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欢迎来到黑塔利亚精神病院~(二)

(一)在这里哦~

最近高产。文笔依然水

#永远十岁的HERO##HERO智商估计也就三岁吧这是来自亚瑟的专业评价#

#当然这是不可能啦因为lo主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二)

大家好,我是亚瑟·柯克兰。

万万没想到,我成为了精神病院里的一名医生。

成为精神病院的一名医生并不是亚瑟烦恼的来源,而是他所负责的病人……是个相当麻烦的家伙……

“亚蒂亚蒂~快点和我一起玩!!XDDDD”

这个人真是超烦的啊……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多精力啊……

亚瑟瘫在椅子上,无奈地想道。

亚瑟所负责的病人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虽然外表有十九岁,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心智只停留在十岁,他的行为完全就是一个小孩子。总是说着自己是要拯救世界的hero,而且特别热衷于玩英雄游戏。

说实话亚瑟觉得他只有三岁【划去

原本亚瑟以为只要像对待一个小孩一样对待他就好了,但亚瑟万万没想到这是个超烦人的“小孩”。

“亚蒂快点站起来啊,作为Hero的伙伴怎么可以这么快就倒下了。诶?不会是因为老了吧╰(*°▽°*)╯”

因为老了因为老了因为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

“谁老了啊啊啊啊你这臭小鬼!你等着,我还可以一战!!!”

然后亚瑟拿着手中的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从哪里拿来的不求人啊呸是武器指向了只是路过的护士,一脸严肃地望着前方

“这样才是HERO的同伴啊!!!我们上吧!眉毛英雄!”

“你可不要中途就倒下了!憨八嘎英雄!”

 

阳光下,两人坚定的眼神以及紧握的手,昭示这一段热血的青春。他们有着拯救世界的梦想,因而他们绝对不能倒下。即使前方有许多困难,他们坚信,他们是永远不会倒下的。

属于我们的旅途,开始了!

……这都什么鬼……

后来亚瑟回想起那天,恨不得戳死自己。

路过的护士表示:呜呜我只是路过而已……皇上快来救奴婢~~

 

*******

 “所以说,‘大家一起相亲相爱吧~❤’的活动到底是什么鬼……”

亚瑟一脸苦逼,指着办公室里的一张散发着莫名其妙的粉红色泡泡的纸说道。

“对呢,柯克兰先生是新来的可能不知道。恩,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些病情不那么严重的病人聚集在一起,然后进行交流。这是我们的赞助商出的主意,说就算大家是神经病也要好好地处理社交关系啊,然后就弄出了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几乎是每个月都会举行的呢。”菊顿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说:“实际上这样的活动也不见得有多相亲相爱。但是拒绝参加……后果超严重的啊”

“诶?有多严重?”

“比如说开门上面会掉水桶之类的坐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裤子被胶水粘住了之类的背后莫名其妙地被粘上了一张‘我是gay’这样的纸然后那一个星期都被奇怪的眼神看着还有打开储物柜发现自己的本子【划去书全都被写上了孤独阴暗的宅男blabla……”

“那个本田……你没事吧……”

“总之,我建议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了。”

 

于是,亚瑟参加了。嗯,结果呢,他被一群神经病围着。

“哟~世界会议开始了~☆疼疼疼亚蒂你干嘛把hero我压下去……”“你这小鬼给我坐好!”

“亚蒂真烦呢……”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哼了几下表示自己生气了。然后转过头,拿起了蜡笔在纸上画画。

亚瑟有点无奈地看着在赌气的阿尔弗雷德,然后把目光转向其他地方。

话说他来的时间并不长,还没有好好认识其他人。之前那两个病人自从第一面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虽然在亚瑟值班巡房的时候想去2号房检查一下,但被“你这个粗眉毛又想打开我的国门吗?”这样的理由而被拒绝进去了。自然3号房,亚瑟表示绝对不是害怕那个俄/罗/斯人才不去的。

 

我们先把目光移向门口那里。

“你这只蠢熊快!点!跟!本!大!爷!过!来!!!你特么到底吃什么长大的,这么重!!!!!”白发红瞳的男子一边拖着白金发的围巾男子进来,一边喊道。

“露西亚是一朵向日葵哦~才不是什么蠢熊呢~”

“本大爷才不管你是什么,总之你给我进来!!”

“不要。我要继续进行光合作用……等等小鸟君那里是不可以碰的……嗯♂……那里不行……”

你们到底是在玩什么play啊……

 

然后就是左边。

“那个,费里能不能不要靠太近,你抓得太紧我有点呼吸不了。”

“呗~对不起路德……一不小心抓太紧了。”

栗发少年睁开了金色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路德湛蓝的眼睛。

“呐呐,路德是不会离开我的吧?如果你答会的话说不定我会……”

“嘛,你是个相当麻烦的家伙,如果我离开了你,你肯定不能好好地照顾自己的吧。所以,暂时就先呆在你身边吧。”

“啊哈我好开心啊。”

总觉得里面混进了什么东西……

 

最后是右边。

“朕,有喜了。”

“嗯诶诶诶!!???皇上你……”护士有点惊讶地望着王耀的腹部,然后喃喃道:“呜呜我一直以为陛下你是上面的那个啊……”

“你想多了啊。我是指皇后怀孕了啊。”

“啊,原来是这样啊。”护士释怀地松了口气,一脸慈爱地看着本田菊的腹部。

“等等为什么是在下怀孕了你是这样一副的表情……”

 

目光转回来,定格在意外安静的阿尔弗雷德。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正在用蜡笔在纸上涂涂画画,蓝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纸,手在动的同时那根翘起的毛也在动。

亚瑟才不会觉得眼前的人就像个小天使一样可爱。

 

然后“天使”看着亚瑟,说:“亚蒂,你怎么又把海苔贴在眉毛上了啊啊啊疼疼疼疼!!!!”

 

*******

真是个不怎么愉快的聚会啊。

亚瑟点了一根烟,在抽烟区抽起了烟。黑发男子走了过来,看到亚瑟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时,他举起了手,向亚瑟示意了一下他指尖夹着的香烟。

烟草味。火焰。白烟。

“真没想到本田你也会抽烟啊。”

“啊啦,在这里你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呢。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会慢慢了解到这里会是个什么地方。”话锋一转,“话说阿尔弗雷德君真的很喜欢你。”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在下也曾经做过阿尔弗雷德君的主治医生。只是效果并不好。那个孩子还是会像普通人一样吃饭睡觉,但除了这么生活所需的活动外,他不曾在外走动也不曾说过一句话,每天坐在床上盯着墙上的世界地图。我无论如何做都没办法让他对我敞开心扉。但柯克兰先生的到来改变了这个孩子。今天看到他这么有活力,我也感到很高兴。看来柯克兰先生很适合在这里工作呢。”

“诶?你过誉了。我什么都没做……”

“不管你做没做,反正你已经打开那孩子的心扉了不是吗?”

然后本田菊拿出了一叠资料递给了亚瑟。“这是阿尔弗雷德君的资料,之前想交给你结果因为太忙了忘记了。这些资料大概会让你对阿尔弗雷德君有个比较好的了解吧。”

话毕,本田菊摁灭了只剩半截的烟,转身就走了。

 

黑幕降临,外面早已升起了一轮缺了一角的明月。

“已经快满月了吗?”

昏暗的办公室里,看不清表情的黑发男子喃喃道。

 

另一边则是因为一不小心玩坏了电闸只能用蜡烛的亚瑟,此时他正在艰难地读着本田菊给他的资料。

“阿尔弗雷德·F琼斯,年龄19,性别男,所患的病是……可恶太暗了看不到啊!!”

 

近乎黑暗的病房里,唯一的光源是窗外的月光。月光打在房间里,将房间分成一半白一半黑。

金发蓝眸的男子正紧紧地盯着墙上的世界地图,眼里是令人看不透的光芒。

 

 

“啊啊,看到了……阿尔弗雷德所患的病是……”

 

[Dissociative Disorders]

人格分裂症。

———TBC———————

画风突变我可没说这是逗比向啊

终于进正文了可喜可贺。

接下来我要一边逗比一边深沉啦妈呀真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这两章我都埋了些伏笔。不知道有没有看到呢。虽然很小。

总之阅读愉快?

XDD最后附上小段子。

“话说你刚刚一直在画什么?”

“([∂]ω[∂])☆HERO在画亚蒂哦~”

”你这个笨蛋,把我画得这么丑,还附上这样的话?“

”因为这是我真是想法XDDD。HERO我!最爱亚蒂了!“

”笨蛋!!“脸上是散不去的绯红

February
01
2016
评论(12)
热度(127)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