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挖坑无数,没有一个是填好的。

一只过气渣文手

扩列请加QQ并标上圈名:546730294

 

为什么我就攻略不出好结局【四】完结!

已突破2w字

写着写着就写偏了所以阿米一点都不黑。

可能略带仓促……好久没更文都快忘了剧情了……心塞

熬夜更文困死了

总之凑合看吧

【一】【二】【三】


↓↓↓

米英文集



222L

WTF!楼上是不是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天空蓝————

 

223L

卧槽总坛主!!!

官方的人!!

抱大腿!!!

————苹果绿————

 

224L

官方的人!行走的攻略!而且TM的还是总坛主!

我这个帖子何德何能让这么厉害的人降临QAQ

 

然后顺便抱住总坛主的大腿!

求提示!!我不要再BE啦啦啦啦我受够啦!!!

————沉溺于你的蔚蓝————

 

225L

HERO我只是看到某个人在看这个贴子啦。

然后就顺手点进来看他在看什么……

唔竟然看到能玩到这里的人,所以我就要好好奖励了。

 

提示1:找朋友聊聊让“亚瑟”想明白吧。

提示2:以退为进

 

好了HERO的提示只能到这里啦。

————HERO【☆总坛主☆】————

 

226L

有点想不明白提示……

第一个都还可以明白……第二个什么意思?

————阿尔我的嫁————

 

227L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那个某个人是谁吗?

————阿尔的狗————

 

228L

楼上的ID……:)

 

后面的剧情还是比较简单,所以提示只能到这里啦……

全部写出来了就不好玩了。

至于某个人……

那当然是HERO的老婆【划去】男朋友啊。

 

好了……飞机要起飞了,HERO我要关手机了。

你们努力让“阿尔”和“亚瑟”在一起吧。

加油([∂]ω[∂])☆

————HERO【☆总坛主☆】————

 

229L

顺便,亚蒂,手机比我还好看吗?

你再看手机我就要吻你了哦。

————HERO【☆总坛主☆】————

 

230L

什么kjhsdfkashfkas

————红茶————

 

231L

看来楼上那位就是传说中的老婆【划去】男朋友

总觉得总坛主和他男朋友好甜的样子【脸红】

————纯洁小百合————

 

232L

对啊√

呜呜呜我觉得总坛主好萌……简直跟我男神一样啊啊啊啊

不过……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心塞。

————阿尔我的嫁————

 

233L

抱着阿嫁哭我也觉得啊啊

我们这群人还是默默地舔阿尔就好了

————阿尔的狗————

 

234L

于是总坛主就这样轻轻地出现了,然后又走得不带走一片云彩。

唉我还想再舔一下呢……

————天空蓝————

 

235L

楼上的,明明总坛主有带走了他的男朋友啊。

————苹果绿————

 

236L

hhhhh楼上的真是够了!!

————纯洁小百合————

 

237L

总坛主怎么样我们就先不管了。

我们还是来研究一下那些提示吧!!

求大神分析。

@夜  @不是柯南是南柯

————沉溺于你的蔚蓝————

 

238L

我们按顺序来吧。

首先是让亚瑟想明白吧……

朋友……亚瑟的朋友有哪些呢?

————夜————

 

239L

话说朋友这个词的范围是不是有点大?

到底要找怎样的朋友啊?

————蓝色雏菊————

 

240L

让我想想亚瑟有什么朋友吧……想必不会是损友之类的吧?

恩至今帮助亚瑟最多的人……

啊,会不会是助攻三人组?

菊,伊莎姐还有湾湾

————苹果绿————

 

241L

但是楼主不是已经找过了吗?

————纯洁小百合————

 

242L

但是楼主只是问他们阿尔在哪里吧……

现在的重点是让亚瑟“想”明白,还是不一样的吧

我觉得找这三个老司机绝对是没错的

————苹果绿————

 

243L

老司机是什么鬼!!

他们什么时候有这种称号了??

————天空蓝————

 

244L

表示曾经无聊瞎逛的时候遇到了伊莎姐,然后就顺手点了和她聊聊……

然后被问到:你觉得监禁play怎么样?

我当时是一脸懵逼的……

而且TM还设置了选项……1.太棒了 2.点赞 3.我喜欢

hhhh什么鬼啦【摔】这选项谁设置的我默默地点了个赞。

 

不仅如何……偶尔还会再校园里捡到这任意三人画的工口本……尺度之大让我炸了……

最后我只好默默地围观这三位太太。

————苹果绿————

 

245L

果真是老司机hhhh

话说我们这楼被你带歪啦!!

回到正题……楼主你觉得楼上那位建议可以吗?

————蓝色雏菊————

 

246L

好像有点道理……

我当时点了问阿尔弗雷德在哪里,还没点过我们聊聊吧这个选项呢……

这个值得一试啊

好了我现在去试一下吧。

————沉溺于你的蔚蓝————

 

247L

楼主走好……坐等结果

————纯洁小百合————

 

248L

坐等。

————蓝色雏菊————

 

249L

好了我搞掂了√

成功让亚瑟想明白了。

接下来我来repo一下吧……

话说过程意外的简单啊……

虽然有点坑爹的地方竟然还要按顺序来找才行……我差点以为这个方法不行了。

————沉溺于你的蔚蓝————

 

250L

呜哇真的好快啊……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蓝色雏菊————

 

251L

首先是湾湾。

王湾:

啊啦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呢……唔,我也不太清楚遇到这种事情要怎么做呢,估计也不能给什么好的建议给你吧。不过有一点我还是知道的,遇到这种事情,不如顺从你自己的心如何?你的心中一定已经有了答案了吧。

 

然后就是菊。

本田菊:

(困扰)……真没想到阿尔弗雷德先生原来是这样的性格呢,难怪平时阿尔弗雷德先生看在下的眼神都不太对呢。

那么接下来的是在下的拙见。毫无疑问,阿尔弗雷德先生会这样做是出于对你的爱吧。不过或许从一开始更多的是一种占有欲吧,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尔弗雷德先生对你的爱只增不减,而你对他的好感也日益增加吧?阿尔弗雷德先生平日是装着你所喜欢的样子,但是当他真正爱上你把你当作心里的唯一时,难免会产生一丝的愧疚,可能他现在更多的是想着你爱的只是平日那个温柔的他,而不是真实的他。他担心一旦真相暴露,你就会离开他。

阿尔弗雷德先生选择向你坦白,想必也是鼓了很大的勇气呢。鼓起了勇气向你坦白,但却又没勇气听到你的回答,现在阿尔弗雷德先生缺乏的就是你给他的安全感呢。

在下只能讲这么多了,关于要不要继续和阿尔弗雷德先生在一起的问题……

想必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了吧。

————沉溺于你的蔚蓝————

 

252L

呜呜呜湾湾和菊的分析让我又重新认识了阿尔了

啊啊这种又虐又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三水亏————

 

253L

感觉就算是会病娇的阿尔也还是个小天使啊……

谁说他黑的给我滚出来!!!

明明还是这么暖。

————阿尔我的嫁————

 

254L

所以现在找不到阿尔是因为他坦白后怂了不敢面对现实吗?

是HERO就不要怂啊啊啊!!!

————蓝色雏菊————

 

255L

接着repo。

最后是伊莎姐……伊莎姐直接给亚瑟发了个大招。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果然事情是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呢?你们小两口真麻烦。

不过看你的表情,湾湾和菊的话已经给了不少提示和建议给你吧。

那么我也就只是象征性地给你一点建议吧。

亚瑟,我一直觉得你真的很迟钝呢。无论是阿尔弗雷德现在的心理状态,还是之前阿尔弗雷德喜欢你这件事,你都一直都没发现呢。不过阿尔弗雷德现在坦白了那真是太好了,这次你可要好好回答他啊。

那么现在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吧,就算知道了真相,你还是能够打从心里地喜欢他……不,或者这样问,你爱他吗?

 

然后这里就有选项了……其实都没啥好选,因为三个选项都是我爱阿尔弗雷德。

那么接下来就是亚瑟的回答了。

 

亚瑟·柯克兰: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现在的他,但是听到这个问题的那一刻,我的心里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我爱着他,无论是怎样的他,我都依然爱着。

这就是我的答案。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那么希望你能够将你心中的答案告诉给那个怂了的HERO大人。

祝你们幸福。

 

好了已经没有了,顺便截图让你看下亚瑟那坚定的表情[图]

哇哇哇哇我快炸了!!亚瑟第一次一点都不傲娇地说出了他喜欢谁啊……

顺便亚瑟对阿尔弗雷德的好感度一下子涨到了100了!!!

啊啊啊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沉溺于你的蔚蓝————

 

256L

三位太太的话都好戳人啊有木有!!!

当然最让我感动的是亚瑟的真情表白了。

一点不傲娇的亚瑟好赞

————天空蓝————

 

257L

一定要在一起啊啊不要再虐了

顺便两方好感度都涨到了100了啊

这下子真的是真爱了。

————苹果绿————

 

258L

然而我还是找不到阿尔[默]

大地图依旧没有阿尔的头像……

难道有什么东西我还没做的吗???

————沉溺于你的蔚蓝————

 

259L

默默地看着总坛主给我们的第二个提示……

话说以退为进是什么意思?

退……我们要退什么?

————三水亏————

 

260L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找阿尔的线索了。

这个……的确很难想啊……

而且现在看来我们主动去找是找不到的了,

我们只能等阿尔自己出现了。

————夜————

 

261L

我想总坛主的提示应该是提醒我们退一步来引阿尔出现了吧?

也就是说我们要借助其他人物来引他出来

我们现在梳理一下阿尔会出现的场合吧。

————不是柯南是南柯————

 

262L

唔……

只要其他线的攻略人物死掉了的话,阿尔就会出现了吧?

————天空蓝————

 

263L

哎呀我们现在是阿尔线啦哪有其他攻略人物……

我们没有办法让其他人物快速死亡啦。

————苹果绿————

 

264L

明明阿尔以前经常出现……为什么我现在想不起怎么让阿尔自动出现的条件呢……

心塞中……

再这样下去真的要BE啦……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找不到阿尔还是白搭啊

————纯洁小百合————

 

265L

等等!大家记不记得撩汉子就会死的设定?

我猜就算阿尔怂了到处躲亚瑟,他也依旧会默默地关注亚瑟把

毕竟是个比我们任何人厨力都强的痴汉呢……

只要不断去撩其他人,独占欲的阿米肯定会受不了然后跑出了吧!!

怎么样怎么样!我这个方法可行吧?

————三水亏————

 

266L

好像可以呢!!

楼主快去试试吧……

————苹果绿————

 

267L

然后要撩多少个我还不知道……

全撩还是只要专注于一个就行?

————沉溺于你的蔚蓝————

 

268L

干脆全撩算了,这样说不定阿尔一下子决定不了要先杀哪个。

————蓝色雏菊————

 

269L

全撩的话亚瑟的自由活动时间没那么长啊……要分几天完成啊

意思意思一下帮亚瑟安排一些课程后,我看着他的心里想的全是阿尔弗雷德……

而且课程的效果一点都不好啊,属性全都减半了……

看来阿尔对亚瑟的影响很大啊

————沉溺于你的蔚蓝————

 

270L

的确是啊……

感觉现在算不算回应了这个游戏的标题:独占你的心?

亚瑟现在的心满满都是阿尔呢

————苹果绿————

 

271L

楼上+1

这个游戏的情节真的是到处点题啊

————天空蓝————

 

272L

好了!!凭借着想要让阿尔和亚瑟HE的心,我终于撩完所有汉子了

接下来就是让人激动的一刻了!!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里,阿尔把亚瑟堵在了天台上!!!

什么都不说了你们感受一下!!!

亚瑟那眼神!!特别是亚瑟的那句话:“终于肯出现在我面前了?我的HERO大人?”

妈呀我要上天啦~~~

[图]

————沉溺于你的蔚蓝————

 

273L

卧槽卧槽这场面!!

阿尔把亚瑟壁咚然后从上往下看的眼神简直帅炸!!!

亚瑟那副嘴角上扬挑衅地回望阿尔的表情更帅了!!

已成一朵烟花

————天空蓝————

 

274L

已经血流成河了!!!

求B型血包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阿尔我的嫁————

 

275L

No more me!

楼主继续repo!!

————阿尔的狗————

 

276L

阿尔:亚瑟……那么,你现在可以给我回答吗?

亚瑟:(扯着阿尔的领带把他往下来,让自己的视线和眼前这个人的蓝眸对上)

听好了,我我我只说一遍!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是个混蛋!你是个在独占我的心之后打算把我抛下的大混蛋!我真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人!对!我TM地迷上你了!死心塌地的迷上你了!不管怎样的你,我都最喜欢了……

……所以不要逃走,丢下我一个人了(哭)

阿尔:(愣了一下,然后把亚瑟抱在怀里)对不起亚瑟!Hero我再也不会逃的了!!HERO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然后做你独一无二的HERO,你也会成为我世界里唯一的女主角。

 

然后他们就kiss了啊啊啊[图]

 

不过亚瑟kiss了之后吐槽了一句:为什么我是女主角?

然后阿尔就回了一句:因为每个超级英雄身边都会有一位女主角啊:)HERO身边的位置,可是为你而留的哦。

 

虐了这么久终于有点糖了,高兴得飞起

我都快被这个游戏虐得身心疲惫了

————沉溺于你的蔚蓝————

 

277L

终于到尾声了

结局是甜的真是太好了啊啊!!!

————天空蓝————

 

278L

感动x

不枉我追这个贴子追到现在啊……

————苹果绿————

 

279L

呜呜呜人生第一个TE啊简直是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段剧情过了之后就没什么了就直接跳到结局了。

结局就是你们在官方推特上看到的那张结婚的CG!

结局名就叫【独占你的心】

呜哇快炸成烟花了!

看着亚瑟对阿尔说“Yes,I do”的时候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沉溺于你的蔚蓝————

 

280L

结婚大法好!

炸成烟花上天为这一对祝福!

————苹果绿————

 

281L

同炸成烟花!!

阿尔亚瑟大法好!!

顺便祭奠一下那些年因为阿尔和亚瑟而被司康喂死的法叔等人!

你们的无私奉献成全了这一对真爱!

————三水亏————

 

282L

为什么要突然提起这件事啊hhhhh

哭笑不得……

顺便同样炸成烟花了

————天空蓝————

 

283L

发来贺电

祝福阿尔和亚瑟能够幸福地在一起!

————蓝色雏菊————

 

284L

同祝福!

能够修成正果真是太好了!!

————纯洁小百合————

 

285L

这里是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的楼主!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夜大大和柯南酱的分析!

没有你们我没办法打出TE

————沉溺于你的蔚蓝————

 

286L

不用谢……

话说楼主你也给了我莫大的动力去清除存档了

阿尔和亚瑟是真爱了我还攻略其他人干什么???

怒删存档

————夜————

 

287L

卧槽夜大大真是好勇气

————天空蓝————

 

288L

不用谢……

话说你们看了我的ID了吗!???

我叫南柯不是柯南啊!!!

————不是柯南是南柯————

 

289L

柯南酱你现在才发现吗?

你的弧有点长啊

————蓝色雏菊————

 

290L

都说了是南柯啦!!【心累】

你们再说我是柯南我就查你们IP然后蹲在你们家门口

————不是柯南是南柯————

 

291L

噫!好狠!

我再也不敢说你是柯南了

————苹果绿————

 

292L

对不起南柯我们再也不敢了!!!

————阿尔的狗————

 

293L

……

————红茶————

 

294L

祝贺楼主([∂]ω[∂])☆

能够打到这里真是不容易呢,

而且你也帮大忙了

那么HERO我也给你点奖励吧?

————HERO【☆总坛主☆】————

 

295L

妈呀野生的总坛主大大

还有总坛主家的亲属!!!

抱大腿!!

————纯洁小百合————

 

296L

话说为什么我总觉得HERO这个自称有点熟?

————阿尔我的嫁————

 

297L

[狂喜中.jpg]

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Hetalia的一份子!!!

总坛主大大……不!总裁大人我爱你!!!

————沉溺于你的蔚蓝————

 

298L

可是HERO我只爱亚蒂一个呢

————HERO【☆总坛主☆】————

 

299L

不管如何请接收我的表白吧!!

————沉溺于你的蔚蓝————

 

300L

啊啦,这个贴子已经完结了呢,可不能继续水下去了。

而且看来我们的总裁大人已经达成他的目标呢。

真不枉姐姐熬夜赶稿啊。

那么!此贴封!

————801【☆管理员☆】————

此贴已禁止回复。


Happy End

是不是觉得有好多东西都还没交代呢?不要急嘛

我还有两个小番外呢。

一个是解释这个游戏制作的目的和亚瑟的看法

另一个就是米英不要脸的撒糖

至于什么时候会有番外……哦,5月30日。

因为我接下来就要陷入绝赞的考试地狱了√毕竟只剩下一个月呢

May
01
2016
评论(23)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