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最近有点忙,所以只有段子啦。

1.普设

阿尔和亚瑟吵架了。亚瑟很生气,坐着私人飞机回伦敦了。

阿尔为了哄回亚瑟,去向弗朗西斯寻求帮助。

“眉毛那个死傲娇,只要送点他喜欢的东西就会消气的啦。话说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吗?“

”我“

“……”

哥哥:呵呵……这理直气壮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2.学园

“亚瑟,我喜欢你好久了,请和我交往吧。”

”baka,突然间在这里说什么啊。嗯……跟、跟你交往也……不是不可以///。“


在学生会门外的弗朗西斯默默捂着自己的狗眼,关上了门。


3.国设(突然发现自己喜欢对方但还没确定关系)

”那、那个,美/国这是我做的司康。你、你不要误会了!我只是顺手做了而已!而且也没有只做了你的那份,其他人的份我也做了。才没有担心你开着开着会议会突然饿了……“脸红的英/国扭过了脸把司康递给了美/国。

”啊,嗯……谢谢“破天荒说出谢谢的美/国,接过了司康。有点脸红地抬了下眼镜。

充满粉红色少女气息的泡泡不断从两个身上冒出。


法/国:哥哥我闻到一种恋爱的腐酸味……还有,除了阿尔估计就没人能消受粗眉毛你的死扛了。


4.推特

来自女王的一条推特:亲家,什么时候过来商量一下我们家孩子的婚礼。

来自总统的一条推特:亲家,你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把。

来自首相的一条推特:等等!我不同意他们jkahfkdshfksjjkahkfdsh


法/国一大早打开推特,就看到这三条足以让整个世界轰动的推特。于是哥哥表示:我好像有点跟不上时代的变化啊。


5.侦探米x怪盗英

“你来追我啊~”怪盗英说。

侦探米邪魅一笑,说:“等等,你别跑,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以上是作为一个变态的弗朗西斯打开了阳台的门正准备迎风裸奔的时候所看到的情景。

变态法:你不觉得你们OOC了吗……


6.

等等!为什么都是哥哥我躺枪啊!!欺负我是单身的吗!!!你们难道不知道要好好保护单身狗吗!!你们真是够了啊!!哥哥眼睛都快瞎了!!

哥哥一边裸奔一边咆哮中。

路人默默地报了警:喂,是警察吗……这里有一个变态……对,是上次那个……还在老地方……


7.

不行,不能只有哥哥我一人咆哮。

日/本你也表达一下你对他们秀恩爱的感受啊!!!


”啊,在下不是单身。“

”……“

”你有意见吗阿鲁。“


哥哥表示:这个世界对我都是满满的恶意。


7.那么哥哥有喜欢的人吗?

诶,喜欢的人吗。大概是有吧。恩,那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子哦。

不过只专情于一个人果然不符合哥哥的性格啊。

哈哈,因为哥哥是世界的情人啊~


——END——

法叔:#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我##谁能给我一箱墨镜##如何烧一对战斗力max的情侣在线等#


混入了一点极东,真的只有一点。如果你觉得反感的话我道歉(´・ω・`),因为这是lof主的私心。

至于后面是突然脑洞大开……我下次会对哥哥好点的啦……

January
10
2016
评论(11)
热度(82)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