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挖坑无数,没有一个是填好的。

一只过气渣文手

扩列请加QQ并标上圈名:546730294

 

乱七八糟CP的段子

嘛……有些段子不一定是cp呢……


——————————————

1.

”原来地球是这样的啊……中/国,俄/罗/斯,法/国……“

”以及,我最爱的英/国……“


……

”怎么跟我家的世界地图不一样啊?Σ(⊙▽⊙“


2.

”真是失败呢,哥哥竟然会败在这里……“

”不要再说了,腐烂西施弗朗西斯,你还能坚持住!“

我先假装听不到你刚刚说什么……接下来就要靠你,只有你,才能拯救这样世界……杀我的人就是……“还没说完,弗朗西斯的双眼失去了聚焦,双手缓缓地滑了下来。

看着战友的死去,阿尔弗雷德感到痛心疾首(其实并没有

他拿起了角落的不明马赛克,暗暗的发誓:

死扛连环杀手!我一定会捉到你的!


3.谁都好请跟我谈恋爱!

弗朗鸡是一只单身汪。虽然他自称他的情人遍布满世界,但实际上并没有女票这种东西。恩……连男票也没有。

情人节即将来临,他的心愿便是寻找一个女票or男票,免得自己到处被闪。


“粗眉毛请跟我谈……噗……”以下省略各种骨折的声音。

事后:

”诶听说你对亚瑟很有兴趣啊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错了……“

”诶风太大了我没听见你说什么哈哈哈话说你家最近blabla……“

谁能救救哥哥我……我已经在这里接受了3个小时的魔性笑声的洗礼了……


”小基尔请我跟谈恋爱吧!“

”蠢鸟,快站我后面!“

棕发女子对着白发男子说道。

怎么哥哥总觉得有点不对。


”小费里QAQ请跟哥哥谈恋爱吧。“

”诶,但是我已经在跟路德交往了啊。呐呐,路德你喜欢我吗?“

”恩……嘛……总之不讨厌吧。“德/国人脸微红。

”呗~我最爱路德了~“

哎哟卧槽哥哥我那双美丽动人的眼睛!


”我也有喜欢的人了。“

”连贞德你都……哥哥我要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怎样的!“

”那个人啊,总是喊着全世界都是他情人,总是把裸奔称为艺术,还曾经因为裸奔而被关进去了……但是这样的人,总是会很温柔、贴心地对待我……虽然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但我还是期待有一天能够让他知道我的心意……“

弗朗西斯直直地看着贞德,说:“这样的人到底哪里好了?”

贞德呵呵一笑,起身便走。

注孤生。


4.冠夫姓

#米英#

”谁要把名字改成亚瑟·琼斯这么难听的名字!我绝对是不会改的。“

结果第二天,当亚瑟回到公司时,一群人喊他琼斯太太。


#耀菊#

”冠夫姓吗,所以本田菊要改成王田菊吗?哎呀不错呀这名字,真接地气!“

”耀君!在下姓本田,要改也是改成王菊……“

”恩,那就王菊吧。“

老王:计划通!


#普洪#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太难听了!干脆改成基尔伯特·海德薇莉好了。“


#吓得我去看回小标题##但好像似乎没什么不对#



January
31
2016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