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Look at me

国设,有点病的,独占欲爆表的阿米。原本是想苏自己一脸的,结果文力不足orz,可能真的写不出这种感觉。

初次写文,有点不知所谓所以请见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最喜欢英/国了。

喜欢他身上玫瑰和红茶的味道,

喜欢他温暖的怀抱,

喜欢他温柔的笑容,

虽然他的眉毛很粗而且很奇怪,但我还是很喜欢。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他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

这一切都只属于我一人,他只会注视我一人。

就这样一直一直注视我吧。

 

-

今天英/国不在,好无聊。

法/国来到我家,他告诉我很多关于英/国的事情。

好嫉妒,法/国能够知道这么多关于他的事;

好嫉妒,法/国能够见到那个我不知道的他;

好嫉妒,法/国能够存在于他过去的时间里……

悄悄地爬上他的床,紧紧地抱着他,贪婪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我注视着他熟睡的容颜,

手指轻轻划过他紧闭的眼睛,

划过他的脸,脖子,胸膛,腹部。

最后轻轻地点在他嘴唇上,

蜻蜓点水的一吻。

不管了,反正现在的你,未来的你都是我的。

 

-

“已经要回去了吗?不要不要,我不许你回去。”

我抓着英/国的衣角,委屈地望着他。

“抱歉,最近有点忙,我还会回来看你的,你也要努力变强啊。”

 

他走了,

我擦去了泪水,默默地盯着已经关上的门。

啊啊,撒娇已经没用了吗?无论如何你还是要走吗?

啊啊,要怎么办才能把你留住呢?

只要变强就行了吧只要变强就行了吧只要变强就行了吧?

工业、农业

发展发展发展发展

变强变强变强变强

不够不够不够不够

还要更多更多更多

 

那个人,隔着海洋,注视着我

我等着你哦。

所以快点回来吧。

 

-

我又长高了,

可他还没有回来。

衣服不合穿了,真麻烦。

我打开他的衣柜,拿起他留下的衣服,放在鼻尖,

一边嗅着他的味道,一边想象他的脸。

 

啊啊,真糟糕呢。

我蜷缩在角落里,

抱着已经弄脏的衣服。

快点回来快点回来快点回来,

我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我站在岸边,对着海的那边喊道。

不是说好会回来的吗?

这艘船不是他的,那艘船也不是他的,

无论哪艘船,都不是他的。

 

今天英/国回来了,

我摆出了他最喜欢的笑容迎接他。

他看到我那一刻被吓到的表情,

好可爱。

晚上,

借着好久不见想要和英/国一起睡的借口,

我睡在了他的旁边。

 

他背对着我

明明以前的背影是那么的高大,

我盯着他单薄的背影想道。

悄悄地在他颈后留下自己的印记,

嘴角忍不住上翘。

 

再过一会儿,

我就可以自由了,

这样的话我就再也不用等待你了。

 

因为等待什么的,

已经厌倦了啊。

 

 

-

啊,下雨了。

啊,好奇怪啊,

为什么明明赢了,心里却没有一丝喜悦。

 

脸上的水,

到底是雨水,

还是泪水呢?

 

-

明明我站在你面前,

为什么你的眼睛在看着我,却没有映出我的身影?

你透过我,看的是谁?

你什么时候才能从过去的记忆中醒来,

我已经不是你记忆中的弟弟,

为什么就不能正视我的存在呢?

Look at me !

Look at me !

Look at me !

为什么,你就是不看我呢?

 

那只好这样了。

 

在昏暗的房间里,

只有我与你,

一起享受这个夜晚吧?

 

我最爱的英/国。


August
30
2015
评论(6)
热度(63)
上一篇 下一篇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