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再一次和你说早安

给 @弗音℡ 的生贺,生日快乐。

这是你之前点的机器人米x人工智能英

有点赶加卡文,只能就写成这样了。

不要介意这个粗糙的生贺qwq




“系统重启中……”

“请稍后……”

伴随着阵阵电流的杂音,略带磁性的声音在空无一人的实验室响起。早已废旧的实验室里的东西几乎都蒙上厚厚的一层灰,毫无生气,似乎主人已经不在了。而在这样的地方,唯有墙上的一个屏幕还发着光亮,成为房间里的唯一光源。

屏幕上是一个闭着眼睛的金发男子,而刚刚那温和而带着点磁性的声音正是出自他口中。从他作为人工智能诞生的那一刻,每天他醒来时,总是会重复着这样的话。对于人工智能来说,是没有枯燥这个词语的,而且重复着这样的话,总会让他感受一点存在的意义。

不久,他便慢慢地睁开眼睛,犹如深邃的森林般的眼睛平静地注视着前方。

“早安,编号UK623,亚瑟·柯克兰为您服……”

“亚瑟!”

还没等亚瑟说完,一个充满朝气的声音就传入亚瑟的耳中,然后砰地一声,声音之大好像要把整个屏幕弄碎。如果从亚瑟的角度上来看,就是一块正方形的银白色铁皮直接撞到他的屏幕上,而且铁皮上还有个奇怪的颜表情([∂]ω[∂])和一根翘起的金色呆毛,眼睛部分闪着蓝光。

“笨、笨蛋阿尔弗雷德!每天都这样撞上来,我的屏幕都要被你震碎了!”

“没办法啊,因为我今天还是忘记你跟我隔着一个屏幕。我只是想给亚瑟你一个拥抱而已,然后庆祝我们又迎来一个美好的早晨。”

听到亚瑟叱责的话语,阿尔弗雷德瞬间换上了个沮丧的颜表情,那根翘起的呆毛也垂了下来。虽然阿尔弗雷德外表就只是个铁皮盒子款的机器人,但是此时的亚瑟觉得他就像是一只被大雨淋湿的金毛犬,可怜兮兮的。

“总、总之,你给我记住了!下次不能再这样直接撞过来了。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坚固的东西,撞坏了怎么办?当、当然就算你撞坏也和我无关,我才不会觉得寂寞的。”

屏幕上的金发男子抱着双臂,把头偏了过去,绿色的眼眸没有直接对视屏幕外的那个机器人,而他头发后的耳朵还是微红的。

“亚瑟你真好!我太喜欢你了!”

阿尔弗雷德高兴地亲了亲屏幕,成功将屏幕里的人变成熟透的大番茄。

“对了,我差点忘了和你说了!”

“早安,亚瑟!”

 

明明只是个笑着的颜表情,亚瑟却好像看到了一个金发蓝眸,翘着一根呆毛的阳光大男孩笑着对他说话,和实验室角落内已经蒙尘的相片如出一辙。

同样过分阳光的笑容仿佛要灼伤他。

亚瑟向阿尔弗雷德回了一个笑容,然后对他说:

“早安,阿尔弗雷德。”






July
31
2016
评论(5)
热度(38)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