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这里是法/国哥哥的树洞贴

这里是法/国哥哥的树洞贴。

剧情梗概:设定是世界已经知道国/家意识体的存在,但亚瑟一直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和阿米是恋人,后来哥哥被米英闪瞎眼后决定在论坛发帖曝光他们两个作为报复。

好吧,这篇文只是写写而已,挺水的,请不要注意这些细节。

前方注意哥哥的咆哮。OOC会有

 

>>W论坛>>国际版>>八卦区

世界的小姐们,Bonjour~❤这里是被世界爱着的法/国哥哥~,是货真价实的法/国哦~

现在开会时间已经结束,其他国/家意识体已经走了,只剩下我们五个理/事/国在会议室里等着上司出来。反正也是无聊,所以我决定要在这里诉一下苦。

哥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决定要立个贴子来诅咒眉毛和某个胖子。

对,就是英/国和美/国。

你们不知道每次开会哥哥坐在他们旁边是多么的痛苦!!每次都被他们的闪了我一脸!!我只想说你们两个开会的时候能不能专心点!!眉毛你什么时候学会了用左手写字了!!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们两个在下面手牵着手!!喂喂牵就牵了啊你们就不要这么纯情的脸红好不好!!!现在是会议时间吧是会议时间吧?!

用中/国的一句话来说,我只是一只被秀了一脸的单身狗。

总之,谁能寄给我一箱墨镜。

 

好吧哥哥我要冷静。哥哥我是优雅的美男子~

说实话,他们原本关系也闹得挺僵的,恩,那个你们都懂的啦。

他们两个久别重逢的时候,气氛冷到零度以下,根本没人敢说话。

当时哥哥站在他们旁边,几乎以为他们两个都要打起来了啊。

在得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几乎是崩溃的。

这中间TM的发生了什么啊,哥哥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啊!!!

 

好吧,现在想回他们确定关系之前的那段时期,他们两个之间真是各种微妙。

就拿某次会议来说吧,某胖子提了一个议案,一边问着你们有没有反对的意见一边把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一捆勺子掰断。正当我们被吓得不敢出声,眉毛站了起来说反对,某胖子一脸无奈地说怎么又是你啊。事后他也好像没对眉毛做什么。

相反,之前哥哥提出反对的结果就是,接受阿尔弗雷德魔性笑声洗脑3个小时。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

同样,眉毛对阿尔弗雷德也是各种关心。

每次阿尔弗雷德那边发信息给眉毛炫耀着好○坞又出了什么关于hero电影。眉毛嘴上说着自己不会去看结果还是去看并发了对电影的评论给阿尔弗雷德。对了,阿尔弗雷德是他手机的第一联系人,虽然被英/国反驳说是因为首字母是A。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大概取决于他们什么时候能变得坦率点吧。

不过,原本哥哥早就无意中被他们秀了一脸了啊……【目死

 

………………………………

在我正在打这段文字的时候,我没有一点点防备,又被秀了一脸。

我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吧,大概是这样的:

眉毛正在专注地看着文件,阿尔弗雷德则在一旁用左手手托着脸,另一只手在无聊地转着笔,不时就看了一下眉毛。

然后!阿尔弗雷德那家伙简直开口跪!

他对着眉毛说:“英~吉~利~啾~”

你们能想象阿尔弗雷德撒娇的样子吗!!!如果我没记错这是小时候的阿尔弗雷德对眉毛的称呼……小时候这样说还挺萌的,长大的美/国说这样的话……呵呵……

正当我们其余三人都是一脸被恶心到的表情,眉毛就好像条件反射一样转过头来回了一句“嗯?”,那眼睛简直是温柔得可以滴出水……

我们三人默默地把下巴扶回去,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我肚子饿了!”

“那你要吃冰淇淋吗?”这样说着的眉毛从衣服里拿出一个冰淇淋……

 

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吐起好,我只知道我的墨镜已经裂了。

世界再也没有我了。【目死

既然你们这么爱秀,干脆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吧……说不定某个人还会很高兴的,我已经可以预示你们恋情公布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了:D

 

世界的人们啊,举起你手中的火把,

祝福他们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弗朗西斯一边笑得优(wei)雅(suo),一边把文字编辑好后发上论坛,并以光速回到自己家来躲避追杀。

 

弗朗西斯的这段话自然是引起人们热议,阿尔与亚瑟的恋情终于浮上水面。

媒体纷纷采访各/国的意识体,询问着他们对这对情侣的看法。

 

王耀:爷只想说一句,爷一点都不想掺合进你们小两口的事。所以某位胖子就不要总是吃莫名其妙的醋,再针对爷,爷就催你还钱了。

弗朗西斯:哥哥已瞎。

伊万:大家这样热热闹闹的真好呢,不过反正大家都会变成露西亚吧~☆

小菊:素材……咳,总之就是祝福吧?

伊莎:他们两个促进了我家经济的发展……

亲分:回去后我也要公开我和罗维……噗【被罗维诺打成重伤

罗维诺:不要在意,上面那个只是个笨蛋而已。

费里:呗……【斜看

路德:那个……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

 

当然,事后弗朗西斯被化身为恶鬼的亚瑟连追百条街,在被追上后惨遭殴打,最后还是某个笑得灿烂的超大国阻止了正打算杀死弗朗西斯的亚瑟。

 

恩,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END

________

比较短呢,如果有什么错字或语句不顺的请原谅吧……

November
07
2015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