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阿尔与眉兔的那些事儿

图是葵夜画的。 @葵夜@诗织太太我爱你! 

然后我就配了点不怎么样的段子……希望不会毁了这么好的图QAQ


话说葵夜真是既能写文又能画画o(*////▽////*)q

然而葵夜是我的!!!!!!

然而葵夜是我的!!!!!!

然而葵夜是我的!!!!!!

——————————————————————————————






阿尔弗雷德遇到眉兔,是在三天前。

 

那时候身无分文的阿尔弗雷德提着一个灰色的行李包,来到了他友人介绍的一间价格相当便宜的房子。虽说这间房子价格便宜是因为闹鬼,而阿尔弗雷德也很怕那些没办法一拳打死的东西,但是作为一个失业者他也只能先来到这里暂住,闹鬼的房子总比露宿街头好吧。

阿尔弗雷德站在有点掉漆的门前,湛蓝色的眼睛有点不安地看着放在手柄上的手,仿佛一旦自己打开了门后就有地狱三头犬等着他。

在脑海内部刷了好几轮英雄论后,哼着他自编的英雄歌打开了门。

门后确实没有地狱三头犬,而是一只小小的垂耳兔。

亚金色的头发,垂着的兔耳为它小小的脸庞增添一丝可爱。它鼓起了脸腮,和眼睛一样大的眉毛皱成一团,翡翠绿的眼眸直直地盯着它眼前这位擅闯它领地的侵入者,眼里不满的怒火仿佛要将阿尔弗雷德烧成死扛。

“笨蛋,你唱的歌难听死了!”



虽说房子里面不是闹鬼这个事实让阿尔弗雷德放心了下来,但是要好好地住在这里还是要和这位小眉兔相处好。

按照阿尔弗雷德以往的经验,食物是消除双方仇恨的最好方法,于是他选择了投喂。

出于想要好好相处并且尽快提高好感度,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薄薄的钱包,狠心地买下了最好的胡萝卜,并且洗干净放在眉兔面前。

眉兔保持着警惕的样子看着阿尔弗雷德,最终因为经受不住胡萝卜的香味,啃了一口。原本皱起了的眉头舒展开来,脸上出现了红晕,似乎感觉到很高兴,然后就把剩下的胡萝卜都吃光。胡萝卜的分量足够喂饱三只眉兔,而吃光了的下场就是眉兔吃撑了。

眉兔抚摸着有点鼓的肚子,眉毛因为吃撑的痛苦而又皱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看着吃撑了的眉兔觉得又可爱又好笑,他只好把手指放在眉兔肚子上,轻轻地搓着,帮它减轻痛苦。

“既然你吃光了胡萝卜,那么我们就是朋友了?”

“看在胡萝卜份上,我就勉勉强强承认你吧!”

就算吃撑了,眉兔依然保持一种高傲的姿态,让阿尔弗雷德嘴角微微上扬。

 

 

大概阿尔弗雷德是把幸运都花在遇见眉兔这件事上了,他找不到任何工作,四处碰壁。

阿尔弗雷德趴在桌子上,呆毛萎缩着,金色的头发没有像以往那样呈现出像阳光一样灿烂的颜色。

眉兔见状,它觉得作为这间房子的主人,它应该好好安慰这个经常喂他好吃的胡萝卜的人。它扯了扯阿尔弗雷德的头发,问:“笨蛋,你怎么了?”

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眉兔松软的头发,感受到超好的触觉后,嘴上也露出了笑容。

他还是挺喜欢这只小动物的。

“最近完全找不到工作啊,没办法给你胡萝卜吃了。不过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饿着的。”

说完后,阿尔弗雷德又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并准备收回那只放在眉兔头上的手。

突然,眉兔扯过阿尔弗雷德的手指,轻轻地在指尖吻了一下。

“那……那你加油吧。”

感受到指尖那湿润的触感,阿尔弗雷德猛然生出一种犯罪的想法。但他还是很好地抑制住自己的欲望,而脸上的绯红还是暴露出他某些心思。

“你在干什么?”

“笨、笨蛋,我只是在鼓励你而已。不要误会什么了,我只是觉得你没钱了我就吃不到好吃的胡萝卜了,所以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而已,才、才不是为了你。”

看着眉兔心口不一的举动,阿尔弗雷德释然地笑了笑,长期笼罩在心头上的乌云瞬间消散。

那双翡翠一样的眼眸拯救了他的世界呢。

这样想着的阿尔弗雷德狠狠地揉了揉眉兔的头发,露出了阳光的笑容。

“既然这样,那我就来做你的hero,拯救你的世界吧!”


July
02
2016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