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邀请函还没有来

米诞❤第一发~

阿米你是全世界上最帅的!Happy birthday!


米英文集


感觉明明是米诞结果全程在写英……

↓↓↓↓论亚瑟的傲娇回路到底有多错综复杂。


 

邀请函还没有来

为什么邀请函还没有来?

明明你以前都会提前一周就把邀请函送过来,现在都已经7月3号了,为什么邀请函还没有来?当然,也不是说你送来了我就会去,去不去还是由我来决定。

我、我也不是特别想去,只是觉得礼仪上你还是要送过来,毕竟我们还有一层“特殊关系”,不送来也说不过去吧。

就……就算你没送过来我也不会觉得很伤心,更不会觉得好像被你遗忘了,什么弟弟长大了翅膀就硬了,我是不会有这种感觉的。只是……对你竟然犯了没有把邀请函送给我这样一个失误而感到不满,真的就只有这样而已。

为什么邀请函还没有?

虽然这一周没有什么重大会议让我们有机会见面,但是你还是有其他方法把邀请函送过来吧?航空邮件不就可以了吗?都这么长时间了,就算你把邀请函放在漂流瓶让它漂过来它也早就到了吧……你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说希望我来……我也不一定要正式的文书,只要你邀请了我就会去……

咳,不要误会了,我没有特别想去你的生日派对。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你的生日派对!

我不会提早三个月就把你的生日礼物订做好,不会为了给你做生日蛋糕在练习的时候炸了十九个厨房,更不会已经提早一周把改做的工作完成然后傻傻地在等你的邀请函,不会已经收拾好行李等你来接我。

哼,我大/英/帝/国/怎么会做这种事情?

所以说,我一点都不期待去你的生日派对。

 

 

 

 

邀请函还没有来。

好吧,你是觉得我会介意参加你的生日派对吗?

如果说不介意,那是假的。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对你当年离开我而感到十分伤心。

我不喜欢7月4日这样的一个日子,因为那是你离开我的日子。

虽然你离开后我们两个的关系弄得很僵,而且我也不认可你的存在,但是我对你的祝福永远不会在7月4日缺席。

当然这种只有祝福到而人没到的情况早在几十年前就没有出现了,因为我觉得你现在变得更闪耀,让我渐渐忘去过去的你。看着现在的你,我突然觉得或许和小时候的你在一起的回忆值得用一生去铭记,但是我更想用一生和现在的你去创造回忆。

而且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了?虽然我还没适应从兄弟变成……变成恋、恋人的那种关系,但是怎么说都已经是这种关系,现在还说介意什么的就太不适宜,我又不是你这个读不懂空气的笨蛋。

 

不对!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说得我好像很期待去你的派对的样子?

哼,我超介意!我很介意!我一点都不想去你的生日派对!

你最好一辈子都不要请我!

我堂堂大/英/帝/国也不稀罕你的邀请!

 

 

 

 

邀请函还没有来。

好吧,你是嫌弃我总是在你的派对上摆着一副臭脸吗?

你知道我摆着脸的原因是什么吧!说到底还是因为你啊!如果不是你……那个……离开了我,我也不会得这样的病,再说了我们都是恋人了为什么我还会这样啊?这到底是什么设定啊?

我已经相当努力地在忍住吐血的冲动了,只是摆着脸没有当众吐血就已经很好了。

当然,我并不是为了你才忍的,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绅士,是不应该当众吐血,于你于我都不怎么好。这只是礼节上的问题,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再说了,那一天是你最快乐的一天吧?全国的人民都在为你欢呼,用鲜花祝贺你,那么我就不应该吐血来影响你心情吧?而且一旦我吐血了,你又要推着我去休息然后不顾自己的身份把派对抛到一边去来照顾我。

你这个笨蛋,作为东道主你可是很失礼的,我以前教你的礼节都去哪里了?你这样做真是丢了我这个原宗主国的脸啊。

既然你这个笨蛋不懂这些礼节,那么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我只好忍着,不要让你缺席整个派对,让你能够与其他国家打好关系。

所以,这真的只是礼节上的问题!不是为了你!

 

如果你真的嫌弃……那我就稍微再露出点笑容吧。

只有一点点而已!

 

 

 

 

邀请函还没有来。

你大概是不想请我去吧。

也没有人规定你一定要请我去吧,就算是恋人了也一样。

而且我就算去了,也只是你的累赘罢了。不再是大/英/帝/国的我,甚至还比其他国家稍微弱了点的我,好像除了情感上能够给你特殊的东西,其他的我都给不了你。我们终究还是国家,公私分明,我还是懂的。

所以我还不如不要去好了,免得你分神去照顾我。没有我出席派对,你就可以在派对上专心地去进行各种外交活动了。不过,要记得我教过你的礼仪啊,不要丢了我的脸啊笨蛋。

邀请函没有来也没关系……那一天你就开开心心地过吧。

 

你一定会为了宴会早早就弄好造型的,金色的头发会做成大背头吗?不过这样做的话那根翘起的呆毛不就显得很怪吗?恩,你的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一定会比以往更加闪耀吧。说不定你的眼镜也会换一换?金丝边框的眼镜很好看啊,不过肯定会有人说你斯文败类。哈哈,但我觉得这样很帅啊。等等,你该不会和穿着和山姆大叔同款的衣服吧?好歹给我穿西装啊,明明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西装你的身材和脸都能驾驭得了,不要浪费了啊,穿西装的你也挺帅的。

不过我觉得不管你做了什么造型,到了晚上肯定会弄得乱七八糟的。

笨蛋,记得带给给你整理造型的人啊,平时有我的话我还可以帮你弄,但是现在我不去了,就没有帮你整理造型了。我可不想你用乱糟糟的形象去见人,丢脸。

还有,记得要露出你最灿烂的笑容啊。

我,最喜欢你的笑容。

 

真逊,竟然哭了。

虽然有点早,我还是早点睡觉吧。

那个生日礼物还是送给其他人吧,反正我也觉得你不会喜欢这份礼物的。至于放在冰箱里的那个蛋糕,我也知道不好吃,你肯定也不喜欢吃的。明天我就把它吃了吧,放不了太久。

 

美/国,你这个笨蛋,你真的没有邀请我!

 

 

 

 

 


英/国是被轻微的震动感和时远时近的喧闹声弄醒的,仅睡了几个小时的他没有足够的力气立刻睁开自己的眼睛看个究竟。翠绿的眼眸还带着点迷茫,还没等他说些什么,熟悉的声音就在他头顶上响起。

“Hey☆!英/国,你终于醒来了?”

英/国就像是一只突然被吓到的小猫瞬间炸起了毛。原本以为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这冲击感让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某人公主抱并且还猛烈地动了一下。在英/国快要掉下去的时候,还是美/国手疾眼快,迅速把英/国固定在自己的怀里。

英/国的头靠在了美/国的胸膛上,耳边传来砰砰的心跳声还有某人憋着的笑声。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很蠢的事情,英/国的脸迅速变得通红,就像煮熟的虾。

英/国知道美/国肯定会笑话他的,于是他只好把目光对准美/国抱着他前进的方向,不希望对上那双充满戏谑的蓝眸。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在你的派对上吗?

“我的生日没有你可是不行的哦。”

那就给我邀请函啊!

正要这样说的英/国突然被美/国放到地上,竖起了一根手指放在英/国的嘴唇上,示意他保持安静。还没等他做出任何反应,美/国猛然打开眼前的大门,无数闪光灯从打开的缝隙射了进来。

美/国牵着英/国的手走进了一个平台,无数直升飞机从空中撒下玫瑰花瓣。鲜红的花瓣形成花雨,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花香。比起这样浪漫的景象,更令人瞩目的是平台下面站满了无数人,有些人穿着荧光色的衣服,在一片灰茫茫的人海中拼凑出“US❤UK”。

美/国转过身,镜片后的那片湛蓝带着温情看着英/国。他松开牵着的手,向后退了几步,单膝跪了下来,戴着白色手套的手从深蓝西装的口袋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红色盒子,缓缓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镶嵌着蓝色宝石的戒指。

金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湛蓝色的眼睛比平常要蓝得多,电力十足。深蓝色的西装与胸前那条星空一样颜色的领带让美/国本人显得更加闪耀,那副白框眼镜也被他主人换成金丝边框的眼镜了。这样一个仿佛是天神般的人物,露出了英/国最喜欢的笑容,说出了让英/国幸福感爆表的话。

 

“如果说今天是让你最痛苦的日子,那么就由我来把这一天变成你最幸福的日子吧!”

“我想要把我的幸福分享给你。”

“所以,英/国,嫁给我吧!”

“不管你同不同意,总之我不接受任何反对的意见☆!”

 

英/国面对这样强势的求婚,他是怎样做的呢?

后来想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忘记了细节和后续了。

然而他还是记得他的回复,毕竟这是他最幸福的回忆。

 

在世界人民的注目下,在天与地的见证下,在无数他所思念的人的灵魂的注视下,

他幸福地露出笑容,森林望着属于他的那片天空,说:

“我愿意。”


零点的钟声响起,那是祝福的钟声。


 ————

小插曲:

※关于美/国在独立日前一周都干了些什么

①讨好首/相

首/相:想要娶我祖国先过我这一关!!


②抱紧总/统夫人的大腿求吹枕边风

夫人:亲爱的,实际上英/国嫁过来有很多好处的啊blalablala……


③与下属策划求婚的各种详细工作

美/国: 我想要一边吃着巨型憨八嘎一边骑着野牛穿过星空下盛开的玫瑰园,然后在海底求婚。


④发送邀请函

美/国:法/国,记得穿衣服来。


⑤吃憨八嘎

美/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过他忘记给某人邀请函了,最后还是自己坐直升飞机去接他了。


 —END—

突然发现中途可以发玻璃渣啊【没有发邀请函是因为发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结果还是忍住了自己的麒麟臂了。


想要把对于亚瑟来说很痛苦的7月变成幸福的7月【至少不要再有七月病啦】,然后就想到干脆就让阿米在全世界面前求婚吧。让我离开的日子成为你最幸福的日子,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幸福之类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写了个一点都不像米诞的东西,希望大家吃糖快乐!

如果无意外,大概还有第二发米诞。

 


July
04
2016
评论(3)
热度(133)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