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千年后的呼唤

*普设米英

*诗织式结局,迷之虐感,借梗有,OOC有

米英文集


Summary:

千年前,相爱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平安度过一生后,他们相互起誓下一辈子还要找到对方再续前缘。然而不知为何保留了记忆转世的亚瑟,一直找不到阿尔弗雷德。他就这样一次次轮回,一次次失望。直到千年后,他终于在水族馆里与他重逢……


“亚蒂,你又睡着啦!”

伴随着额头被轻轻弹了一下的痛感,充满活力而又熟悉的声音在亚瑟的耳边响起。亚瑟睁开惺忪的祖母绿眼睛,略带睡意的眼睛还带着点水光,下一刻,便在看到眼前那个金发蓝眸的大男孩的瞬间,变得明亮。

“阿……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笑着点了点头,那双蔚蓝的眼眸映着亚瑟愕然的表情,然后带着点宠溺的意味用手捏了捏亚瑟的脸。

“怎么了?突然间就认不出我了?我可是你的Hero阿尔弗雷德哦!”

熟悉的笑容,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动作,却未能让亚瑟露出任何的笑容。

“你只是我的一个梦,一个重复了千年的梦。”

亚瑟知道,他现在看到的一切只是一个梦。现实中,他根本没有找到阿尔弗雷德,这已经持续了一千年了。想要找到阿尔弗雷德的执念深深地扎根在他心底,最终成为了他的梦魇。

他不明白为什么阿尔弗雷德还不出现在他面前,这一千年内只有他带着记忆不断轮回,这不是很狡猾吗?但是就算眼前这个人是假的,亚瑟也不愿意去破坏这个梦境,因为他很想念阿尔弗雷德,好想再看到他。

他就这样,活在了梦与回忆中。


“亚蒂!”

正当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发呆时,“阿尔弗雷德”突然打破了沉默,突然的声音也把神游的亚瑟拉了回来,而这举动与亚瑟之前的梦都不一样。

还没等亚瑟做出任何回应,“阿尔弗雷德”轻轻地吻了下亚瑟,动作轻柔得好像在对待一个精致的瓷器。最后他在亚瑟耳边轻语到:“我们很快就会再次相遇了。”

“等……”

一根手指按在亚瑟的嘴唇上,止住了亚瑟即将说出的话。

“我等你。”

话毕,“阿尔弗雷德”化作点点星光消失在亚瑟面前,随后亚瑟便醒来了。

醒来后的他感觉心跳在加速,脑内还未消化的内容让他感到头疼。千年内做着的同一个梦突然间发生了变化,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亚瑟也不清楚。他只是感觉到他要去做一件事。

亚瑟看了看桌上那张昨天随手拿到的一张水族馆宣传单,心中的那种感觉就变得更加强烈了。

难道阿尔弗雷德在那里吗?他不知道,但也不想否认这种可能。

迷糊中,亚瑟乘坐着公共汽车来到了宣传单上所说的水族馆,心跳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心底好像有个声音一直在他耳边萦绕,说阿尔弗雷德就在那里。

亚瑟抿了抿唇,走了进去。途中,为了缓解脑袋的胀痛感,他买了一瓶风油精。


馆内,昏暗的过道上,两边的玻璃将和阿尔弗雷德眼睛一样蔚蓝的海水隔在了外面,许多海洋生物在里面水里有着,好奇地看着来往的人们。

亚瑟在黑暗的路上走着,他没有停留在任何地方,只是遵循着感觉走着。突然间他发现眼前有一个戴着帽子看不清脸的人走过,金灿灿的头发从帽下露出,十分显眼。

亚瑟快步跟上,他感觉只要跟上那个人,他就会离阿尔弗雷德越来越近了。最终,那个人停在了一只虎鲸前,转过了头。

然后……





亚瑟一把推开了那个人,隔着玻璃抚摸着那只虎鲸,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它,眼角流下了眼泪。

“阿尔弗雷德……”

那只黑白相间的虎鲸好像能够听到亚瑟的轻声呼唤,也隔着玻璃蹭了一下,回应着亚瑟。

“你真是让我好找啊,你这个笨蛋。”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

“我终于见到你了,阿尔弗雷德。”









一旁看着亚瑟对着虎鲸各种深情表白的小女孩对她妈妈说:“妈妈,那个哥哥在干什么?“

妈妈说:“大人偶尔也需要通过这种方式发泄各种压力呢。“

旁人都不了解亚瑟在干什么,唯有亚瑟口袋里的风油精微微动了一下。

风油精:亚蒂……我才是阿尔弗雷德啊……



米英两人的心灵感应大概是被狗吃了……









October
02
2016
评论(24)
热度(46)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