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如果上司和阿尔同时掉入水中,你会救哪个?

Q:如果上司和阿尔同时掉入水中,你会救哪个?

版本一:

当然是上司。

“阿尔弗雷德肚子上的那坨救生圈就足够让他浮起来了。”

版本二:

依然是上司。

“如果我救他,说不定我也会被连累,然后沉下去了。”

版本三:

谁都不救。

“因、因为我不会游泳啊。”

------

“怎么了,突然问这些奇怪的问题?”

“哼。”

“生气了?”

“你一点都不在乎hero我。”

亚瑟看着眼前发着小孩子脾气的超/大/国,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下,似乎下了什么决心。

“那个啊,我不是不在乎你啦。只、只是信任你而已,相信你就算落了水,也能很快从水里出来。然后很帅气地说‘世界的hero是不会被打败的’。这样的你总能够让我安心,我、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啦……”

亚瑟别过头,但还是清晰地看到他通红的耳朵。

虽然最后那一句话说得很小声,但阿尔还是捕捉到这句话并因为亚瑟少见的坦率的告白而脸红。

阿尔把亚瑟的脸扭了过来,捧着他的脸亲了下去。

缠绵而又亲密的吻。

亚瑟这样做真是太犯规了///

----END----

其实这个脑洞的初衷就是黑一下阿尔的体重

没想到扩写后有意外的收获。

祝阅读愉快。

December
05
2015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