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论如何将玻璃渣变成糖【小段子】

1.人类米x国设英

“英/国,我喜欢你。”

“笨蛋,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们是男人。”

“恩。”

“我是国/家,你是人类。我们的寿命不一样。”

“恩。”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我知道。但我还是喜欢你,从我们相遇开始我就一直喜欢你。”

“你这个笨蛋。”

“或许这次正如你所说的,我真的是个笨蛋呢。还是个爱上你的笨蛋。”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这个笨蛋的告白吗?”


2.兄弟

“阿尔弗雷德,我们是兄弟,怎么可能在一起。”

“可我就是喜欢你。”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在一起了,我们会面临怎样的困难,别人是怎样看待我们!”

“就算是兄弟又如何,只要你喜欢我,就足够了。”

“就算没有人理解,有你在我身边,我就有足够的力量成为英雄了。”

“所以,亚瑟,我的哥哥,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HERO吗?”


只有两发。

因为突然想不起有什么玻璃渣了。

其实也不怎么玻璃渣吧。

情人节继续甜吧。

至于我……呵呵,

我继续玩我的没有王的国度吧。

February
14
2016
评论(5)
热度(35)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