海对五条前辈的了解,多半是后者,而夏油前辈此时的异常,也有很大可能与这件事有关,不是共犯,就是受害者。

啧,咒术师都是狗○,果然他之前的不详预感是正确的。

“诶——五条前辈怀孕了啊,好厉害啊!”灰原感叹到。

这种事情不是可以用厉害来衡量的吧,而且还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

“夏油前辈,五条前辈怀孕了,这件事是真的吗?”

“啊……嗯,是真的。”夏油前辈难得腼腆了一下,有点害羞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头。

“原来如此,那就先恭喜夏油前辈了!”

“谢谢……不对,我还没说孩子是我的……”

“嗯?但是夏油前辈和五条前辈不是情侣吗?”

“我们没交往啊?”

“啊?

“再说了,悟也不喜欢我……”

“啊?”×2

就连七海听了这句话,也忍不住发出了疑问的声音。

不不不,五条前辈绝对是喜欢你的,根本不带一点掩饰。七海和灰原的脑海里浮现出一致的想法。

“那孩子……”

“哦,是我的,就……不小心……喝酒误事。”

七海突然觉得自己对前辈们的尊敬程度又降低了一个档次了。

他回想了一下五条前辈的那条短信,发的时候肯定是一脸笑意吧,看上去也不是不乐意的样子。另一方面,夏油前辈也是喜欢五条前辈,只是自认为五条前辈不喜欢他而烦恼。退一万步,要是真不乐意,五条前辈也不是可以任人玩弄的人?行了,他懂了,情侣间的小把戏罢了。

远在高专的硝子大概会和七海很有共同话题。

所以这都是什么狗○,为什么要让他知道这些事情。

“五条前辈没和夏油前辈交往吗?你们明明是那么的亲密。”灰原一脸遗憾的表情。

“悟只是有点把握不住和别人的距离感而已,他对谁都很亲密……”

但是五条前辈的身体和心在对其他人都是隔着一层“无下限”,只有在你的面前会关掉无下限的术式。

“他那么漂亮和可爱,那么的耀眼,只要他想,大家都会喜欢他吧……”

夏油前辈对五条前辈到底是有什么奇怪的滤镜啊。

“我是普通人出身的,接触咒术时间也比较短,悟是五条家出身的,我不太配得上他,而且我们还是同性,他家里不会同意的……”

这个十七岁的特级咒术师在说什么怪话?五条前辈的性取向可是你啊。再说了,只要是那个五条前辈喜欢的,谁能够反对。

“当然,最重要还是,悟又不喜欢我。”

啊,原来听别人的酸甜恋爱故事是一件这么累人的事情吗?七海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好累啊,于是他打断了夏油杰的话,诚恳地提出了建议。

“总之,夏油前辈,先去表白吧。”

“可是,如果表白失败的话,就很难维持原来的关系吧。”

“但是孩子的存在已经破坏了现状了吧,还不如直接提出以结婚的前提进行交往。”

“没错!只要前辈真心表白,五条前辈一定会答应的吧。”

然后七海拿出了一张烟花大会的宣传单,乘胜追击地提出了建议:“今晚这边有烟花大会,前辈可以邀请五条前辈一起去。”所以,早点在一起,不要再伤害他们这些无辜的路人了。

“烟花大会吗……”

夏油杰收下了宣传单,陷入了思考。

 

 

“悟,解释一下!这条信息是什么意思??”

夜蛾正道又一次为自己的问题学生而头疼了。为什么要说“又”,自从成为五条悟班主任以来,他已经被这个问题学生折腾了好多遍。

上一次是用了一发苍直接把人家的房子轰成废墟,上上次是没有用帐,直接在几十人面前祛除咒灵。

这一次又要搞什么恶作剧,他怎么不知道原来Alpha可以怀孕的。

“哈?夜蛾老师也到了头昏眼花的年纪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哦,要是不信的话可以问硝子。”

五条悟大大咧咧地反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椅背上,托着自己的脑袋。虽然神色恹恹,但是说出来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火大。

夜娥正道很想用自己的铁拳制裁眼前这个问题学生,但是想到要是五条悟真的强大到可以怀孕,是个货真价实的孕妇,那就不好下手了。

“这都什么事,杰怎么由着你乱来。”至少也要等到成年之后吧。

“关杰什么事,我想怀就怀了呗。”

“你们不是情侣吗?”

“不是啊,我们是挚友。”

“那孩子是谁的?”

“杰的啊。”

“?”

夜蛾不知道自己从哪里开始跟不上话题了。就算是夜蛾见多识广,他的表情也在一瞬间变成一片空白,他怀疑自己对“挚友”这个词的理解产生了偏差,还是说现在的年轻人已经玩得这么大了?

下一刻,他脑海里闪过了一些什么“爱而不得,就算你不喜欢我也要得到你的人,怀上你的孩子”之类的故事。又或者是什么“青春期的疼痛来源于少年的懵懂无知与那想尝尝禁果的想法”,什么“杰,天使也曾来过悟的肚子”之类……

不至于,不至于。

“就算是这样,你也应该先来和我商量,而不是这样广而告之。悟,你今年才十七岁……”

五条悟打断了他的话,起身就要跑,“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怀了啊,我要休假,顺便也让杰一起休了。我要我的Alpha来陪我。”

“你给我站住,高层说要见你,要让你去跟他们解释清楚。”

“啧,有什么好解释的。”五条悟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开手机看了一下,无视了五条家长老那条“我就知道,夏油杰是狐狸精”的消息,直接把对方拉黑了。

很快,又收到了一条消息,是夏油杰的。

[最爱的杰:悟,要去烟花大会吗?]

“啊,杰要约我去烟花大会,那我就更不要去了。烂橘子就应该好好地在地里腐烂,不要剥夺年轻人的青春。”

[去!杰要来接我哦!]

“他们或许不敢对你做什么,但杰那边就说不定了……”

“哈?那群烂橘子真以为自己是恶婆婆啊?我可是真的要吐了”五条悟伸出了舌头,一副要吐了的样子,好像是被恶心到了,但手上打字的动作倒是没停下。

“随便他们怎么想咯,要是真惹我生气,从最强咒术师变成最强诅咒师也是可以的哦。当然,杰也会和我一起哦。”

五条悟笑得十分张扬,对着办公室的窗户摆出苍的手势,下一秒,窗户玻璃碎裂的声音和夜蛾的怒吼同时想起,他爬上了窗边,张开了自己的手,背对着外面的天空。

“那么,老子要去享受青春了!”然后便向后倒下去。

“给我从正门走啊!”

还有,谁的青春会从怀孕开始的啊!

 

 

倒下去的五条悟并没有直接着地,而是落入了一个熟悉、温暖的怀抱,五条猫猫搂住了那人的脖子,脑袋凑了过去,狠狠地吸了一把檀香味的信息素。

“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闻。”

“悟,你刚刚太乱来了。”夏油杰有点无奈地看着五条悟,但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听从了五条悟的指挥,来到了指定的地点接他了。

“这有什么,杰肯定会接住我啊,我可是一直都很信任你啊。”五条悟的墨镜早就不知道掉到哪里了,那双苍蓝色的眼眸带着点可怜看着夏油杰,而夏油杰总是无法招架五条悟这种眼神,只好揉了揉对方的头。

“信任吗……”

身下的咒灵还在飞往烟花大会的目的地,微风拂面,仿佛在吹散他们心里的阴霾。五条悟挂在夏油杰身上,一直就没松开手,而夏油杰也任由他抱着,甚至还调整了姿势,让他抱得更舒服。

似乎一切的话语都好像在对方默契的动作中,不必多言。

来到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的楼梯前,夏油杰抱着五条悟落地了,然后把他放了下来。

“诶,烟花大会不是要在山脚的那个地方看吗?”

“咳,我找了个更好的地方看。”夏油杰向五条悟伸出了手,脸上带十分着温柔的微笑,“赏脸吗?我的大少爷。”

“当然。”五条悟嘿嘿一笑,立马把自己的手覆上去,与对方十指紧扣。

他们就这样牵着手,一步步向着山顶前进,寂静的山里,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天上围观的星星和月亮的是不是正在为即将发生的事情而激动,“砰砰砰”的心跳声实在是太过响亮了。

心跳声好吵啊。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

来到山顶,最先映入六眼的,并不是开阔的山景,而是铺了满地的红玫瑰。

“噗,什么嘛,杰这是要求婚吗?”虽然五条悟的语气好像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还在那里取笑夏油杰,但是他的脸早就在看到红玫瑰的瞬间熟透了。

“别打岔啊!我可是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勇气。”

夏油杰满脸通红打断了对方的调侃,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枚镶嵌着细小的蓝宝石碎片的戒指,同时,身后的烟花刚好升上天空。

“悟,虽然现在的顺序好像有点乱了,但我想说的是,其实从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你了。前段时间,我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一点迷茫,不被普通人理解,反而会被普通人的恶意伤害,甚至会有一天丢掉自己的性命。如果走到尽头,是同伴们的尸骸,那么我还要继续走下去吗?我本想放弃,但是这次的‘意外’,让我发现你在我的人生中占据了更重要的部分,似乎比起‘大义’,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你,更重要。所以,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和你一起走下去吧。当、当然,孩子什么的,只要你生下来,我一定会努力地赚钱养他……”

“杰,这也太认真了吧。不过也没办法呢,我总是会无条件地满足杰的要求的,我答应了。”五条悟将自己的手放在杰的面前,“喏,帮我戴上吧。”

在满天的繁星和灿烂的烟花见证下,两个十七岁的少年互相交换了真心。

“杰,有一件事要跟你说,其实我没怀孕,那是我的恶作剧。”

“你啊……真的是,把大家都耍得团团转了”

“哼,要不是这个恶作剧,杰会跟我说真心话吗?你应该夸我才对。多亏了我,你现在可是成为了最强咒术师的恋人哦。”

“是是是。”

“好啦,新郎不给新娘一个誓约之吻吗?”

“好好好。”

两人嘴唇轻轻碰了一下,很快就分开了。

“就这?杰你好逊哦,我要更色色的亲亲啊。”五条悟满脸通红,但是嘴上依旧不饶人。

夏油杰摁住了五条悟后脑勺,将对方拉得更近了些,鼻尖贴着鼻尖,呼出的气息灼热,仿佛要将两个人烧熟,他声音发哑,说:“那一会可不是说停就能停了,悟。”

下一刻,唇舌交缠,不知道会是谁,先在这场攻防战中迷失了自己呢?

 

…………

……

五条悟用力推开了夏油杰,呼吸都还没缓过来,喘着气说:“杰、等会,我有点想吐。”

夏油杰:?????

我的恋人和我接吻后想吐,怎么办?在线等。

 

 

无奖竞猜环节:五条悟到底有没有怀孕,怀了多少个?

 

 ——————

实在是没啥浪漫细胞,求婚那里我尽力了orz

大概还有一点收尾+番外,预计周末更新。


October
18
2022
 
评论(30)
热度(115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